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因為想要申訴WarCraft版的水桶, 第一次申訴,怕會越級處理,所以想請問一下 WarCraft應該是隸屬在G_Strategy底下的一個版對吧? 那請問該版的小組長,是指G_Strategy的版主嗎? 而G_S的版主看起來好像是"徵求中" 所以我申訴已經到了請版主詳細說明水桶原因(因為我認為我並沒有觸犯版規) 而版主並沒有回應 那我的下一步驟應該是?! 煩請指點,感恩^^ -- ╭╮__╭╭╭╭╭__╭╮ │           │   ╭────────╮ │           │   │我想玩真三5.5D11│ │ ● ╭───╮ ● │ ╭╮│但沒同學一起....│ │≡  │● ●│  ≡│O╰╯╰────────╯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7.85 ※ 編輯: gentlefaith 來自: 114.45.137.85 (04/18 21:42)
ganbaday:就是這裡 140.123.235.22 04/18 23:05
ganbaday:樓下要轉錄附上寄給板主卻沒回的信備份 140.123.235.22 04/19 01:50
lzu:沒差,這裡差不多沒人管了 114.36.168.118 04/19 20:24
gentlefaith:難怪某A版主恣意隨便桶 114.45.137.85 04/19 21:00
potatofat:別這樣 一個月會管一次啦220.130.168.122 04/20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