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板主與曾擔任小組長的人 《ID暱稱》ogamenewbie (._.) 《經濟狀況》小康 《登入次數》1144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582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上次上站》08/18/2011 05:31:09 Thu 《上次故鄉》218.160.35.176 《 五子棋 》 0 勝 0 敗 0 和 《象棋戰績》 0 勝 0 敗 0 和 從 2011/08/18 離站後,就從未上站過 早就該拔除板主職務了!! 您說依您的小組規定,要給板主一個機會,那您是什時後寫信給他 從您回任小組長後,這個板都沒好好處理 讓一個從 2011/08/18 離站後,就從未上站過仍是當板主 且明知該板的板友一直反應此事,您都沒好好處理 早於您回任小組長後,早就該拔除板主職務了!! -- 一切有為法 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 應作如是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0.153
PsMonkey:是的,我銷假回來之後知道他沒上線 114.25.13.184 11/14 17:31
PsMonkey:的確也是忘記要處理這件事情 114.25.13.184 11/14 17:31
PsMonkey:至於「該板的板友一直反應此事」我不知 114.25.13.184 11/14 17:32
PsMonkey:是誰在哪裡反應的? 114.25.13.184 11/14 17:32
PsMonkey:而 Java 版我一直有在處理,以上 114.25.13.184 11/14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