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emy 信箱] 作者: paschen (paschen) 看板: LoL 標題: [問題] 沒權力點的練哪路好? 時間: Mon Oct 15 19:41:33 2012 剛剛買了500元貝殼幣,想挑1~2路專練(不知道要買EZ還是蠍子、杰西XD) 想請問一下在有限的資源下,窮人要練哪路好呢? 聽說上路需要許多符文頁(我有11頁夠嗎?),感覺好像不適合窮人練習 而adc比較強的是葛雷夫、汎、EZ,但每個都要6300,好貴... 所以練習中路和SUP比較省錢囉@@? 目前擁有的英雄大多是1350元以下的(為了湊人數打ran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73.248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19:42)
j198811 :只有11頁 我頓時覺得我好悲劇T.T 10/15 19:42
wingpanda :EZ + 賣蔥 可以當中路玩又可以當ADC多棒 語音又帥 10/15 19:42
gigaga5566 :我很想噓... 10/15 19:42
orangesix :只有兩頁是不是該去死... 10/15 19:42
et310 :只有11頁... 10/15 19:42
Treant :只有我覺得11頁符文很多了嗎= = 這還叫窮人嗎? 10/15 19:42
dos01 :SUP 反正新手沒人權 老是被趕到sUP... 10/15 19:42
tztbrian :我中路用掉1X頁...要多要少看人而已= = 10/15 19:42
Fm960805 :如果你有強大的抗壓性還有團隊精神我推薦jg SUP 10/15 19:42
ss19990516 :我好像祇是渣渣而已 對比上11頁... 10/15 19:42
主要是沒錢買符文和英雄的問題 我之前買了七頁符文,主要都是TEEMO SUP JG TOP ADC= =... 沒多餘的錢買其他符文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19:43)
liarstar :我應該要去賣新鮮的腎了吧… 10/15 19:42
shadowkai :只有11頁 10/15 19:42
pandy :只有11頁 嫌6300的角色貴 問號 10/15 19:43
tztbrian :不過ADC一套紅紫AD黃AR藍MR應該就萬用了= = 10/15 19:43
gigaga5566 :夠強2頁也能帶你上2K 10/15 19:43
asd55662000 :兩頁就能打了 10/15 19:43
dos01 :而且SUP角大多都便宜...看看精美的塔理課... 10/15 19:43
abccbaandy :兩頁就能打了吧... 10/15 19:43
gn02118620 :你11頁每頁都可以了... 10/15 19:43
gn02118620 :說錯 ..每個位置都能打了.. 10/15 19:43
所以不用再買符文頁了齁...?因為之前詢問有鄉民說要20頁才夠 我符文和英雄很少= =....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19:44)
jujustine83 :只有11頁 10/15 19:44
dos01 :你到底有多喜歡提摩阿阿阿阿!!!! 10/15 19:44
linceass :甚麼時候有錯覺6300才會比較強 450 1350超imba 10/15 19:44
wowhung :只有5頁每路都能打!!! 10/15 19:44
可是鄉民說上路要很多符文才可以? 我在猶豫要買哪隻中...
loloveit :只有11頁叫窮? 我只有3頁........不就超超超窮 10/15 19:44
可是我沒符文呀...
alumico :正解:再買5000貝殼幣 10/15 19:45
lv619363 :3頁打的開心~ 10/15 19:45
Vladivostok :練提摩就好 10/15 19:45
sherlockms :只有兩頁的路過 10/15 19:45
gn02118620 :先練中路 10/15 19:45
lpllpllpl :11頁讓你打一路絕對夠用了XDDD 10/15 19:45
那先不管符文頁了 哪一路的英雄比較便宜又強呀? 中路? 還有蠍子直得買嗎? (我完全不會JG,聽說這隻很好上手?)
