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板務檢舉及水桶到期解除請先寄信給板主, 請給板主一些時間, 若三至五天後 板主都未處理, 或是不滿意其回覆時再貼文申訴 在未與板主聯繫前, 申訴將暫時不予受理 ======================================================= 1. 檢舉人: infoto 2. 被檢舉人/看板:DSLR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 Sub_DigiTech 4. 檢舉事由:舉辦版主徵選不公,意圖使特定人士當選 5. 舉證 (如有需要): 文章代碼(AID): #1EAL6ts7 (DSLR) [ptt.cc] [公告] 板主徵選 摘錄文中 1. 板主參選申請資格, a. 上站200次,文章數200以上,註冊時間半年以上, 在dslr板po文達20篇文(不含作品文) 且作品文或主題日達5篇以上 在本板無警告以上記錄 與其他板未有劣文及水桶記錄 其中限制參選者 作品文或主題日達5篇以上 並非DSLR基本發言限制,亦非組務所規定之非商背景 該條件不足以衡量對於版務是否熱衷參與 作品日/主題日的政策是板主DESW1/badXman兩人參選政見 日後DSLR是否維繫兩位卸任版主政策,也該由參選者自行提出政見 我在推文中特別指出兩位版主不應該擅設條件箝制 反對作品日/主題日 的參選資格 噓 infoto:真鬼扯,作品日發表過5次,都要下台了還想維持政治影響力 07/23 12:32 badXman的回應如下 基本上,板主不一定要板友選出來,可以由現任板主或群組長指定~ 無板主的的板才需要投票決定 以下為組務規定 -- 2-1 版主的申請 有版主的版請原版主到所屬小組的組務板申請, 若無,則於ComGame-plan申請 板主異動須所有板主同意並附議完成, 一個看版最多只能有三位版主 若實在有第四位版主的需求,請向站方及群組長提出申請和裁定。 看版無版主則需經由連署產生 DESW1的回應如下 推 DESW1:覺得我邏輯不好的人 可以仔細再把#1BwM14bS 看一次 07/28 16:39 → DESW1:在有板主的板 板主新增異動的條件是甚麼? 07/28 16:40 → DESW1:小弟沒看錯的話 只有一個 就是須所有板主同意並附議完成 07/28 16:41 → DESW1:我們同意的條件 就是符合參選資格 並投票通過 07/28 16:44 → DESW1:實際上 如你所說的 直接找人接也是一種作法 07/28 16:45 → DESW1:但不好意思 我們就是喜歡搞這種假民主 這也是組務板給我們 07/28 16:46 → DESW1:的權力 這樣還有問題嗎? 07/28 16:46 很顯然兩位擅自將版主覆議權無限擴張成可以制定限制參選資格 並且宣告自身就是假民主,並偽稱組務所賦予的權力 該行為已明顯違反中立原則 請群組長解釋#1BwM14bS條文 若違反選舉中立,請群組長廢止兩位版主的徵選 改由群組長直接徵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20.64
JoJoJuan:同意本篇175.180.189.136 07/29 07:28
lostname:已於本板對於相同問題回應 122.116.67.44 08/03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