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ouis156 :beastawad除了自我感覺良好之外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07/14 21:07
→ louis156 :唯恐版上不亂 去年戰完潛水一陣子 現在又出來吠一吠07/14 21:07
→ louis156 :順便釣釣魚 真好啊 然後再搞個群眾暴力07/14 21:07
2-2 ■請勿人身攻擊。
累犯,加倍處理;14天:07/15~07/29
1. #1CEPtz9u已經上訴至ComGame-Plan處理,請其他版友暫停討論
2. 此申訴案應只跟申訴者本身有關,該公會會長與其他人不必刻意加入局中
並在此通知,鑑於貴公會利用版務詢問信件,轉交申訴者當作該方言論立足點
往後寄信一律不予理會
--
水桶時間到期請自行來信要求解除 + / 這把尚方寶劍上斬昏君下斬讒臣
如果對判決結果有意見請按照下列步驟: ψ / 斬到你我不會不好意思
(Ⅰ) 來信說明理由,攻擊性言語恕不受理 \●
(Ⅱ) 向另一位版主申訴 ■> 謎之音:這把劍似乎斷成兩截?
(Ⅲ) 至組務板依規定向小組長申訴 || Ans:沒看過桃太洛斯的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76.84
修改水桶日期錯誤
※ 編輯: tactical 來自: 59.125.76.84 (07/15 10:58)
推 francis763 :嘛...人生嘛 07/15 11:03
→ leafwind :慢走.. 07/15 11:06
推 oolong2007 :.....說話PH高一點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 07/15 11:06
推 kramer :614~~又掰了= =a... 07/15 11:11
推 xoxiandy :614~ 07/15 11:15
推 francis763 :ph值高了也沒啥用 07/15 11:19
推 osbsd1 :小白看到614一開炮就知道要被259了 07/15 11:20
推 leafwind :PH高可以給人酸..~_~y 07/15 11:32
→ mapletee :看你們酸苦主我覺得挺不舒服的 07/15 11:36
→ wnmlxz :這不用比照辦理嗎? 07/15 11:37
噓 bighead1786 :你今天整個搞錯重點 我們公會原先只希望板主能針對 07/15 11:38
推 s3864308 :我的翅膀斷一隻了 哭哭 07/15 11:39
→ bighead1786 :那次水桶判決改判 的確我們不必整個公會跳下來 07/15 11:39
→ bighead1786 :現在公會裡好幾位想跟你好好討論 你一律封殺 07/15 11:40
→ bighead1786 :這樣算什麼? 07/15 11:41
→ tactical :跟我討論?那怎全出現在beast的申訴文裡面? 07/15 11:41
→ bighead1786 :我們的聲音就不是聲音? 那今天恰恰是不是也不用再屬 07/15 11:42
→ bighead1786 :於ptt管理? 07/15 11:42
→ bighead1786 :我們其他人是不是有寄信給你?你是不是說都不回? 07/15 11:42
→ bighead1786 :要不要我公佈信件? 07/15 11:42
→ tactical :既然你們所謂的討論是這樣處理,我何必在講? 07/15 11:42
推 francis763 :louis本人不介意熟人跟同公會的講 07/15 11:43
推 kramer :熟人/ 07/15 11:43
噓 mapletee :這裡是SD版你們造成我感覺到不舒服阿 07/15 11:43
→ bighead1786 :所以你第二點擺明針對我們全公會 不是嗎? 07/15 11:43
→ mapletee :阿不是有M群~ 07/15 11:44
→ tactical :到昨晚beast申訴文出現開始之前我都有回應 07/15 11:44
→ bighead1786 :你第二點公告讓我們班全班都感到不舒服 你要自桶嗎? 07/15 11:44
→ mapletee :你們大可在M群酸幹嘛酸給大家看 07/15 11:44
→ bighead1786 :所以?我們當申訴證據的信件 請問哪裡違規? 07/15 11:44
