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主已經回覆我了,但是仍是一切都是我的錯。最下面是他寄來的信。 1. 文中擺明說iPhone禁止這類型的比較文章,因此刪除我的文, 但是iPhone 板卻有一堆相關比較文沒有被刪除。 2. 在iPhone板如果被質疑Android手機怎樣怎樣,不能回覆,不然就是引戰。 3. 板主,只看片面推文,不去看在什麼情況下我回出什麼文,板主完全把引戰人跟被 戰的搞顛倒了,難道是我寫iPhone缺點太多? 4. 我實話實說,板主卻說我寫文不實,然後就用「很多不實的地方」 這樣輕輕帶過,也不說是什麼地方。 5. 我只有發兩篇文,在下面的串文出現以前,第二篇文章已經被刪除 所以在板上只有一篇文章,我哪裡戰? 作者 iPhone3G (愛瘋山雞) 標題 Re: 關於水桶 時間 Sun Nov 14 14:47:41 2010 ─────────────────────────────────────── ※ 引述《TypeZero (TypeZero)》之銘言: : 被桶的莫名其妙如果本來那篇你覺得離題太多那篇就刪掉了呀? : 然後事後再加重?封鎖我的言論自由? 沒有桶的莫名奇妙,違反板規的部份我已經在公告說的很清楚了 一為推文引戰,再來就是你還發了一篇跟本板討論方向"完全無關"的文章,兩者合併計算 : 難道iPhone板就不能容許別的手機進來比較? iPhone創板之宗旨本來就是要討論使用iPhone OS(iOS)的設備,況且站上已有手機相關板 面,本板沒有接受這類文章之必要 : 反正你一定會回答歡迎,但是事實並非如此,進來比較就被挑三揀四 : 然後還會被板主桶,我文章中「回應推文」這樣較離題? 今天你是在iPhone板發這篇文章,關於iPhone的部份本來就應該比較嚴謹,底下板友推文 對你提出質疑,但你確一直回說Android怎樣怎樣的。甚至說出這種偏激的言論,導致底 下板友情緒激動,一發不可收拾
TypeZero:我只知道很多人只有iPhone 就可以火力全開11/08 18:39
TypeZero:不知道立足點在哪?11/08 18:40
TypeZero:剪接軟體 早有了,看來你連去查個android資料都不想查 11/08 01:02
TypeZero:一堆只有用過iphone的人拿出來說嘴11/08 18:34
TypeZero:你們有兩種系統都操作過超過半年嗎?好像沒有?11/08 18:34
我們是iPhone板,多數會來看的板友只有iPhone有什麼錯嗎?智慧型手機價值不斐,很少 有人會無聊買好幾隻來用 關於這些推文都有板友來檢舉你,不過因推文數量眾多,待我們板主群討論後再做公告 : 真的很莫名其妙,我明明就是去回應推文中所提出的質疑 : 這樣就違反板規?我都沒提到iPhone? : 我離題很遠?還是因為我寫了太多iPhone的缺點被桶? : 桶得很無理,還要把文章砍了,我辛苦拍照、攝影花了將近兩小時 : 的文章,全部被一個桶否定了 : iPhone板板主就不能允許板上有任何其他手機來比較? 要比較也請客觀,你這篇明顯有很多不實的地方,板友的推文和回文都有提出指正,你卻 是不當一回事 再來就是,我的確如你推文說的,只有iPhone。但我有朋友有Android的手機,我們常常 交換玩,有什麼App出了Android版我也會通知他。所以使用的時間跟瞭解程度應該不會差 你太多,我卻發現你那篇文章對一些缺點隻字不提,如何稱為客觀的比較文? : 不能有任何說iPhone的缺點來跟其他手機比? : 再說,下面推文離題的人多的是,因為我沒幫iPhone說很多好話所以我第一個桶? 對於推文離題的限制本來就比發文寬鬆,這已有往例。 桶你的主因為"引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4.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3.158
lostname:已通知版主群於本版回應。 220.135.110.59 11/14 20:03
lostname:版主通知與申訴人信件回覆尚未結束,待雙 220.135.110.59 11/14 23:00
lostname:方信件溝通結束後,再視申訴人是否繼續 220.135.110.59 11/14 23:00
lostname:申訴才繼續申訴流程。 220.135.110.59 11/14 23:00
TypeZero:以目前來說他都拖到一星期才回… 125.230.12.43 11/15 20:16
TypeZero:都已經過了1/4了 這樣申訴流程太慢了吧 125.230.12.43 11/15 20:17
TypeZero:說不定解桶日到了他還在慢慢回 125.230.12.43 11/15 20:17
TypeZero:板主群現在還把 精華鎖起來 125.230.0.195 11/16 13:59
TypeZero:板主回答仍然執迷不悟,認為自己沒錯 125.230.5.92 11/18 21:22
TypeZero:身為ptt鄉民我只能說我感到痛心 125.230.5.92 11/18 21:23
TypeZero:專板成為一言堂不能有其他意見參加 125.230.5.92 11/18 21:23