jujustine83 :JJ兩頁打上2000 10/15 19:46
Torscana :媽~為什麼人家只有11頁喊窮?為什麼這世界這麼不公平? 10/15 19:46
gn02118620 :ad的符文頁兩頁就夠了. 10/15 19:46
tztbrian :11頁 1頁ADC2頁SUP2頁JG3頁中路3頁上路夠你用了= = 10/15 19:46
warden259 :打NG 2頁就夠 10/15 19:46
jeff82 :鄰北只有三頁,"只有11頁"是哪招 10/15 19:46
dos01 :打AD SUP的化符文大多都一樣 能比較省符文 10/15 19:46
colleen110 :十一頁叫少...我一頁AP 一頁AD 一頁SUP= = 10/15 19:47
blackteasart:符文11頁 然後6300好貴? 還有庫奇才3150不強嗎? 10/15 19:47
可是我沒權力點買其他符文呀= =..我符文4~11頁都是空的
wingpanda :我只有兩頁 我是不是該離開這遊戲= = 10/15 19:47
lpdpCossette:窮人打下路 中上太多組合 10/15 19:48
dos01 :蠍子前陣子改爛了 CP直已經不是最高的惹 10/15 19:48
PrinceAries :好瞎,沒符文買那麼多符文頁幹嘛 10/15 19:48
因為七頁比較便宜 = =... 然後鄉民說符文頁一定要買我就買了 改標題就是...
dos01 :不過還是一隻不錯的JG英雄 10/15 19:48
GodEneru :看駕駛 10/15 19:48
Trippinglove:只有11頁 10/15 19:48
dos01 :你真的想玩的話 等免費週玩一次看看 再決定要不要買 10/15 19:48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19:49)
gn02118620 :蠍子還是很強 絕對可以買 10/15 19:49
dos01 :可是瑞凡...他之前Q一下只要15魔的時候更強欸... 10/15 19:49
kimi255085 :我只有兩頁 我覺得我還是好好讀書好了 10/15 19:50
ks031239 :只有11頁 10/15 19:50
h22212247888:買個權利點加成14天吧 怒宅兩週就幾萬IP了 10/15 19:50
e71099 :只有11頁是哪招........... 10/15 19:50
我也覺得很多呀= = 只是我之前發文"雷玟特價那篇" 一堆鄉民說11頁不夠,要再買半價符文頁 真的沒有酸符文別人頁少的意思
tp950016 :蠍子被nerf都多久的事情了 看看S2的出場率 10/15 19:50
e71099 :而且7頁要770 之後特價半價 你是什麼時候買的= = 10/15 19:50
z83420123 :AD 10/15 19:51
L2N :蠍子JG 無腦Q 10/15 19:51
dos01 :哭哭 我比較喜歡用臉滾鍵盤阿QQ 10/15 19:51
t19910422 :哇 只有11頁阿 真少 10/15 19:51
ks031239 :你打場數這麼多你的權利點都用去哪了? 10/15 19:51
shadowkai :要省IP的話 JG SUP AD應該是最省的 幾乎都兩頁搞定 10/15 19:51
ilohoo :AD JG 比較不用看對面角色換符文 10/15 19:52
blackteasart:@tp950016 蠍子出9場 ban12場 贏7場 還是很OP啊 10/15 19:52
warden259 :JG除了少部分特化會比較好以外 大部分就跑速攻速通用 10/15 19:52
dos01 :原PO 你一定是題摩神手 ...一句話就能嘲諷到這麼多人 10/15 19:52
tp950016 :對啊 所以我才說去看他的出場率阿? 10/15 19:52
Eagle47 :好烏迪爾跟龍女不買嗎? 10/15 19:53
gn02118620 :他之前Q一下15魔的時候每場都被ban阿. 10/15 19:53
所以結論是,我不用再買符文頁了齁...因為之前發文一堆鄉民跟我說不夠要買 真的沒有嘲諷別人的意思QQ... 那ADC要買哪隻好呀? 我先買EZ?
ks031239 :他真的靠提摩打了600場左右? 樓上真準 10/15 19:53
kingroy :只有2頁就用很久了.. 10/15 19:54
dos01 :EZ先等等 等S3再看風向 有可能被打臉 10/15 19:54
sea214001 :先把你基本功練好再來討論要買誰吧 10/15 19:55
可是我怕之後會變貴...
