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iliaslayers (司馬雲)
看板
ComGame-Plan
標題
Re: [申請新板] CastleAge
時間
Fri Jul 30 05:34:08 2010
6/12連署完,到現在已經過了1個半月了 不知道組務們有結果了嗎? 尤其現在arena又開放了,真的需要一個可以討論的地方 希望可以通過 -- 鉛華洗盡,偎江感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