→ bmw3633:[抗議] 司馬不中 前看板領導者帶頭作亂 不要跟他拚拳 嘗試05/18 19:14
→ bmw3633: 切他中路 黃小唬:沒那麼簡單05/18 19:15
本人回信之時有說明bmw3633這2行之推文係以mini158事件為藍本
mini158為前表特板主,合乎"前看板領導者"之稱呼
又mini158假裝跳樓事件,為其個人主動策畫之亂事,也合乎"帶頭作亂"描述
此事件經媒體壹周刊報導,登上新聞版面
此兩行推文與Ckmike指控之「我帶偷車時你在哪」完全無關
本人不解,為何Ckmike將不同段之回應強行錯植
又PTT有所謂的「亂入文化」:推文與看板(亦或文章)性質並不相關者,甚有之
由bmw3633原推文全句觀看,很明顯是亂入舉動
以此控訴bmw3633針對Ckmike,亦不足以成立
: ==========================================================================
: 貳、第二部份之推文︰
: 關於本人開偷渡車之互動文章,#1Byf3Qo0,bmw3633於文中推文︰
: → Ckmike:我先重開機好了…電腦好頓。 05/18 21:17
: → bmw3633:關鍵字: 台戰 bot掛機 給掱屌就大 犯錯不承認 05/18 21:18
: 本人主張,bmw3633在本人的偷渡車互動文章推了如此的語句,綜合第一部份之推文內容
: 足以相信該行為人已然違反版規一般通則之第三、第四條規定。
bmw3633推文之四點論述,均為各網路遊戲之常見現象
在DIABLO板前5季天梯歷史上亦發生過無數次,案例不勝枚舉
最近一次關於"台戰"之系列文章
在於板主MarsZS在FORSALE板購買P幣,被暗黑板板友提出質疑
至於"BOT掛機"
有多位暗黑板友在板上發文詢問 帳號被關閉(8)
經詢問後得知,多位發文者皆表示有使用過第三方程式
此處bmw3633推文之該篇文章亦有其他多位板友推文
並無直接證據證明bmw363針對ckmike進行諷刺
而是暗黑板甚至是各遊戲板上的一種常見現象
以此指控bmw3633針對ckmike個人,不足以成立
: ==========================================================================
: 以上是為本人申訴完整之概念以及內容,於2010年05月18日首次申訴給三位版主,
: 而於當日晚間收到wewemax版主之回信。如有需要信件內容協助調查,
: 請群組長指示,本人有存檔可以轉給群組長檢視wewemax版主回信之內容。
: 版主在回信中告知本人有關上列文章bmw3633反駁之部份,並允諾會與其他兩位版主
: 討論過後做出決定。
: 本人在收到信件後有立即回信給wewemax版主說明上列之主張,並請版主討論後,
: 給予本人答覆。而至5/20,版主有在版上處理版務,卻沒有回信,因而又再度於
: 早上11點40分左右,寄發一封群組信件給三位版主,詳細說明本人之立場以及看法。
: 當日下午wewemax通知本人,說明wewemax版主個人認定未達到水桶之標準,
: 其主張︰
: 文中並無任何指名道姓,bmw提到的帶頭作亂
: 就我所知,你ckmike文章中並無此作亂訊息
: 所以我才加以詢問他。
: 目前mars請假中、quark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回信給你
: 如同上面所敘述,本人無法接受這等說詞。原因如下︰
: 一、wewemax為何要寫信告知bmw3633通知他遭受本人檢舉?
: 一般通則之規定,乃是針對侵害版上當事人之權益所設置,其認定標準應由版主
: 獨立調查,而不同於交易、競標糾紛,要由兩造當事人相互說明原因,而為判決。
: 不懂為何wewemax要去告知bmw3633,本人檢舉之內容讓其辯解?版主無法依版規認定嗎?
: 讓我感到疑惑,為什麼我針對其他版友違反版規侵害我權利的檢舉,版主要去詢問
: 被告的回應?這不是一般競標兩造民事上的案件吧?
: 我相信違反版規的部份,應該是由版主來認定,怎麼會去跟被告方尋求解釋說詞呢?
在沒有判處有罪之前,任何人都是無罪的
Ckmike主觀認定bmw3633推文針對其個人,但是觀看bmw3633推文並無指名道姓
證據也不足以證明bmw363推文就是針對Ckmike
既然Ckmike進行申訴,當然要詢問bmw3633推文時的本意如何
不能僅以單方面申訴,未確定是否有罪的情況下,逕行給予bmw3633懲罰
以現行暗黑板板規,一旦確認bmw3633有違反板規之行為
依板規,需以執行水桶處分
然則Ckmike指控bmw3633之推文:看板領導人帶頭作亂
詳查Ckmike文章並無帶頭作亂,故此詢問bmw3633
bmw3633之回應,前述業已論過,不再論述
因此本人予以「未達水桶標準」回應
: 今天有人在外搶劫,被路人甲用V8把過程拍下來寄送到警局去檢舉,
: 結果警察卻把這個檢舉的內容轉寄給搶匪,說你搶劫被路人甲拍下來了,
: 你有沒有要反駁解釋之處?