nadoka:專版還有各種聲浪 那開專版幹嘛?123.193.212.113 11/20 01:43
nadoka:有種地方叫手機版 你可以盡情的PO 謝謝123.193.212.113 11/20 01:43
nadoka:Andorid出滿滿iOS文你會不會覺得莫名其妙123.193.212.113 11/20 01:44
TypeZero:我是比較兩支手機 又不是整篇都android 114.41.185.65 11/20 17:22
TypeZero:所以我三個板都有貼比較兩支手機 114.41.185.65 11/20 17:23
TypeZero:android板就不能出現ios vs android比較? 114.41.185.65 11/20 17:23
TypeZero:真的很莫名,如果要這樣你要把板名改成 114.41.185.65 11/20 17:24
TypeZero:IPHONE FANS 114.41.185.65 11/20 17:24
TypeZero:這樣這種文章我就不會po在那了 114.41.185.65 11/20 17:24
nadoka:整篇8成都談a有多好多好 還真比較...123.193.212.113 11/20 22:12
nadoka:然後板友指正說內文有誤 就只會叫123.193.212.113 11/20 22:13
nadoka:「你們有兩種系統都用過嗎?」123.193.212.113 11/20 22:13
nadoka:iPhone和HTC低賽難道是一隻10元每個人都買123.193.212.113 11/20 22:14
nadoka:兩支當雙槍俠?123.193.212.113 11/20 22:14
nadoka:iPhone不是零缺點 但也不是0.5優點而已。123.193.212.113 11/20 22:15
nadoka:對安卓優點吹捧上天 iOS優點草草帶過123.193.212.113 11/20 22:16
nadoka:這叫那門子比較文?這叫傳教文好嗎!123.193.212.113 11/20 22:16
nadoka:打到家門口了,還不准別人動手,動手就是123.193.212.113 11/20 22:18
nadoka:教徒、狂信者?123.193.212.113 11/20 22:18
nadoka:不要再搞不清楚狀況了,你會被處罰是因為123.193.212.113 11/20 22:18
nadoka:別人說你錯,你在那邊引戰"拿兩隻手機才准123.193.212.113 11/20 22:19
nadoka:發言"123.193.212.113 11/20 22:19
nadoka:你喜歡HTC 就去用你的HTC 少來傳教123.193.212.113 11/20 22:20
nadoka:在天主教堂裡面大喊媽祖萬歲,被當來亂的123.193.212.113 11/20 22:22
nadoka:輾出去還要大喊"You all is mad!!!!!"123.193.212.113 11/20 22:22
nadoka: are123.193.212.113 11/20 22:23
TypeZero:建議樓上重看,我有在手機篇補一篇簡短 125.230.2.138 11/21 21:13
TypeZero:版本,只是可能樓上只看到我寫iphone缺 125.230.2.138 11/21 21:13
TypeZero:沒看到我也有寫優點,我是不知道你怎麼 125.230.2.138 11/21 21:14
TypeZero:看文章的 125.230.2.138 11/21 21:14
TypeZero:但是我可以說兩支優缺點剛好一樣 125.230.2.138 11/21 21:14
TypeZero:我把我的使用經驗寫出來哪裡錯了 125.230.2.138 11/21 21:14
TypeZero:激烈分子就是這樣吧,說別人說自己是教徒 125.230.2.138 11/21 21:15
TypeZero:我那篇文有說誰是教徒? 125.230.2.138 11/21 21:15
TypeZero:我兩支都有寫出各個的優缺點 125.230.2.138 11/21 21:15
TypeZero:完全沒有像你所說 125.230.2.138 11/21 21:15
TypeZero:而且你自己首次推還推中肯 我不知道 125.230.2.138 11/21 21:16
TypeZero:你是被其他人牽著鼻子走?符合板中民意? 125.230.2.138 11/21 21:16
TypeZero:也對啦,在iPhone板寫太多iPhone的缺點 125.230.2.138 11/21 21:16
TypeZero:就會發生這種事 125.230.2.138 11/21 21:16
TypeZero:在iphone板寫比較文要刪減iphone的缺點 125.230.2.138 11/21 21:17
TypeZero:然後刪除掉android的優點 125.230.2.138 11/21 21:17
TypeZero:推 nadoka:整篇8成 有嗎? 125.230.2.138 11/21 21:18
