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mw3633:[政治] 不滿大老心態 前領導人:我帶偷車時你在哪 矛盾?05/18 19:26
我申訴文章中引用的是這句話,請問您是看到哪去了?
請問一下,前領導人也是再說mini158?什麼叫做強行錯植?
再來我請教您,難道您就不會思考他是不是用mini158帶頭作亂的事件來諷刺我呢?
我也是前看板領導人,我之前也申訴過,他是不是在諷刺我?
可以不要跟我玩文字遊戲好嗎,你玩不贏。版規很清楚講到,不需要明文,
他有暗喻、諷刺,就構成違反版規了,我不管他這裡的語句意思是在指我還是mini158,
不管怎樣,在暗黑板、在我的文章中,推文說前看板領導人,不是針對我是針對鬼?
我所謂大老心態,跟我帶偷車你在哪這兩句話,是在Ptt2個人板完整被bmw3633引用的,
有那麼巧合,我文章中的用語他用跟我一模一樣?
什麼叫做強行錯植,什麼叫做亂入文化?
版主,您真的很失格,您拿文化來當令箭批判版規?亂入暗喻諷刺他人您都不用管?
抱歉,我說話很直,我管你什麼亂入,你不要拿這種惡質文化來跟我講法治。
那是不是我以後在推文諷刺版友,我說我在亂入,您就不能處分?
: bmw3633推文之四點論述,均為各網路遊戲之常見現象
: 在DIABLO板前5季天梯歷史上亦發生過無數次,案例不勝枚舉
: 最近一次關於"台戰"之系列文章
: 在於板主MarsZS在FORSALE板購買P幣,被暗黑板板友提出質疑
: 至於"BOT掛機"
: 有多位暗黑板友在板上發文詢問 帳號被關閉(8)
: 經詢問後得知,多位發文者皆表示有使用過第三方程式
: 此處bmw3633推文之該篇文章亦有其他多位板友推文
: 並無直接證據證明bmw363針對ckmike進行諷刺
: 而是暗黑板甚至是各遊戲板上的一種常見現象
: 以此指控bmw3633針對ckmike個人,不足以成立
這段看完我真的覺得版主很糟糕,網路遊戲罵臭嘴罵人三字經也很正常,
您就把這份正常來當作您朋友違反犯紀的理由來進行正當化?笑話!?
請不要模糊焦點,我只問您一句話就好,既然您那麼愛替bmw3633解釋,
請解釋他為什麼要在我的偷渡文章中推這些文字?
請對照我在Ptt2的文章,一看就知道他在針對誰。
什麼叫做無直接證明?在我的偷渡文章中推文還不叫做直接證明?
那什麼才叫做直接證明,請問他有每篇文章都這樣推嗎?
: 在沒有判處有罪之前,任何人都是無罪的
: Ckmike主觀認定bmw3633推文針對其個人,但是觀看bmw3633推文並無指名道姓
: 證據也不足以證明bmw363推文就是針對Ckmike
如果有指名道姓,我也不用找版主您了,因為您要自己主動處置,沒處理就失職了啊。
版規有說隱喻、比喻,您該不會連版規都要忽視吧?
說我主觀認定,再度請您解釋他為什麼要在我的文章內推那些文字呢?
: 既然Ckmike進行申訴,當然要詢問bmw3633推文時的本意如何
: 不能僅以單方面申訴,未確定是否有罪的情況下,逕行給予bmw3633懲罰
我問你,我走在路上打了你一拳,你問我本意為何,我說你臉上有蒼蠅,所以我幫你打,
你要不要告我?本意?同學,拜託醒醒好嗎?
你自己不能依據版規判斷?不能依法行事?請教您,是不是板上每個被水桶的人,
您都有詢問他違反版規時候的本意是為何?搞笑嗎?