: 在取得bmw3633的說詞之後還拿來回信給本人,請問一下,這樣我們何必跟版主申訴?
: 這樣的邏輯真的無法令人心服。
拿拍攝搶劫過程來比喻本申訴案並不恰當
搶劫被拍攝,乃是犯人與犯行均確定
bmw3633之推文並無實際指名針對任何人,頂多是瓜田李下之嫌
任何人來指控bmw3633均可成立,然則詳細審查後亦均可不成立
因此本人才詢問bmw3633,並將其回應轉達Ckmike知曉
: 二、wewemax版主、quark版主相互推卸責任?
: wewemax版主允諾會與其他版主討論給我回應,怎麼在還沒討論就回信給我,
: 說認定沒有達到水桶標準呢?其後又說「quark有沒有回信給你我不知道」,
: 請問,版主之間是有什麼溝通聯絡上的問題嗎?說好要討論後給申訴人答覆,
: 結果反而是回信中交待說「我不知道」來帶過?請問版主這樣的處理態度是否妥當?
Ckmike於5/18首次來信後,本人觀看bmw3633之推文,並未發現bmw3633針對Ckmike
在詢問過bmw3633得到回應並轉達Ckmike後,提及會與另兩位板主討論後再行處置
當時MarsZS板主請假至5/23,且quark板主尚未上線共同討論
原擬定5/23之後MarsZS板主回歸崗位,或quark板主上線即行討論
怎知5/20當日Ckmike又再次寄信催促本人回應
迫於無奈,本人只好先行表達個人意見
: 三、wewemax版主認定本人只想要水桶對方?
: 本人從未在申訴文章中提及要把對方水桶,wewemax版主何以在回信中說未達水桶標準?
: 本人從沒提起過要水桶他,不認為水桶他有什麼具體效果。
: 有警告、告誡,或是其他處罰的方式,如同版主的競選政見中有提及,
: 似乎有所謂公益車處罰的構想,這是非常好一個手段,不知為何沒有兌現就是了。
: 本人之所以申訴,是希望類似違反版規用隱喻的手法推文之情形,不要再度出現,
: 以免造成版上的動亂以及紛爭。版主卻有先入為主的概念,認定本人就是要水桶、報復?
: 請問這樣的認定執法方式,有資格在暗黑版上擔任版主的職務嗎?
個人競選政見尚未實際納入暗黑板之板規執行,只能依現有板規進行處置
暗黑板現行板規,假定bmw3633確實違反板規,應予以水桶之處分
因此本人在回應Ckmike之信件只能以「未達水桶標準」回應
並未認定Ckmike只想讓bmw3633獲得水桶處分
至於Ckmike是否心存報復,本人亦無從得知
板主不可能24小時都在線上,看板秩序有賴板友互相督促
然則剛剛查閱看板秩序維護歷史發現
Ckmike曾經因為違反板規,被quark板主處以水桶2個月
而bmw3633當時恰為檢舉Ckmike的人數之一
: ==========================================================================
: 希望群組長能針對四個部份來進行審判︰
: 一、bmw3633版友之推文,是否有違反版規一般通則第三、第四條之規定。
: 原因已經有在本文之開頭說明主張。
: 二、wewemax版主於本申訴案件中的執法程序瑕疵、立場偏頗,以及推卸責任之部份。
: 三、quark版主已經非常長一段時間並未理會暗黑版之版務,形同虛設。
: 四、三位版主針對本人5/20所發布之群組信件視若無睹,至5/27再度發信提醒版主
: 已達到法定審理案件時效七天,也完全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
: 針對三位版主不回信的態度,群組長是否有糾正提醒之義務?
: 感謝群組長,靜待您的判決。
此四部分之回應,均已回答
一、無法確切證明bmw3633之推文乃是針對Ckmike
二、本人自認執法程序合乎情理,並無偏頗
四、本人於Ckmike在5/20所發布之信件,並非毫無回應
以上。
--
◤╱◤╱◤╱◤ ╱◤╱◤╱◤╱◤ ╱◤ ╱◤ ╱◤ ╱◥◤╱◤╱
█ █ █ ███◢█ █ █ ███◢█████ ███ ██◣◢█ 威
█ █ █ █╱ ╱█ █ █ █╱ ╱█ █ █ █ █ █████◢威Α
█ █ █ ███◢█ █ █ ███◢█ █ █ █╱█ ◥██◤◥馬Ν
█╱█╱█ █╱ ╱█╱█╱█ █╱ ╱█ █ █ ███ ◤◢██◣╱是ζ
█████◢███◢█████◢███◢█◢█◢█◢█◢█◢██◤◥█◢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2.90
推 MarsZS:附議118.171.162.186 06/07 16:31
推 quark:附議 112.104.1.98 06/09 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