dos01 :我個人覺得葛雷夫滿穩定的 雖然他有點貴... 10/15 19:56
bachw :只會變便宜不會變貴 10/15 19:56
gn02118620 :就說了先練中路..adc最便宜的艾希跟泡娘都不搶手 10/15 19:56
donvito :你明明就打超久了 還在沒資源 10/15 19:56
我以前買了一些6300的英雄,覺得很可愛就帶回家了 可是買回來後我超不喜歡用= =... <<<===到30等才知道要買符文和點天賦,所以我符文很少 只有提毛全套
dos01 :你沒看過之前出EZ場場被酸的慘況... 10/15 19:56
bachw :ASHE也是可以打到勝率七成 10/15 19:57
我愛希都不太會撿兵,很怕玩那隻
dos01 :最近EZ頭台太高惹 可能會再被八頭 10/15 19:57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19:58)
comsu :我符文頁只有3頁 符文還是買便宜的來加減用X_X 10/15 19:58
omanorboyo :何不玩勝率60%的死帽極靈? 10/15 20:00
ilohoo :你可以特化提摩符文 上路提摩3頁 中路提摩2頁 AD SUP 10/15 20:00
kaodio :ad sup 其他路要的角色和符文頁很雜 10/15 20:01
目前打算主練SUP,感覺索娜好好玩 另一路在猶豫要練哪裡好
ilohoo :提摩各一頁 10/15 20:01
rain42 :我四頁就能打了 能買11頁符文 卻沒錢買英雄 == 10/15 20:01
sevenmill :我大多玩上路只用一頁符文頁靠傑西跟雷玟打上15 10/15 20:03
MB10 :我只有5頁@@: 10/15 20:03
theash :這麼多符文頁的話每路都練不就好@@ 10/15 20:04
dos01 :我有16夜...不過我還是UNRANK... 10/15 20:04
theash :我只有三頁,五路通用基本符文,打久了覺得每一路要 10/15 20:04
theash :做的事情本來就都差不多,狀況差別與觀念問題而已。 10/15 20:05
請問通用符文要怎搭配呢? 防禦?
howar31 :11頁那麼多幹嘛 10/15 20:05
witness0828 :WTF 10/15 20:06
rwhung :11頁很多了。SUP先買NUNU(450)和SONA(3150)就好 10/15 20:06
我知道了,那是因為之前的鄉民跟我說很少,所以要趁這次符文特價買符文= ="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08)
theash :就基本款不做什麼特化其實也不用用到幾頁,可是下波 10/15 20:07
theash :特價我還是打算繼續增加啦 = = 10/15 20:07
angelicwing :去買權利加成道具 10/15 20:07
Fallanakin :沒符文買符文頁,WTF? 10/15 20:07
time456 :你媽知道你在這邊發炫耀文嗎 10/15 20:07
說真的,一開始因為有人跟我說買符文會變強 所以我誤解了就買了一堆符文(頁),以為買了符文頁就能變很強 所以都沒買符文(蠢)
lazyboy624 :我快笑翻XDDDDD 10/15 20:08
dos01 :騜固定物防 藍成長魔防 然後紅紫看情形 10/15 20:08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09)
Subway1668 :推angelicwing :去買權利加成道具 10/15 20:09
theash :三頁基本款,和dos01說的一樣XD 10/15 20:09
donvito :你半年前不就問過通用符文了? 搜尋自己的文章阿 10/15 20:09
kukushou :...那我之前只有兩頁應該不能上線了 10/15 20:09
theash :我是1.紅物穿紫物攻2.紅魔穿紫跑速3.紅攻速紫跑速 10/15 20:10
applegood2 :XD 我有符文(頁)我超強 10/15 20:11
theash :下次特價的不是"符文頁"嗎 還是我弄錯@@ 10/15 20:11
ks031239 :拜託要當老師的自己爬文思考很難嗎 每次都發文問這種 10/15 20:11
wulouise :紅塞個暴擊 賺頭看人品 10/15 20:12
Onzala :你沒說你幾等,打過幾場。如果你只是LV10上下,我不 10/15 20:15
目前只有14XX
haluka466 :我一套符文從800打到1388...你11頁... 10/15 20:15
Onzala :建議你專練某幾隻角色,因為沒這個必要,你現在需要 10/15 20:15
ks031239 :30等 超過600場 10/15 20:15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16)
donvito :他今年四月就30等了... 10/15 20:15
asd55662000 :兩頁1800路過 10/15 20:16
Onzala :的是接觸越多的角色越好,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10/15 20:16
對阿..所以我現想多買幾隻練習練習 看玩TPA的比賽深受感動,決定不能再只玩提毛了XD
Onzala :1400怎麼會沒有符文= =a 你都拿去買英雄了嗎? 10/15 20:17
我買了一隻6300的凱能,可是我都不會用 還有小丑,可是我不會JG,很多都是看很可愛帶回家的@_@..可是不會用
kenq5566 :我只有2頁^^ 10/15 20:17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18)
rwhung :只有提毛全套 <----很好奇全套是什麼? 10/15 20:19
kidd0717 :sup soraka+taric+janna+alistar = 4800 10/15 20:19
可是聽說練習SUP要練習 ADC會比較好?