: 拿拍攝搶劫過程來比喻本申訴案並不恰當
: 搶劫被拍攝,乃是犯人與犯行均確定
: bmw3633之推文並無實際指名針對任何人,頂多是瓜田李下之嫌
: 任何人來指控bmw3633均可成立,然則詳細審查後亦均可不成立
: 因此本人才詢問bmw3633,並將其回應轉達Ckmike知曉
這就更加荒謬了,什麼叫做瓜田李下之嫌,也好,正好看清版主偏頗之處,
他沒有指名道姓,可是他直接在我個人發表的文章中推文了,這還不直接?
我等等去板上您的公告推,版主都在怎都不去吃大便,然後我說我在罵Hate板的版主,
您是不是也要來信詢問我是不是在罵您,然後不可以處分我?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隱喻、暗喻的手段在諷刺他人,然後版主還要替他找理由脫罪…
: 原擬定5/23之後MarsZS板主回歸崗位,或quark板主上線即行討論
: 怎知5/20當日Ckmike又再次寄信催促本人回應
: 迫於無奈,本人只好先行表達個人意見
什麼叫做迫於無奈,什麼叫做催促?
您可以搞清楚狀況嗎?今天您有把您上面那段計畫回信給我告知,我會一直問嗎?
就是您的態度很糟糕,允諾我會進行處理可是連動都沒動,甚至拖過好幾天了,
您有困難之處,我也一直請您至少回信跟我說明一下,要多久我都等,結果呢?
連一封信都不願意回告知當事人,您需要更多的處理時間,這樣叫做您好無奈?
報告群組長,這就是我一再主張的,您下屬的版主不少都有這類的問題,
自我感覺良好,完全沒有尊重他人的意思。今天無論在學校、社會上,
你有必須回應對方的部份,當您有困難不可隨即答覆的時候,勢必要告知對方不是嗎?
wewemax是連回信都不回,講也不講,誰知道他心裡有多無奈有多苦?
wewemax版主,我教你,你可以這樣回信︰
申訴人Ckmike您好,由於MarsZS版主請假中,又一直聯絡不上quark,
所以我先針對我的部份表達意見。由於MarsZS請假到23號,所以我預計等他回來,
再跟他討論您的申訴案件,如果有超過申訴處理的法定時間,還請您多包涵,
我們一定會盡快討論出一個結果給您知道的。請您耐心等候,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這樣不是很好嗎?這還要我教你?
: 暗黑板現行板規,假定bmw3633確實違反板規,應予以水桶之處分
: 因此本人在回應Ckmike之信件只能以「未達水桶標準」回應
: 並未認定Ckmike只想讓bmw3633獲得水桶處分
: 至於Ckmike是否心存報復,本人亦無從得知
: 板主不可能24小時都在線上,看板秩序有賴板友互相督促
: 然則剛剛查閱看板秩序維護歷史發現
: Ckmike曾經因為違反板規,被quark板主處以水桶2個月
: 而bmw3633當時恰為檢舉Ckmike的人數之一
唉,欲加之罪何患無詞,wewemax版主,真的您不該來回應的,
因為只有彰顯出您的嘴臉有多醜陋而已。
首先,沒有人要求你要24小時都在線上,我有在責備您沒做事情嗎?緊張啥?
再來,看板秩序維護歷史,請問在哪?我所知道我被水桶的時候您還沒上任,
請問您從何處得知他檢舉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您知道?
還是您開quark信箱看到檢舉信?還有您提這段是要暗示我想報復他就對了?
很好,按照您的邏輯,就算違反版規了,只要申訴人被您認定有報復心態,就不處理?
可以不要搞笑嗎?版規違反是版規違反,我跟他有沒有過節還需要您來認定?
您怎麼不說這季換季過沒多久,bmw3633還來搭乘過我的偷車,我報復他?
我報復他我給他搭車幹嘛?那您要不要也幫我安排一下當時每一個檢舉我的人,
我都要來跟他們訴訟一下?您可以傳一下某位檢舉我的人,看我最近跟他相處如何。
群組長,試問,版主有這樣的心態,要怎麼公正執法?
