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看板板務檢舉及水桶到期解除請先寄信給板主, 請給板主一些時間, 若三至五天後 板主都未處理, 或是不滿意其回覆時再貼文申訴 在未與板主聯繫前, 申訴將暫時不予受理 ======================================================= 1. 檢舉人:NuCat 2. 被檢舉人/看板:FrostMaiden/WarCraft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戰略高手群組 4. 檢舉事由:人身攻擊及公佈私信不加以處置 反永久水桶檢舉人 自己又公佈水球內容 5. 舉證 (如有需要): 文章代碼(AID): #1Fy-PnzA (WarCraft)
voddov:寄信來說自己在nba被水桶10年 你便秘也不關我的事啊.. 傻子07/06 19:28
voddov 推文公佈私信內容 明顯觸犯站規 且辱罵檢舉人"傻子" 觸犯WarCraft D-1 人身攻擊條款 檢舉人私信板主FrostMaiden 請他公正處理 沒想到板主竟以 文章代碼(AID): #1FzlEzoG (WarCraft) 傻子: 我翻閱教育部辭典解釋為 "痴愚不懂事理的人" 其後再穿鑿附會的推論:從以上文章對話判斷確實為不懂事理之人 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該板主心證我不懂事理 所以被罵傻子不算人身攻擊?是可被允許的? 這好像和常識經驗不大符合 在一般人看來 罵人傻子 和笨蛋、白痴等 是一樣負面貶低的意思 板主FrostMaiden卻能牽強附會的影射本人被罵傻子是應該  其認事用法 離譜至極 殊難甘服 而且voddov違反站規公佈私信的部分他也未加處裡 自己還有樣學樣公佈我和他的水球內容 #1FzlEzoG (WarCraft) -- ★Nxxx 有本事就桶重一點 xxxxxxx根本不痛不癢 -- 最後補充 雖然我不在意在WarCraft被永久水桶 但FrostMaiden很明顯是挾怨報復 小罪重罰 濫施刑戮 我在GGC遊戲中 中離的事情是觸犯哪條板規? 充其量是實況文裡面禁止中離的條款 那也不到E2的懲處標準 更何況板上所能舉證我於PTT實況文中中離的情形 也只去年11月一件而已 因為"一次"實況中離一再被人提起 主動尋釁 我才被動反擊的 這叫做"不當行為" ? 還要為了一次實況中離的事情"跟眾版友道歉" 並保證"日後不再犯" 看來FrostMaiden真以為自己是板皇 不過那個鳥板我是不屑再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9.90
sniper2824:哭哭ㄛ 111.249.88.135 07/07 21:12
voddov:不是四處跟人說不痛不癢嗎? 呵呵.. 114.27.29.2 07/07 21:16
c0705:那水球內容跟你ID長度一樣嗎?175.180.103.131 07/07 21:35
s91812:你有沒有把你自己推文列出來?175.180.104.187 07/07 22:12
s91812:有沒有把板主前後文全列出來?斷章取義?175.180.104.187 07/07 22:13
s91812:而且鬧板沒給改過機會?這種板你PTT去哪個板175.180.104.187 07/07 22:14
s91812:忘記說 組規有說要先板主溝通 請問有嗎175.180.104.187 07/07 22:17
babylikeg:鬧版貓 早 114.45.195.231 07/07 22:25
c0705:你中離不是都自己說的洋洋灑灑得意的要死嗎?175.180.103.131 07/07 22:54
c0705:→ NuCat:哈哈 給箭頭 中離無所謂正當不正175.180.103.131 07/07 22:55
c0705:當 想就為之 不想就不想175.180.103.131 07/07 22:55
c0705:→ NuCat:還正當不正當 中離對我來說像白開175.180.103.131 07/07 22:56
c0705:水一樣 無所謂美味還難喝175.180.103.131 07/07 22:56
c0705:這種觀念也常常在WC板看的到 要你道歉 很過175.180.103.131 07/07 22:56
c0705:分嗎?175.180.103.131 07/07 22:56
SangoDogKing:申訴有屁用 官官相衛 只會依照原判 175.181.174.27 07/07 23:49
NuCat:人家要官官相護 還是怎樣 我管不著啊 220.132.59.90 07/07 23:52
NuCat:申訴是我的權利 即使我覺得被永桶也沒啥 220.132.59.90 07/07 23:53
NuCat:還是要來弄一下 看看那些醜惡的嘴臉 220.132.59.90 07/07 23:53
c0705:如果申訴到這裡還會官官相護 那你可以移除175.180.103.131 07/07 23:54
c0705:PCMAN了175.180.103.131 07/07 23:54
NuCat:不痛不癢就不能花個半小時一小時打篇申訴文 220.132.59.90 07/07 23:54
NuCat:殺一下時間嗎 你也真奇怪? 220.132.59.90 07/07 23:54
c0705:而且你文章那最後兩句 真的是來申訴的嗎 lol175.180.103.131 07/07 23:54
c0705:怎麼看起來就像自殺攻擊失敗來討拍拍?175.180.103.131 07/07 23:55
NuCat:c0705 你哪位啊?我不認識妳啊 抱歉 220.132.59.90 07/07 23:55
NuCat:怎麼 躬親變事主啊?還是你是所謂的保皇派 220.132.59.90 07/07 23:56
c0705:阿 你在這裡啊 我回應一下而已 抱歉175.180.103.131 07/07 23:56
c0705:不要亂扣我帽子 等下扣玩你又跳針怎辦?175.180.103.131 07/07 23:56
c0705: *完175.180.103.131 07/07 23:56
c0705: 完 ~_~175.180.103.131 07/07 23:56
NuCat:你要保皇還是什麼親友團我也管不著 不過你的 220.132.59.90 07/07 23:56
NuCat:樣子讓人有點看不下去啊 220.132.59.90 07/07 23:56
c0705:有誰 請說說看吧? 如果是你就免了175.180.103.131 07/07 23:57
c0705:三國狗王的話也免了175.180.103.131 07/07 23:57
NuCat:唉 打錯字也沒什麼 不用改了 你啊你啊...... 220.132.59.90 07/07 23:57
c0705:阿司 扣完真的就跳針了175.180.103.131 07/07 23:57
c0705:怎麼每個版都是這套= =175.180.103.131 07/07 23:57
momoWade:顆顆 越級上告不會有人理你的111.252.199.111 07/08 00:02
blackjack0s:(σ。▽。)σ (─_─)||| 啊哈哈哈 61.60.254.23 07/08 00:57
ahahah:哭哭 說好的不痛不癢呢 桶你應該不桶你悲哀 118.168.10.227 07/08 04:38
Sashimii:你自己在板上多大聲中離無罪的事蹟怎不提 140.120.82.201 07/08 11:28
SaVanNaSG:不在意在WarCraft被永久水桶 59.124.116.211 07/08 13:21
SaVanNaSG:不過那個鳥板我是不屑再去了 59.124.116.211 07/08 13:21
SaVanNaSG:那就不必花時間申訴了阿... 59.124.116.211 07/08 13:22
SaVanNaSG:說來說去就是想解水桶嘛... 59.124.116.211 07/08 13:22
Sashimii:沙沙那中肯w 140.120.82.3 07/08 16:00
dRick: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自己那副嘴臉 118.167.142.72 07/08 23:14
rushbywinds:噓今天某個慣性中離玩家又在實況中離 118.160.85.109 07/13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