Fallanakin :2頁千7路過 10/15 20:20
jujustine83 :多打煉技術卡實在 10/15 20:20
kidd0717 :mid ryze+annie+morgana = 2250 10/15 20:21
rwhung :原PO的TEEMO玩到連PO都很嘲諷了。 10/15 20:21
很冤枉好不好= =..只是上一篇一堆人回我說11頁很少,我才想說要不要再買
rwhung :我是覺得符文頁半價可以再敗,看口袋實力夠不夠。 10/15 20:22
kidd0717 :ad ashe+sivir+tristana = 2250 10/15 20:22
trumpete :我打了1000場了才3頁 難怪我只能待12樓~~~ 10/15 20:23
我都靠對友CARRY的啦
rwhung :英雄先買3150元內的,然後把基本符文弄起來。 10/15 20:23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25)
rwhung :SUP會AD最好,因為你會比較知道AD農兵/人頭的TIMING 10/15 20:24
Fallanakin :別再敗了,敗下去也沒符文英雄給他裝 10/15 20:24
kidd0717 :top garen+malphite+jax+singed = 4500 10/15 20:25
ndbs :看你玩很久也發很多文章了 怎麼都問一些奇怪問題 10/15 20:25
因為身邊只有自己玩,很多觀念要問網友呀...總比去RANK雷人好對吧?
aresa :希維爾 辛吉德 魔甘娜 索拉卡/塔里克 逆命/魔甘娜 10/15 20:25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26)
kidd0717 :jg yi+nunu+malphite+amumu=3600 10/15 20:26
那符文要量身設計嗎?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26)
kidd0717 :四路都有便宜的角色 看你要玩哪路吧 10/15 20:26
aresa :像我是練好凱特林和索娜 江狗夜曲 10/15 20:27
rwhung :如果你符文頁是用RP買的,那和符文不夠買沒有關係吧 10/15 20:27
aresa :一頁ADR專用 一頁跳錢 一頁是送的攻速打野符文 10/15 20:27
rwhung :如果你要用RP買英雄買6300(特價时)IP買3150最快。 10/15 20:28
aresa :而且都不常被BAN,考慮一下 10/15 20:28
rwhung :然後再用IP買符文。先買AD+SUP通用型的就好。 10/15 20:28
rwhung :一句話。用IP有IP的買法用RP有RP的買法。 10/15 20:29
AIDSFUCKSHIT:你這麼有錢 完AD好了 10/15 20:29
kingroy :sup+jg可共用符文的:malphite,amumu+taric+leona+bli 10/15 20:30
Hylun :我上路用一頁都可以打好久了.. 10/15 20:30
kingroy :tzcrank,這幾隻我都是用同一套紅黃物防,藍魔防,紫跳 10/15 20:30
kingroy :錢 10/15 20:30
kingroy :上路挑幾隻AD大男跟下路AD又可以共用同一套符文 10/15 20:31
kingroy :Garen,Renekton,Jayce,Daruis 10/15 20:31
kingroy :紅紫AD,黃物防,藍魔防 10/15 20:32
SinUpSexy :我符文頁不夠用orz 10/15 20:33
rwhung :我現在10頁符文我也還是想再買符文頁(低調)看個人 10/15 20:33
lpllpllpl :符文頁能用的場合真的很多 黃物防 藍魔防 紫回血當底 10/15 20:38
lpllpllpl :紅色真的能搭很多種組合 魔穿 物攻 物防 等等 10/15 20:39
ks031239 :原PO一直問重複的問題 又一會小弟一會小妹 周而復始 10/15 20:39
ahinetn123 :真的 原po從以前到現在都在發新手文 10/15 20:43