難道都不能回歸到版規、犯罪行為上面來討論,版主您要扯那麼遠做什麼?
我當時被水桶,我一直表明我有犯錯,我也接受懲罰,怎麼,您要提醒群組長,
我跟他還有案件在訴訟,提醒他不能做出對我有利的判決嗎?什麼企圖?什麼心態?
: 此四部分之回應,均已回答
: 一、無法確切證明bmw3633之推文乃是針對Ckmike
: 二、本人自認執法程序合乎情理,並無偏頗
: 四、本人於Ckmike在5/20所發布之信件,並非毫無回應
: 以上。
對於版主可笑的回應,
一、請解釋bmw3633為何選在本人的偷渡文中推那段文字,解釋這個就好。
這部份您怎麼認定沒有針對性?
二、本人認為版主偏頗之處躍然於其回應文之間,死不認錯,態度惡劣。
四、您5/20回信給我,我收到信後馬上又回一封信您,您看完就不回了?
這叫做有回應?上面有教你怎麼回信,不要謝我,您真該好好學學作人態度。
以上。
--
▂▃▅▇◣ ˍ
○ ◢◤╱◢█◣ ◣◢█◤
︵∕ ︵ ﹦▋
0 ◥ ◥█◤__ ≡▌ ~~ Ckmike ~~
o▍╭╮ ●▁▃▅◥◣
◣ █◤◥ neuronha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24.104
→ Kendai:你是要來辯護還是來幹譙罵人的? 128.110.227.77 06/08 11:14
推 IWBTO:看不出來辱罵之有耶 先扣帽子?妨礙裁決?118.167.169.212 06/08 13:01
→ Ckmike:我有罵人嗎?還是你看到朋友失態在心疼?118.168.224.104 06/08 13:09
→ Ckmike:醒醒好嗎,推這麼一句話就想來這獻醜,118.168.224.104 06/08 13:10
→ Ckmike:可以回文駁倒我的論點,ok?118.168.224.104 06/08 13:10
→ Ckmike:對了,Kendai我還在等你TESL板的回文耶。118.168.224.104 06/08 13:15
→ Ckmike:你不是很愛賣弄自己的商學知識嗎?118.168.224.104 06/08 13:16
→ Ckmike:你不是覺得別人都出張嘴而已嗎?118.168.224.104 06/08 13:16
→ Ckmike:你不是很愛罵人家是豬嗎?118.168.224.104 06/08 13:16
→ Ckmike:請問你回應文章的氣魄在哪裡?躲來這?118.168.224.104 06/08 13:16
※ 編輯: Ckmike 來自: 118.168.224.104 (06/08 13:20)
推 IWBTO:原來是私人恩怨來這邊推文借題發揮...= =118.167.169.212 06/08 13:24
→ IWBTO:好在這次不是版主朋友 不然連組務區都可以這118.167.169.212 06/08 13:26
→ IWBTO:樣先扣帽子的話...(我以為旁觀者先安靜較好118.167.169.212 06/08 13:28
→ IWBTO:留給版務裁決 好在不是朋友 不然我會覺得很118.167.169.212 06/08 13:28
→ IWBTO:沒格調...118.167.169.212 06/08 13:28
→ Kendai:私人恩怨?我根本不認識這幾個人,誰在扣帽子 128.110.227.77 06/09 05:28
→ Kendai:不戰你是有人跟我說,別跟這人牽扯降低格調 128.110.227.77 06/09 05:29
→ Kendai:說句話就能影響判決,先反視自己論點薄弱吧 128.110.227.77 06/09 05:32
→ Ckmike:可以說一下哪裡薄弱嗎?自己論述能力薄弱118.168.224.104 06/09 05:54
→ Ckmike:又要牽拖到「有人」叫你不要跟我一般見識?118.168.224.104 06/09 05:54
→ Ckmike:我怎麼覺得賣弄知識或罵人是豬,格調才低?118.168.224.104 06/09 05:55
→ Ckmike:既然不想跟我牽扯,那你來這裡推文做什麼?118.168.224.104 06/09 05:56
→ Kendai:你如果要戰我,回到原來戰場,這篇還該這篇 128.110.227.77 06/09 05:56
