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oman43shit (deoman43shit)》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deoman43shit 信箱] : 作者: DESW1 (充滿理性的瘋子) : 我判斷仍然大部份是舊文沒錯 : 有需要的話可依規定申訴 推 lostname:板主表示還未回應完成,因此暫不受理 文章代碼(AID): #1CatblXN 報告組長..... 他已經回應我了呀.... 叫我來申訴的...... 在 文章代碼(AID): #1CauV63L (DSLR) 判決結果中 badXman 只節錄我的文章 沒有將我第二次發文和第一次發文很多不一樣的地方貼出來...... 我的發文 就是想閒聊文人相輕的主題 所以第二次發文的主題 當然還是文人相輕呀..... 但是我第二次發文多了很多內容 板主卻沒有貼 只貼相同的部分 就說舊文重貼????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文章 哪來的舊文重貼?????? -- 拿Canon的 看不起拿Nikon 拿17-55的 看不起拿16-85的 拿Nikon的 看不起拿O記的 拿16-85的 看不起拿18-70的 拿O記的 看不起拿Pana的 拿18-70的 看不起拿18-200的 拿Pana的 看不起拿Sigma的 拿18-200的 看不起拿18-105的 拿Sigma的 看不起拿Sony的 拿18-105的 看不起拿18-55的 拿Sony的 看不起拿Canon的 拿18-55的 看不起拿17-55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77.1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