TypeZero:也許是一篇上千字大大看不懂 125.230.2.138 11/21 21:19
TypeZero:這裡 #1Cs05Jik (MobileComm) 125.230.2.138 11/21 21:19
TypeZero:簡短整理 125.230.2.138 11/21 21:19
TypeZero:(反正推那麼多文我也抱不期待被完整看完) 125.230.2.138 11/21 21:20
nadoka:你在別板的文章關這篇訴訟啥事? 120.127.47.200 11/22 18:49
當然有關,你上面指控我 寫文章缺點iOS > android 但是這絕對是不實指控,因此我提出一篇我把那上千字文整理出來 簡短的優缺點比較。以反駁你的不實指控。
nadoka:真的是很好笑... 120.127.47.200 11/22 18:49
nadoka:我只是推寫出很多會被忽略的缺點 120.127.47.200 11/22 18:50
nadoka:不代表我應該推低賽多好吧? 120.127.47.200 11/22 18:50
nadoka:噓你一直嗆人沒拿兩支手機而已 120.127.47.200 11/22 18:51
我只知道剛開始都很和平(24hr內),到後面就一些好戰份子進來戰了自己去那篇文看。
nadoka:這裡非當事者不能回文 不然我早就回一篇 120.127.47.200 11/22 18:51
nadoka:給你看看你有多蝦。 120.127.47.200 11/22 18:51
nadoka:→ TypeZero:我只知道很多人只有iPhone 就 120.127.47.200 11/22 18:53
nadoka:火力全開 120.127.47.200 11/22 18:53
nadoka:→ TypeZero:一堆只有用過iphone的人拿出 120.127.47.200 11/22 18:54
別人的推文斷章取義,推文都跳著看的 我把我使用經驗寫出來,然後有些人就看到我寫很多IPHONE缺點 就開噓了,很明顯好戰,剛開始24小時內的推文都是正向推文 直到有些人開始好戰,nadoka你也曾經是推文者之一。 你不覺得兩種系統都操作超過半年以上的人來評比會好些嗎? 因為我看到很多人提出質疑IOS可以哪些哪些…然後問我「ANDROID可以嗎?」 我回覆ANDROID也可以,這樣叫做傳教? 我兩個系統優缺點都有講,幫助大家不瞭解這兩個系統的, 不要去盲目追求那個品牌,而是要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很多人需要的是使用經驗,因為如果想買手機的人去玩展示機 肯定也玩不出什麼,玩得都是一時衝動看到的東西,並不完整 我提出我半年以上的操作經驗,幫助這些想買智慧型手機的人, 我就不知道nadoka是在噓什麼。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2.138 (11/22 21:26) 以下是我剛剛說得好戰份子(連板主都一起戰耶!)
umxgem:所以是只有我覺得原PO一直在幹apple暗拐嗎?_?看起來很中立 11/08 01:44
umxgem:但是我自己從文字是覺得濃濃的htc愛味 :/11/08 01:44
umxgem:未看先猜typezero又有說法打樓上臉 。 11/08 01:49
umxgem:喔喔喔HTC好棒 !! 大家鼓掌歡呼一下11/08 02:13
bluenessboy:他本來就是HTC控不是= =? 手機板老早就知道的事實了 11/08 02:21
kissingen:人家拿HTC的本來就比較喜歡對拿iPhone的人下指導棋嘛 11/08 02:24
umxgem:我被他罵得跟白癡一樣 >_< 我真是不自量力 11/08 02:26
umxgem:原來是有名的htc控來寫"中立"手機比較文這樣 !11/08 02:26
Berjim:對"熟悉"的使用者來說 蘋果的整合大勝 非power user 11/08 01:10
Berjim:對阿 平回來 你說的東西大家也心知肚明 好不好自己挑 11/08 01:13
Berjim:所以差不多就算廢文了 11/08 01:14
bluenessboy:正常的握手機 就算遮住 也是可以說電話 只是3G變弱 11/08 02:31
bluenessboy:我就不信你看網頁 使用3G 橫向 會故意遮住死線 11/08 02:32
bluenessboy:還給 iPhone板一個安靜的空間 來這發這種文 11/08 02:33
bluenessboy:跟這板無關了 會買iPhone 的人還是會買 11/08 02:33
bluenessboy:喔還有 機海戰術 多打一 打贏很光彩嗎? 11/08 02:33
bluenessboy:我找人跟妳多挑一 妳說如何呢? 11/08 02:34
bluenessboy:我只是舉例 妳別腦羞了... 11/08 02:34
ithildin:原來隨便拿隻iPhone隨便亂用就可以這麼屌 11/08 18:56
ithildin:和你說你不夠完整你只會反嗆沒用安卓 11/08 18:56