→ mapletee :=================版主出來面對================ 07/15 11:45
→ bighead1786 :你這不是私仇是什麼 07/15 11:45
→ tactical :詢問版務我覺得合情合理,不過沒任何回應就轉寄出去 07/15 11:46
→ tactical :我到認為你們根本不是在詢問版務 07/15 11:46
→ bighead1786 :一開始改個判決 有這麼難?非要弄到現在這樣? 07/15 11:46
→ bighead1786 :請教一下 不是在詢問板務 然後呢? 07/15 11:47
→ bighead1786 :所以你就可以封殺整個公會的聲音?你權力還真大 07/15 11:47
噓 mapletee :有人超酸快拿2-3來處理阿 07/15 11:48
→ bighead1786 :轉寄出去 是當作申訴的相關證明 你要我說幾次 07/15 11:48
→ leafwind :哭哭 以後都不能噓同班了.. 07/15 11:48
→ tactical :那就叫當事人來就好,你何必自己跳進來? 07/15 11:49
→ bighead1786 :他是我公會的隊員 我不能幫他講話? 07/15 11:49
→ bighead1786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 請你解釋第二段 07/15 11:50
→ tactical :第二段就是那樣,既然你們把詢問信都要一一轉去給b 07/15 11:50
→ bighead1786 :我也只針對該次水桶判決提出異議 其他beast的相關言 07/15 11:50
→ tactical :那你們『有關此一事件』的信件我都不在理會 07/15 11:50
→ segio :公會是ptt管嗎?我是第一次聽到這個說法... 07/15 11:51
→ bighead1786 :我沒有要替他背書的意思 07/15 11:51
→ bighead1786 :喔 現在你又加一句"有關此一事件" 可以這樣再事後加 07/15 11:51
→ bighead1786 :的嗎 07/15 11:52
→ tactical :我本來就只對此事件做出12點聲明,是你自己解讀錯誤 07/15 11:53
→ bighead1786 :所以你就可以因此讓公會其他人想跟你說明的聲音封殺? 07/15 11:53
噓 mapletee :賣雞排~鹽酥雞~甜不辣~ 07/15 11:53
→ tactical :若你真的沒又要替它背書,就保持旁觀立場別再提 07/15 11:53
→ tactical :一切都等申訴版的結果再說 07/15 11:54
→ bighead1786 :你今天第二點擺明針對整個公會 又放在公告 我不說話 07/15 11:54
→ bighead1786 :那誰要說? 07/15 11:54
→ tactical :我說過了,你們說明都只是拿去當beast申訴文,根本 07/15 11:54
→ tactical :無意要跟我討論,那就不必多說了 07/15 11:54
噓 dioleo :版主的回文讓我們覺得不舒服0.0 07/15 11:55
→ tactical :就醬,重複的話我說太多次了,不再回應 07/15 11:55
→ bighead1786 :我告訴你 你不想讓我們拿去當作申訴證據 卻採用這種 07/15 11:55
→ bighead1786 :一律不回應的方式 擺明針對整個公會而來 而已不是 07/15 11:56
→ bighead1786 :beast本人了 07/15 11:56
→ bighead1786 :我們公會的立場就只針對這次水桶判決提出異議 07/15 11:56
→ laxgenius :同意 07/15 11:56
→ leafwind :那大頭可以保證往後不會擅自轉寄 板主就願意討論? 07/15 11:57
→ dioleo :francis763:louis本人不介意熟人跟同公會的講 科科 07/15 11:57
推 babyhater :非戰隊人員,沒那個必要知道誰是什麼戰對 07/15 11:58
→ babyhater :看不認識的一群人在那酸來酸去,很舒服嗎? 07/15 11:58
噓 mapletee :版主差別待遇...這篇酸人就不處理... 07/15 11:58
噓 bighead1786 :今天轉寄只是當申訴證明 況且從你的信件根本就堅持自 07/15 11:59