→ Kendai:別去拿別版文章來當後盾,把你修改地方標清 128.110.227.77 06/09 05:57
→ Ckmike:隨便就提出好幾個你的論述漏洞,你還來嗎?118.168.224.104 06/09 05:57
→ Ckmike:首先,原來戰場的文章你不敢回。118.168.224.104 06/09 05:57
→ Ckmike:再來,什麼別板文章什麼標清?可以講中文嗎118.168.224.104 06/09 05:57
→ Kendai:我再等你說完,你說完了嗎? 128.110.227.77 06/09 05:59
→ Ckmike:可以不要推這種沒有內容的句子嗎,浪費時間118.168.224.104 06/09 06:02
→ Kendai:浪費也是你的時間,我不在乎,只要確定你講完 128.110.227.77 06/09 06:04
→ Kendai:別版文章不回原因如上述,與賣弄,氣魄..無關 128.110.227.77 06/09 06:05
→ Ckmike:我在等你回應啊,什麼叫我講完,真古怪…118.168.224.104 06/09 06:06
→ Kendai:這篇文章有修改,請標誌修改部分與原文比對 128.110.227.77 06/09 06:06
→ Ckmike:你邏輯很怪,你剛叫我要戰你回到原戰場,118.168.224.104 06/09 06:07
→ Ckmike:現在你又跟我說你不回我原因如上述,118.168.224.104 06/09 06:07
→ Ckmike:我完全看不出來你的邏輯在哪裡?118.168.224.104 06/09 06:07
→ Kendai:這是事務版,就文章內容來作出判決,應留原文 128.110.227.77 06/09 06:07
→ Ckmike:修改的部份又跟你有何關係了?118.168.224.104 06/09 06:08
→ Kendai:在這版請專提本版文章與事務,不要扯到其他 128.110.227.77 06/09 06:08
→ Ckmike:怪了,你是群組長嗎?事務板你在管得?118.168.224.104 06/09 06:09
→ Ckmike:既然知道要保留文章原貌,請問你來推啥意思118.168.224.104 06/09 06:09
→ Ckmike:我請教你第一個推文的動機為何?118.168.224.104 06/09 06:09
→ Ckmike:我修改的部份僅有推文,把親衛隊改成朋友118.168.224.104 06/09 06:09
→ Ckmike:因為我一開始還沒認出來你是誰。118.168.224.104 06/09 06:10
→ Ckmike:我不覺得會影響到文章內容什麼東西,118.168.224.104 06/09 06:10
→ Ckmike:可以請你不要牽扯那麼多好嗎?118.168.224.104 06/09 06:10
→ Ckmike:你要搞清楚,今天是你來推我文章,118.168.224.104 06/09 06:10
→ Kendai:針對上述問題回答,原文情緒發洩比申論還多 128.110.227.77 06/09 06:10
→ Ckmike:不是我去招惹你的,沒人叫你出來亂。118.168.224.104 06/09 06:10
→ Ckmike:請問你是群組長嗎?你怎麼認定我發洩情緒?118.168.224.104 06/09 06:11
→ Kendai:如果你僅修改推文,麻煩標註,避免影響判決 128.110.227.77 06/09 06:11
→ Ckmike:自己看看自己什麼樣子跟什麼態度,難怪118.168.224.104 06/09 06:11
→ Ckmike:你會用你自己的方式來認定別人的作法118.168.224.104 06/09 06:11
→ Ckmike:都不是在幫助電子競技,要懂商業術語,118.168.224.104 06/09 06:12
→ Ckmike:要懂市場要有資源才能搞電子競技,118.168.224.104 06/09 06:12
→ Kendai:這裡沒有規定僅有群組長才能推文與發表意見 128.110.227.77 06/09 06:12
→ Ckmike:就是這種態度你的文章才會被我批,118.168.224.104 06/09 06:12
