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a925:LINUX版開始流行文言文風嗎XD 08/18 16:34
推 knight00931:小友莫驚慌 雖然我不會 08/18 16:44
→ shenwei1003:是學吾的唄! 08/18 16:53
噓 chiouss:總覺得該噓一下才不會變成流行...... 08/18 17:09
噓 jlovet:/etc/motd 08/18 17:17
噓 WolfLord:這裡不是寺廟,限2010/08/18 20:00:00前自行消失,否則 08/18 17:28
噓 WolfLord:劣退加到誠心燦毀以前無限期水桶 08/18 17:29
噓 WolfLord: 懺悔 08/18 17:30
→ virtuemood:/etc/issue 08/18 17:33
噓 btpenguin:XDDDDDDD 08/18 17:40
推 lljh80305:另一種觀點來說,這種幽默感也蠻有趣的,以後如果有人用 08/18 18:02
→ lljh80305:台語文或是粵語文提問,也要高手才有本事回答了 08/18 18:02
推 final01:其實還好~畢竟這種文也是要想的吧 08/18 19:30
※ Deleted by: WolfLord (114.46.223.16) 08/18/2010 20:50:07
劣文原因: 劣文退回(不當用辭)[問題] console mode logo可換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