→ babyhater :SD板友沒全入戰隊,就這麼亂.. 07/15 11:59
→ bighead1786 :己的立場 要討論就現在來 反正你都公告在板上了 07/15 12:00
→ laxgenius :baby,閃光文下面一堆髒話我看了也很不舒服欸... 07/15 12:00
推 nhpoppin1 :大家..12點了可以吃午餐了 07/15 12:00
→ bighead1786 :那恰恰就不是鄉民戰隊?掛ptt這個名字掛自爽? 07/15 12:00
推 remix7 :恩 吃飯了 07/15 12:00
推 osirisobelis:版務跟遊戲裡應該是分開的吧.. 07/15 12:01
推 dioleo :可以把無知當盾牌喔 我新來的不知道版主是也能嗎醬~ 07/15 12:01
噓 mapletee :我只是單純覺得一開始推文讓我覺得不舒服 07/15 12:02
→ mapletee :現在版主的回文也讓我覺得挺不舒服的 07/15 12:02
噓 bighead1786 :我今天重點只在第二段 對不起我扯遠了 07/15 12:02
→ segio :鄉民自發性的組合不屬於版主管理範疇吧. 07/15 12:03
→ segio :從鄉公所時代以來不一直如此? 07/15 12:03
→ bighead1786 :版務和遊戲部份之後再談 07/15 12:03
→ nhpoppin1 :那種說幾抽就有了 其實我更閃的之類得才不舒服吧= = 07/15 12:03
→ nhpoppin1 :大家...吃午餐了 別餓壞身體 07/15 12:04
→ bighead1786 :我們的成員是鄉民 我也是鄉民 身為戰隊長不該出頭? 07/15 12:04
→ bighead1786 :不接受我們公會的信是什麼意思 07/15 12:04
→ dondon0419 :金居福:恰恰!!! 阿~~~~~~~~~~~~(爆橘) 07/15 12:05
→ leafwind :湖水婦:恰恰!!! 阿~~~~~~~~~~~~(爆菊) 07/15 12:06
噓 Eleni :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 板主處理失當 就是這樣 07/15 12:07
推 freedom0135 :版主都說不再回應了 那不能等判決出來嗎 讓版上其他 07/15 12:08
→ freedom0135 :鄉民也不用一直看爭執 -.-a 07/15 12:08
噓 bighead1786 :我今天看到第二段擺明不爽 不能出來說話? 07/15 12:10
→ bighead1786 :判決出來前 你發個這段話 哪招? 07/15 12:11
→ segio :去組務說吧.版主都說不回應.打再多也沒用. 07/15 12:11
噓 bighead1786 :所以是射後不理的意思是嗎? 07/15 12:13
→ bighead1786 :我只是要個交代 有情緒性的字眼 還請海涵 07/15 12:14
→ freedom0135 :我那段話如果讓你不舒服 可以檢舉阿 @@~ 07/15 12:14
→ segio :小弟是覺得您冷靜點.就算t版現在跳出來也是吵個沒完 07/15 12:16
→ segio :我也只能說版主不是聖人.多體諒囉 07/15 12:17
推 EricTao :我是覺得有些話留在M群就好了 若板上充斥著這種推文 07/15 12:21
推 Eleni :也無可厚非 畢竟處理惹人非議 07/15 12:24
→ EricTao :板主要如何下判決? 07/15 12:26
推 EricTao :SD板是公開的地方 不比M群 閒聊也應收斂用詞 07/15 12:29
→ Antares :所以在公告直接戰板主 可以顯示你們的好EQ? 07/15 12:29
→ EricTao :我就有朋友問我這板怎麼幹來幹去噓來噓去的 07/15 12:29
→ lucifer9527 :就文化啊~不然還能為什麼~ 07/15 12:31
→ vump :每版的文化都不同啊 07/15 12:32
推 EricTao :這也是觀感的問題阿 要說我們就是這樣也是可以啦 07/15 12:36
※ Beastawad:轉錄至看板 ComGame-Plan 07/15 12:37
→ EricTao :我是覺得在公開場合自己要有些自覺 SD板已經放鬆到 07/15 12:3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