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ub_GOnline 看板 #1FeYN5hb ] 作者: s91812 (刀穎[刀X]) 看板: Sub_GOnline 標題: [申請] WOW板 發文限制 時間: Thu May 3 14:29:21 2012 板主申請事項  ̄ ̄ ̄ ̄ ̄ ̄ 看板群組:G_Online 看板名稱:WOW 板主名單:s91812/BigCat/spirit761127 申請項目:更動發文限制 申請原因:由於板上近期有些許從他板亂完後再來WOW板發爭議文的現象 板主群討論後希望將發文限制從 登入次數 30 次以上 更改為 登入次數 30 次以上 各看板有效文章合計 10 篇以上 =====> 各看板有效文章合計 10 篇以上 劣文篇數 3 篇以下 劣文篇數 2 篇以下 --
sayuki:我朋友國小英文都教あいうえお12/11 17:44
willie6501: かきくけこ12/11 17:52
danielu0601: さしすせそ12/11 18:02
HornyDragon: やらないか12/11 18:08
babank: だめいくよ12/11 18:09
翻譯:啊以嗚A嘔.卡ki苦K口.傻西鼠se手.亞拉那以嘎(不做嗎?).打咩以苦優(不行 要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4.4.42.255
iterator:那為什麼還要放寬發文限制? @@ 05/03 14:31
OPOP5566:沒放寬吧 05/03 14:48
iterator:對, 是我會錯意了.. @@" 05/03 15:12
ganbaday:同意此項申請 05/03 15: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anbaday (111.242.16.231), 時間: 05/03/2012 15: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