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lighttodie 信箱] 作者: l17 (我都吃漢堡包長大) 標題: Re: [檢舉] 違反版規4 (fwd) 時間: Fri Apr 27 19:19:55 2012 ※ 引述《lighttodie (閃‧到‧死!)》之銘言: : ※ 引述《TUBABear (戰爭型牧師)》之銘言: : ● 1688 6 4/26 lucifer0310 □ [問題] Minecraft無法啟動 : ┌─────────────────────────────────────┐ : │ 文章代碼(AID): #1FcK1GK3 (Minecraft) [ptt.cc] [問題] Minecraft無法啟動 │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inecraft/M.1335443536.A.503.html: │ 這一篇文章值 70 Ptt幣 │ : └─────────────────────────────────────┘ : : 4.嚴禁推廣或討論盜版 : 凡是於文章中討論盜版或提供連結者,依板主判定給予劣退並水桶90天。 : 於推文中強調盜版可玩或是提供連結者,給予90天水桶。 : 注意:目前台灣沒有官方網站,禁止在本板討論偽官方網站。 : : 推 howar31:你是買正版的嗎?還是歡樂版?歡樂版有些可能被改過? 04/26 20:47 : → lucifer0310:JAVA我刪掉又重更新了好幾次都還是不行... 04/26 20:47 : 推 shadowblade:如果是歡樂版的話重找一個SP檔案看看 04/26 20:49 : → howar31:如果是正版的話到%appdata%把.minecraft全砍掉重載過 04/26 20:51 : → lucifer0310:正版我也是卡在logo的畫面無法進去 04/26 20:53 : → lucifer0310:以上方法剛剛重試了一次,還是無法啟動(((( ;°Д°))) 04/26 21:34 : : howar31 : shadowblade : lucifer0310 : : 三人違反版規4 : : 另,請問本人之前檢舉的多項違規案呢?判決了嗎?不判決了嗎? 其實我覺得全世界只要有網路幾乎是防不勝防 他如果再這樣用文字來抓毛病那我就直接犧牲的PO到八卦版 被水桶也沒關係,看看誰比較狠 畢竟說真的我也是有分身可以用 祇看我想不想而已 PO到八卦版至少也可以讓大家正視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1.25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ghttodie (140.113.27.47), 時間: 04/30/2012 14:18:35
TUBABear:l17我很認同你交給整個站公審的魄力!!! 1.170.164.174 04/30 19:49
ganbaday:八卦板應該沒空理這種遊戲板小紛爭... 111.242.16.231 05/02 12:26
ganbaday:看不懂就直接噓了,文章也沒多久就會劣退 111.242.16.231 05/02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