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lovewwf 信箱] 作者: Ithildin (伊西爾丁) 看板: iPhone 標題: Re: [討論] 黑豆腐團購遭報警"妨礙名譽"的板友 時間: Mon Aug 6 13:49:14 2012 : --EDIT-- : 和主購連絡上了 王先生明天應該會去信義分局撤告 : 收到通知單的板友請不用擔心 抱歉 因為這應該很重要 再次占用版面 現在連絡上王勳本人了 但是事情變得有點複雜 收到通知書的受害者 黑豆腐團還沒收到貨/收到缺件的團友們 請和我或是黑豆腐自救會連絡 討論一下接下來該怎麼自救 -- ●蛤?!我要關閉黑暗神廟‧‧ ′‵〉〈 耶穌說:當你的左臉被打了#)_( ε(# #○o 就讓你的右臉去打中間臉。 φ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2.24
callmeanswer:好奇為什麼要把沒收到貨/收到缺件的人也扯進去.... 08/06 13:51
我想蒐證...這事情造成iPhone板管理者的麻煩了
asdfghjklasd:有沒懶人包,我怎看不懂啊 08/06 13:54
我怕打個懶人包又被告 我們只想自救
callmeanswer:可以問一下 版主你是不是也被告的其中之一? 08/06 13:58
jickey:如果單純陳述事實就沒什麼被告的問題吧 好幾篇沒頭沒腦的 08/06 14:01
只是要利用警察權限讓人兩日遊的話什麼話都能告 這讓人很恐慌... 我們只想自救
schel:XD...不管板主是不是被告,這和這串文的主旨不相關阿 08/06 14:08
schel:這串文是因應版上因之前尚未禁止的團購所引發的多人被告 08/06 14:09
schel:因此現在在收集證據,即便板主是被告身分,他還是可以發文 08/06 14:10
schel:希望大家能提供證據,板主同時也具有板友身分,沒有錯阿 08/06 14:10
schel:如果板主不是被告的話,他跳出來協助板友面對訴訟,這也是 08/06 14:11
schel:很好的作法,畢竟在很多版在面對有人被提告後,板主沒第一 08/06 14:11
schel:時間出面還被酸說多在後面不管板友死活...... 08/06 14:12
schel:BTW,如果你又要質疑我是不是被告一員,所以幫板主說話,那 08/06 14:13
schel:你可以省一省,雖然我不在家但還沒接到我媽打來罵我的電話XD 08/06 14:14
schel:我只能說,好好的一個團購,原團主自己也開過好幾次團(不只 08/06 14:17
schel:iphone版),結果還弄到那麼多紛爭,搞到我雖然還沒領貨,現 08/06 14:18
schel:在想乾脆直接退錢不領了,畢竟又有不清楚的內幕...唉... 08/06 14:19
Ithildin:本串回話請注意言論喔 當事人再找自救會討論就好 08/06 14:19
避免事情旁生枝節 清除不相干推文 請板友推文注意言論:) ※ 編輯: Ithildin 來自: 114.42.41.26 (08/07 23: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lovewwf (219.84.0.192), 時間: 08/18/2012 0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