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eastawad 信箱] 作者: dreamwing11 (嗚咕) 標題: Re: 請問你是從上個月開始還是我檢舉開始不處理水桶事務的? 時間: Wed Jul 14 23:30:02 2010 ※ 引述《Beastawad (不然改咒ta先生嘍)》之銘言: : 這點也想確認一下,謝謝 : 因為我看你還有在桶人 當初我本來就有意辭掉版主, 但是t版主挽留我幫忙他, 我剩下的職務就是整理板上的文章跟精華區。 t版主上任後我基本上就不主動過問水桶, 除非t版主主動徵詢我的意見,或是比較嚴重的案例我才會稍微給一些意見, 那次廣告文被桶因為我剛好看到,而且處理起來也沒啥難度和問題才稍微幫點忙。 如果你要認為我刻意不理你請便(反正我真的懶的理你),我無所謂, 你覺得我版主佔著茅坑不拉屎很失職也好,反正我是隨時都可以走人。 另外你自己的檢舉自己處理吧, 你整理成一封信我還可以幫你轉寄, 你沒事寄一大堆根本很混亂,我也懶的研究哪篇有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4.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9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