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wayne1985:管那個人去死哦,他連怎麼申訴都不會小組長也懶的理 說你了嗎? : 我也檢舉過該ID 為什麼他一直在挑釁 都不需警告 因為沒有違反版規 : 板主還是置之不理 : wayne1985 此人在板主8/4號公佈水桶之後 : 繼續用分身iioo5566在板上發文章 : 這種用分身的根本不怕被桶 : 他有三個分身,依照站規 那等站規來處理啊,版規有說不能用分身發文嗎? 況且我亂版了嗎?要不要看看我發的那些都是什麼文? 跟你發的文要不要互相比較一下? 為什麼你會被噓爆,而我的文則是會被別人當做SC2的心得討論 : 他之前水桶根本無所謂,如同沒水桶 : 加上之後一值在挑釁,應該水桶一個月以上 你說了算? : 此人還有另一IDlanpada5566 : 根本無視水桶,板主依然放任 : 難怪這人肆無忌憚 : wayne1985 這ID在8/4號之後又與人爭執 : 累犯為何公告卻又只是警告*1 出水桶了不然你想要怎樣?我有用分身去亂版嗎? : 真的很難讓人懷疑他跟板主有什特別關係 版主跟版友的關係 : 尤其反對申訴一定有他,支持板主言論也一定有他 我支持誰也需要你來管嗎? : 請板主別再姑息此人了好嗎? 他是小組長不是版主 : 以跟G板主通過信,但他置之不理。 : PS wayne1985.iioo5566同一人在申請罷免 投下兩票 : 而且iioo5566 反對理由真讓人不敢茍同 所以? : G板主出面後,也一直都是板友提供意見他才肯作 因為另一位版主一直找不到人,你不知道版務需要版主群做討論嗎? : 為什麼一定要人家說,"該怎麼作"才能做好事情 請問你提供了什麼確切的意見? : 而且IF板主說不願意新增新版主,G板主就同意了 G版主什麼時候說同意了,是I版主沒去覆議好嗎? : 我不知道G板主是不是IF分身還是他有無自己分辨判斷管板的能力 你有合理疑懷的權力,但不一定符合事實 結論: 你連各版版規都搞不太清楚流程?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想爭那一口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