→ Ckmike:被批到沒話講現在來這裡報復?118.168.224.104 06/09 06:12
→ Kendai:再次重申,你要談電競,回TeSL,與本篇無關 128.110.227.77 06/09 06:13
→ Ckmike:再次重申,我在TESL等你的回文等很久了。118.168.224.104 06/09 06:14
→ Kendai:你又多設想一個我被你批到沒話講的預設立場 128.110.227.77 06/09 06:14
→ Ckmike:那我請教您,TESL的文章不回有何苦衷?118.168.224.104 06/09 06:15
→ Ckmike:覺得自己有道理何不據理力爭?118.168.224.104 06/09 06:16
→ Ckmike:還是看到太多人對你的論述態度有意見,118.168.224.104 06/09 06:16
→ Ckmike:不敢回應,怕被群起攻之?118.168.224.104 06/09 06:16
→ Kendai:問任何TeSL的文章,我在這裡不回應,請回該版 128.110.227.77 06/09 06:16
→ Ckmike:唉,一直閃躲有何用處?你在那裡回文了嗎?118.168.224.104 06/09 06:17
→ Ckmike:你要搞清楚,在這裡推文探頭的人是你,118.168.224.104 06/09 06:17
→ Kendai:你只要有繼續問,我也甘冒對朋友不諱來回答 128.110.227.77 06/09 06:18
→ Ckmike:我一開始還認不出來你是誰…你不來誰理你?118.168.224.104 06/09 06:18
→ Ckmike:TESL的文章是你還沒回應我的喔,我在等。118.168.224.104 06/09 06:19
→ Kendai:認出來又如何?我本來就僅對這篇內容來評論 128.110.227.77 06/09 06:19
→ Ckmike:說要回去那裡也是你說的,不想回應也是你講118.168.224.104 06/09 06:19
→ Ckmike:可以拜託你不要一直自己矛盾好嗎?118.168.224.104 06/09 06:19
→ Ckmike:要回就過去那裡果斷一點回一篇出來。118.168.224.104 06/09 06:19
→ Ckmike:有時間在這裡推文,沒時間在那回文?118.168.224.104 06/09 06:19
→ Ckmike:你那麼愛評論,其他文章怎沒看到你講話?118.168.224.104 06/09 06:20
→ Kendai:對,因為目前我在關注的是這篇,不會扯開話題 128.110.227.77 06/09 06:20
→ Ckmike:立場明明不中立,還要裝得很清高一樣…118.168.224.104 06/09 06:21
→ Ckmike:你覺得這篇有不妥之處,請你回文具體評論118.168.224.104 06/09 06:21
→ Kendai:根據版規2.C,我無法在板上回文來作評論 128.110.227.77 06/09 06:22
→ Kendai:更正,2.A.c 128.110.227.77 06/09 06:23
→ Ckmike:你不是都推文推那麼多了嗎?推文不能講?118.168.224.104 06/09 06:25
→ Ckmike:講得自己好像很無奈一樣…不滿也可以寫信。118.168.224.104 06/09 06:26
→ Kendai:根據本篇最後一段.二,四,應已違反版規2.A.e 128.110.227.77 06/09 06:26
→ Kendai:所以有第一個推文之產生,這樣講應該夠明白 128.110.227.77 06/09 06:26
→ Ckmike:笑話,認定是你來認定的?118.168.224.104 06/09 06:27
→ Ckmike:那我請教您,版主認定我是報復,這又何解?118.168.224.104 06/09 06:27
→ Kendai:此外,你的文字不是筆戰,而是推人到你設的坑 128.110.227.77 06/09 06:27
→ Ckmike:請你先搞清楚整個事情的經過,以及版主回文118.168.224.104 06/09 06:28
→ Ckmike:有多荒謬,再來跟我說我在「攻擊」他好嗎?118.168.224.104 06/09 06:28