ithildin:這裡是iOS版 你iOS都不會用 不要丟人現眼野人獻曝了 11/08 18:57
ithildin:不會用不熟有[問題]給你用 不要胡扯騙人 11/08 18:57
bqmm:接觸,對我而言真的覺得比A好用順手,外觀也美多了。 11/08 18:57
bqmm:你說我們不願意去了解其他系統? 請問..這裡是iOS版 11/08 18:59
bqmm:Android沒版嗎?? 手機板是不是更適合想了解的人去看文? 11/08 19:00
bqmm:會來這邊看文就是要看iOS相關的問題。 11/08 19:00
ithildin:你知道你在iOS版說人不會用安桌很愚蠢可笑自大嗎 11/08 19:01
ithildin:去手機版安卓版都隨便你 這裡是iOS版 你懂嗎 11/08 19:01
bqmm:起碼我不會跑去Android版說 Windows7 有多好用。 這很蠢。 11/08 19:02
bqmm:你討論desire跟iPhone這些是手機,可以去手機版。 11/08 19:04
bqmm:對系統、對手機我都沒意見,我本身也喜歡嘗鮮,但是對於原po 11/08 19:05
bqmm:這種論調、這種作風,半吊子就拿出來說嘴,很不以為然。 11/08 19:05
bqmm:如果您願意把這篇文砍掉,那我會很高興。版面好亂… 11/08 19:07
umxgem:TypeZero: I don't care 11/08 19:20
umxgem:htc用講的本來就怎麼都講得過apple , 更何況typezero這麼會 11/08 01:47
umxgem:講,你們跟他講一講最後就會被他套上「盲目ios使用者」的帽 11/08 01:48
umxgem:子,搞的好像我們是暴民白癡一樣 :/ 一堆人說他文中立,我 11/08 01:48
umxgem:怎麼看都覺得他一直在幹apple暗拐啊 ? 11/08 01:48
umxgem:以上全都是會被typezero用理論打臉的言論 嗚嗚嗚 11/08 02:00
umxgem:typezero哥我怎麼看你下面幾篇的推文怎麼口氣越來越激烈了, 11/08 02:02
umxgem:用apple的人好像你仇人一樣,我先跟你道歉你不要不高興啦.. 11/08 02:02
umxgem:總之推ganax的推文 : HTC天下無敵 HTC是萬能的 什麼都比app 11/08 02:04
umxgem:le好 我們這些盲目的人要跟他們道歉。 11/08 02:04
umxgem:這樣應該就不會再被指著鼻子罵了吧??我是真的很害怕... 11/08 02:04
umxgem:總之iphone就跟你們講得一樣爛就爛吧,不過還是我用了這麼 11/08 02:08
umxgem:我只是看到有人打著中立的旗出來卻一直藏暗拐立場在裡面, 11/08 02:10
umxgem:覺得看了很不舒服而已,樓上瞭解我在說什麼耶 ! 11/08 02:10
umxgem:typezero水準很高 以後希望能多跟你學習相關知識 ~! 11/08 02:16
umxgem:幸好我還有機會買htc 這樣在網路上才可以講得過人家。 11/08 02:17
umxgem:推嗆typezero跟謗佛差不多了,我跟本不介意有人批評iphone, 11/08 13:31
umxgem:各家廠牌本來就會有各種自己的缺點,你要說iphone特別爛我也 11/08 13:32
umxgem:不介意,反正我自己用得超爽就好,問題是typezero舉著中立 11/08 13:32
umxgem:他文字遊戲真的用很兇,避重就輕還要裝中立,我真想不透 11/08 13:34
umxgem:我認為在apple板貼有關apple的比較文是OK的,但絕對不是他 11/08 13:35
umxgem:typezero原文給我的結論 :愛玩小遊戲喜歡畫面漂亮的小朋友 11/08 13:42
umxgem:就去用iphone,我們這種多工上流人士用htc。 11/08 13:43
umxgem:看完再配上他自謂"中立"的言論,整個火都上來了 11/08 13:43
umxgem:超大力推這篇 未看先猜typezero : 你媽又不專業 沒有求知心 11/08 18:02
umxgem:不懂得去研究瞭解我們上流使用者的正選就閉嘴~教徒猴子! 11/08 18:03
umxgem:我只是想看t0大大今天要怎麼出來打大家臉..看完我就安靜了! 11/08 18:27
umxgem:而且我也想理解為什麼t0他們這些人要把我們講成這樣 :/ 11/08 18:28
umxgem:我每隻都用過之後挑了一隻讓我想到就放鬆,有趣好用的手機 11/08 18:29
umxgem:我錯了嗎?? 11/08 18:29
bluenessboy:好可憐喔 說不贏別人 就說人家是我分身 T0只是個宅男 11/08 19:39
bluenessboy:拜託大家不要欺負一個 以為兩支手機就是全世界的宅男 11/08 19:39
umxgem:出現啦!!樓上是t0討拍護衛部隊的前鋒 用APPLE自慰說當武器 11/08 20:30
※ 編輯: TypeZero 來自: 125.230.2.138 (11/22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