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stname:有效票認定包含該連署的理由 否則為無效 122.116.67.44 08/12 21:02
推 lostname:這個認定方式也不是針對本次 122.116.67.44 08/12 21:02
推 lostname:一直以來都以內容為主以確定不是亂灌 122.116.67.44 08/12 21:03
推 lostname:不過既然已提申訴,會重新審核一次 122.116.67.44 08/12 21:03
→ thepilot:恩我覺得針對發起者所提起的連署理由去審 122.117.204.1 08/12 22:52
→ thepilot:是ok的,但是我這次申訴的重點是在釐清無 122.117.204.1 08/12 22:54
→ thepilot:效票的判定標準,不然以後我發起連署都在 122.117.204.1 08/12 22:54
→ thepilot:文章底下註明請填"同意罷免理由"就好,如 122.117.204.1 08/12 22:54
→ thepilot:此只要發起連署的理由OK,那麼底下投票者 122.117.204.1 08/12 22:55
→ thepilot:跟著填"同意罷免理由"也就沒判讀爭議了, 122.117.204.1 08/12 22:55
→ thepilot:只是這樣就是好的嗎?這樣就是對的嗎? 122.117.204.1 08/12 22:56
→ thepilot:如果深怕灌水,那群組規定"多重ID"以經避 122.117.204.1 08/12 22:58
→ thepilot:免一人多票的狀況發生,那如果擔心路人甲 122.117.204.1 08/12 22:59
→ thepilot:來灌水,我也可以主張路人甲可以灌反對票 122.117.204.1 08/12 23:00
→ thepilot:,所以回歸到投票精神,我是認為只要沒有 122.117.204.1 08/12 23:00
→ thepilot:多重ID,發起理由正確,那麼在有效票的認 122.117.204.1 08/12 23:01
→ thepilot:定上應該從寬認定,要不然60幾票竟然有10 122.117.204.1 08/12 23:02
→ thepilot:幾票被判定無效(還是都贊成的),比例高達 122.117.204.1 08/12 23:02
→ thepilot:近1/3,怎麼看都很畸形。 122.117.204.1 08/12 23:02
→ thepilot:當然如果群組長要審查發起理由,那可能得 122.117.204.1 08/12 23:10
→ thepilot:頭了解整個罷免過程了,如有需要本人願意 122.117.204.1 08/12 23:10
→ thepilot:提供相關文章和其證據。 122.117.204.1 08/12 23:10
推 ganbaday:數量通常不太會參考,最近還看過六成廢票118.166.230.156 08/13 01:55
→ ganbaday:DSLR這個25%在PTT我看過的裡面只算普通XD118.166.230.156 08/13 01:58
→ ganbaday:只能說標準每個組都不同XDD118.166.230.156 08/13 01:58
→ thepilot:請問申訴結果何時會出爐呢? 122.117.204.1 08/19 16:00
→ thepilot:這件事情拖好久了,驗個票應該不難吧? 122.117.204.1 08/1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