→ Ckmike:簡單一個申訴回應,要等版主七天就算了,118.168.224.104 06/09 06:28
→ Ckmike:寫出來的東西又是如此沒有內容跟破綻百出,118.168.224.104 06/09 06:29
→ Kendai:賣弄,果斷,清高,你一直把不同帽子套我頭上 128.110.227.77 06/09 06:29
→ Ckmike:甚至用偏差的角度來認定申訴人的心態,118.168.224.104 06/09 06:29
→ Ckmike:試問,這樣的回應,我做出批判有何問題?118.168.224.104 06/09 06:29
→ Kendai:我認為你作出批判沒有問題,但你回文方式讓 128.110.227.77 06/09 06:30
→ Kendai:你提出的論點被掩蓋,被削弱,難以支撐你論點 128.110.227.77 06/09 06:30
→ Ckmike:跟您強調一下,我還沒來這申訴之前,118.168.224.104 06/09 06:30
→ Ckmike:我也非常客氣非常低姿態的跟版主寫信溝通過118.168.224.104 06/09 06:30
→ Kendai: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完全沒針對目前判決評論 128.110.227.77 06/09 06:31
→ Ckmike:是沒一個版主回應理會,才會有此申訴案。118.168.224.104 06/09 06:31
→ Ckmike:今天換成是你的角度來看版主的回應態度,118.168.224.104 06/09 06:31
→ Kendai:我個人認為,這案件處理方式,wewemax有瑕疵 128.110.227.77 06/09 06:31
→ Ckmike:你會不會提出批評?會不會質疑?118.168.224.104 06/09 06:31
→ Kendai:但我一開始也提,我是關注在本篇,而非案件 128.110.227.77 06/09 06:32
→ Ckmike:你如果認定我的用語違反版規,你的正常作法118.168.224.104 06/09 06:32
→ Kendai:如果判決出來,我認為有必要關注且反應,當然 128.110.227.77 06/09 06:32
→ Ckmike:應該是要寫信給群組長,說明我違反版規了,118.168.224.104 06/09 06:32
→ Ckmike:請群組長處理,而不是在這推文,這樣懂嗎?118.168.224.104 06/09 06:32
→ Kendai:我會用另一篇文章或方式反應.請先關注本篇 128.110.227.77 06/09 06:32
→ Ckmike:版主回應一開始就沒看清楚我的文章,118.168.224.104 06/09 06:33
→ Ckmike:誤解我的意思,我不懂該如何跟他溝通。118.168.224.104 06/09 06:33
→ Ckmike:已經給予七天的時間了,還回應如此草率。118.168.224.104 06/09 06:33
→ Ckmike:那也罷了,甚至在最後還認定我有報復心態?118.168.224.104 06/09 06:34
→ Ckmike:請問版主的判決是依據自己的自由心證嗎?118.168.224.104 06/09 06:34
→ Ckmike:我對他的批判哪裡有錯了?請您指出來。118.168.224.104 06/09 06:34
→ Ckmike:我對版主回應所做出的批判完全針對事,118.168.224.104 06/09 06:35
→ Ckmike:我有對他做出人身攻擊?請問我違反在哪裡?118.168.224.104 06/09 06:35
→ Ckmike:我還舉例分享我認為版主應該如何回信,118.168.224.104 06/09 06:36
→ Ckmike:我的用意就是在提出「你也可以這樣回信」118.168.224.104 06/09 06:36
→ Ckmike:來給予他建議,這樣有什麼問題?118.168.224.104 06/09 06:37
→ Kendai:由於推文長度與回文限制,僅摘錄部份疑義處 128.110.227.77 06/09 06:38