hydra6716 :也才發了6個多月的新手文,還好而已啦 10/15 20:43
我PO心得都被噓爆,當然自稱新手呀...不然自稱高手....= =? 就覺得自己的程度還在新手嘛...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46)
ks031239 :問題是之前文章都回答過你的東西 下一次發文又忘了? 10/15 20:47
明明問題不一樣= = 之前是問哪個適合新手玩 這次是問專攻某路哪些角色又便宜又強
a4102607 :買喜歡的人物或速成的就好 都快S3了 10/15 20:48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49)
Fallanakin :問題根本一樣,不過換句話說 10/15 20:49
是合新手玩的是要問容易操作的 又便宜又強的是想專攻某路,不一樣啦..
ted30523 :符文"只有"11頁 好少喔!! 真的好少!! 10/15 20:50
都解釋過三次了...
a4102607 :上路RANK最少口袋要有3隻 ADC你練會EZ就好 10/15 20:53
那其他隻要買什麼好? 我上路有石頭人、TEEMO、科加斯、蓋倫、一大師、NUNU。
a4102607 :JG也是T1那幾隻選一個 AP選擇太多 SUP你不屑玩 10/15 20:54
最近都玩索娜感覺很好玩耶,可以一直POKE人
a4102607 :就ADC(EZ)或JG吧 10/15 20:55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0:57)
qwe44560 :JG就是要玩李星 只要Q中就好 10/15 20:55
hankchen79 :沒買過符文頁 現在4頁(2頁GGC送的) 照樣能打五路 10/15 20:55
ks031239 :從3月文章一路看過來就看一堆重複的東西阿?不一樣? 10/15 20:56
ks031239 :最簡單的 通用符文4月就問過了現在又問? 10/15 20:57
那篇回文大多跟你一樣,有時間打一堆字,但大多都沒回答我的問題呀...= =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1:00)
a4102607 :上路考慮潔西orNID(擇一) /吸血鬼 /伊瑞orJAX 10/15 21:00
a4102607 :這三組每個要練都夠花你上百場了 10/15 21:01
我正打算買杰西和伊瑞XD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1:01)
a4102607 :重點是你的需求太多太雜,一下要省錢一下要雜 10/15 21:01
a4102607 :如果你是想要花最少錢爬分,玩雷葛爾/衣服林 就好 10/15 21:02
雷葛爾長的不可愛= =...EVE我都吃不到兵QQ.... JG我會一直被野怪打死
a4102607 :要"練習"就沒有在管花錢或省錢的... 10/15 21:02
a4102607 :你看現在又管造型 10/15 21:04
還有太貴了啦..聽說之後會被NERF? 我有點怕玩那種手短短的 感覺很沒安全感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1:05)
a4102607 :想要長得好看又便宜又划算又強的角色 so 難 10/15 21:05
DarkMooon :笑欸 買福文夜不買福文英雄 10/15 21:06
可是新手教學又沒說要買符文....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5 21:07)
bagaking :刪LOL比較快 10/15 21:07
ns1234 :對不起我看到11頁想虛你 10/15 21:12
ssaamm810130:我只有9頁 我輸了 我要去面壁了 10/15 21:13
TokyoKind :炫耀殺小啦 10/15 21:14
dsfrf :上路現在3大台柱:吸穴鬼.歐拉肥.OP莉亞 真正OP:捷吸 10/15 21:20
dsfrf :而再多的符文頁也是要符文來塞阿... 10/15 21:21
