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人開始跑去StarCraft版了 奇怪 我原本以為是針對魔獸相關版還有判他永久水桶的我說 看來現在只要認真發文的都有可能被他惡意攻擊了 除了orz外我沒有其他的感想了..orz ● 1 ! 5 6/22 Kendai □ [閒聊] Starcraft Novel - Speed of Darkness 2 !13 9/12 Kendai R: [閒聊] 感覺台灣星海沒救了 3 !1112/11 Kendai R: [閒聊] APM的迷思!! 4 !10 1/17 Kendai R: [新聞] 星海2有望? 2008 5 ! 5 5/06 Kendai □ [心得] Starcraft Novel: Ghost Nova 6 !10 5/21 Kendai R: [心得] 個人大膽預測 7 !5/23 Kendai R: [討論] 希望星海二 8 ! 4 5/23 Kendai □ [心得] WWI現場比賽欣賞 - 魔獸篇 9 !52 5/25 Kendai □ [心得] WWI現場比賽欣賞 - 星海篇 10 !28 6/15 Kendai R: [新聞] 神族新單位影片 11 !15 6/18 Kendai □ [問題] 要不要開個星海爭霸2什麼時候出的賭盤? 12 !61 8/01 Kendai R: 君子無所爭 13 ! 3 8/03 Kendai □ [轉載] 遊戲基地 - 韓國電子競技產業專訪 14 !8010/30 Kendai R: [新聞] 選擇優勢,在國際發聲 15 ! 210/31 Kendai R: [新聞] 選擇優勢,在國際發聲 16 !1510/31 Kendai R: [新聞] 選擇優勢,在國際發聲 17 ! 511/01 Kendai R: [新聞] 選擇優勢,在國際發聲 -- SCV:基地被打了,快來人 探測器:基地被打了,快來人 工蟲:基地被打了,快來人 槍兵:太多了,渡鴉快來幫忙 狂戰士:擋不住了,聖堂來幫忙 小狗:不行了,感染蟲來幫忙 渡鴉:可是我沒能量了 聖堂:可是我沒能量了 感染蟲:可是我沒能量了 槍兵:那你還能幹嘛? 狂戰士:那你還能幹嘛? 小狗:那你還能幹嘛? 渡鴉:反隱!還能飛! [T imba]聖堂:合體! ψssnpiggy 感染蟲:(蠕動~~ 槍兵:好險有你,不怕隱刀了 狂戰士:好險有你,不怕狗海了 Zerg 已離開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09.188
memy:這人也在LOL版亂噓過 114.33.236.186 10/13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