→ Kendai:"一吹就破""你玩不贏""嘴臉醜陋"與上述所提 128.110.227.77 06/09 06:39
→ Kendai:最後一段.二.四部份,個人認為已違反2.A.e 128.110.227.77 06/09 06:39
→ Ckmike:版主還用亂入文化來依據判決,不看版規,118.168.224.104 06/09 06:39
→ Ckmike:請問一下您怎麼不去批判他?118.168.224.104 06/09 06:39
→ Ckmike:原來是看內容知道判決會輸,所以找個人來118.168.224.104 06/09 06:41
→ Ckmike:這裡說我違反申訴規章,哈哈,終於看懂了118.168.224.104 06/09 06:41
→ Ckmike:版主的確論述薄弱一吹就破,也的確在玩弄118.168.224.104 06/09 06:42
→ Ckmike:文字遊戲,也真的偏頗嚴重嘴臉醜陋,118.168.224.104 06/09 06:42
→ Kendai:你又自行預設立場了,我跟這些人毫無相關 128.110.227.77 06/09 06:42
→ Ckmike:請問我那一句指控不符合事實?請提出反證。118.168.224.104 06/09 06:42
→ Kendai:你如果把這些部分改掉,備註說明原文,論點還 128.110.227.77 06/09 06:43
→ Ckmike:你可以寫信給群組長檢舉,何必推文?118.168.224.104 06/09 06:43
→ Kendai:是沒有問題.但你不是,你是不斷的來質疑我 128.110.227.77 06/09 06:43
→ Ckmike:公開推文什麼心態?群組長還要你教他嗎?118.168.224.104 06/09 06:44
→ Ckmike:我就是質疑你的心態啊,不對嗎?118.168.224.104 06/09 06:44
→ Ckmike:你如果立場中立,你可以寫信提醒我,可能118.168.224.104 06/09 06:44
→ Ckmike:會觸犯申訴規章,提醒我修改。118.168.224.104 06/09 06:45
→ Kendai:你毋須再幫我戴個教群組長的帽子,此篇言盡 128.110.227.77 06/09 06:45
→ Ckmike:或著你可以直接向群組長提出檢舉,不是嗎?118.168.224.104 06/09 06:45
→ Ckmike:你跑來推那第一句話幹嘛?你又憑什麼認定118.168.224.104 06/09 06:45
→ Kendai:你如果要戰電競,回到TeSL續開戰場.就這樣 128.110.227.77 06/09 06:45
→ Ckmike:我在罵人?你認為是就是嗎?118.168.224.104 06/09 06:45
→ Ckmike:電競請你去那裡回文,我又沒叫你不要回。118.168.224.104 06/09 06:46
推 IWBTO:一個原本跟原PO有筆戰過之人來這邊推文已經 118.167.177.34 06/09 07:44
→ IWBTO:十分不妥了...(就算您出發點是好的) 但立場 118.167.177.34 06/09 07:45
→ IWBTO:已經毫無公正可言 不懂為何可以這麼大聲... 118.167.177.34 06/09 07:45
→ Kendai:請樓上注意,我推文內僅對於本篇作出評論 128.110.227.77 06/09 08:13
→ Kendai:就引用之條例與舉證是否有違公正?更況提及 128.110.227.77 06/09 08:13
→ Kendai:提及他版事務來企圖影響讀者立場的,是CK 128.110.227.77 06/09 08:15
→ Kendai:我一直單專本篇事務討論,在這先澄清指控 128.110.227.77 06/09 08:17
→ Ckmike:我有何公正可言,用語好怪,該公正的不是我118.168.224.104 06/09 11:14
→ Ckmike:我簡單問你一個問題就好,你怎麼不推其他文118.168.224.104 06/09 11:14
→ Ckmike:又說我企圖影響判決,那你冒出頭來幹嘛?118.168.224.104 06/09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