rickyang :先打多一點NG再來打RANK 拜託 10/15 21:23
katanakiller:之前被鄉民騙了買一堆符文頁現在又被鄉民酸有點可憐 10/15 21:40
den123den123:才11頁耶 好多 好多喔 10/15 21:45
firxd :拎北只有三頁 再來特價才能加到5or6 10/15 21:46
MBLT :先不管LOL了 你聽過安麗嗎? 10/15 21:49
ks031239 :大多沒回答你問題?那回答你問題的那些人你都沒看到? 10/15 22:06
ks031239 :新手程度不等於新手 裝不知道不知道做甚麼? 10/15 22:07
vanjoey :11頁.....XDDDDDDDDDDDD一堆人自尊受損了 10/15 22:08
vanjoey :原PO要強的話先認真改一下自己思考吧 10/15 22:11
vanjoey :有想法的人不一定有實力,但有實力一定是有"自己"的 10/15 22:12
vanjoey :一整套思想在,每一環節都連貫不可分割 10/15 22:12
vanjoey :所以才會有"史丹力nid發心得也沒屁用"這種說法 10/15 22:13
javaBOY :/LZ萌萌/LZ萌萌/LZ萌萌/LZ萌萌/LZ萌萌/LZ萌萌/LZ萌萌 10/15 22:26
RyomaTaco :我只有4頁.... 10/15 23:07
ks031239 :不知道裝小妹做甚麼 比較能裝無知嗎 一直以新手自居 10/15 23:23
ks031239 :反駁的話到是講的挺直的 10/15 23:23
ks031239 :要當老師的人怎麼像是小學生一樣一直問問題而不自己 10/15 23:25
ks031239 :找答案 問題都丟給別人 甚麼都問怎麼做? 10/15 23:25
ks031239 :半年前問的問題 半年後你的理解還停在半年前? 10/15 23:27
piety4u :沒符文卻先買符文頁? 10/15 23:47
ks031239 :還有你說之前文章鄉民跟你說不夠 我找不到 都說7頁夠 10/15 23:56
ks031239 :而且你問的時候你已經買了7頁 這邊又扯是因為鄉民說? 10/15 23:57
ks031239 :可以跟我說說哪位鄉民跟你說11頁不夠嗎? 10/16 00:00
ks031239 :從3月文章一路完整的看過來 說詞反反覆覆...不知道? 10/16 00:12
ks031239 :9/7號說自己1200想爬1300 9/25又說最近2天開始打RANK 10/16 00:23
ks031239 :9/27說小妹現在大概只有在13樓左右 4/21說小弟今年 10/16 00:25
ks031239 :有幸錄取政大二類組的所和其他國立理工類學校 10/16 00:25
ks031239 :一直重複在問推線插眼GANK的問題 鬼打牆嗎 還有人專 10/16 00:39
ks031239 :門回了蠻完整的文給你 現在又一切從頭? 10/16 00:40
你好煩喔...還到處爬文...真令人感到... 祝福你能在現實中能夠得到溫暖^^ 掰掰
ks031239 :符文相關更是重複問到爛掉 一直裝做初來乍到? 10/16 00:42
ks031239 :你對得起那些熱心回答你問題的人嗎? 10/16 00:43
ks031239 :謝謝你的關心 洋溢著滿滿祝福? 10/16 00:51
※ 編輯: paschen 來自: 123.192.173.248 (10/16 00:52)
ks031239 :爬文才能努力回答你諸多問題阿 10/16 00:52
ks031239 :所以能偷偷跟我說是哪一堆鄉民跟你說11頁不夠的了嗎 10/16 01:09
WisestCat :這ID就專發奇怪疑問文阿 意外嗎 10/16 01:16
※ Deleted by: paschen (123.192.173.248) 10/16/2012 01:21: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emy (114.33.236.186), 時間: 10/29/2012 06:26:46
d062637776:別洗板122.117.200.238 11/03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