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群組長最後的判決是如何呢? 有看到群組長有在推文裡回應 應該是有在follow才對 因為到現在還沒消沒息的 才上來問一下 謝謝 ※ 引述《whitefen (愛情的背影是離別)》之銘言: : DigitalTech小組長(LoLoLuan)讓其底下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 : (1)誤判(2)針對性水桶後且拒收信 等失職行為 : 1. 檢舉人:whitefen : 2. 被檢舉人/看板:LoLoLuan/ DigitalTech : 3. 被檢舉看板所屬群組 :ComGame-Plan : 4. 檢舉事由:DigitalTech小組長(LoLoLuan)讓其底下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 : (1)誤判(2)針對性水桶後且拒收信 等失職行為 : (1)初犯因是30天水桶 卻被判成90天水桶(第一次違反新板規-同一商品三天一PO) : (2)針對性水桶1440天 水桶完板主卻可以拒收信 : 在我申訴到小組長層級後,小組長仍維持原判決,小組長有失公平 : 針對第(1)點說明如下 : =============================== : 從以前我在mobilesales就兩天1PO,早期板規還沒更改前是沒有問題的, : 但現在已更改為3天一PO 我沒仔細看清楚板規 的確是我個人的錯誤 : 水桶30天我覺得合理 可是mobilesales板主卻給我90天 : 以下是我的PO文記錄 : 6 1/12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7 1/14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8 1/16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9 1/18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10 1/22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11 1/24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12 1/24 whitefen □ [賣/苗栗/皆可] 3G 華為手機 (再送亞太手機) : 13 1/26 whitefen □ [賣/苗栗/皆可] 3G 華為手機 (再送亞太手機) : 14 1/28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SANYO三洋USB行動電源 : 15 1 1/30 whitefen □ [賣/南投/皆可] 3G 華為手機 (再送亞太手機) : 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說我從1/24至1/30犯了新板規 共三篇 : 2013/1/24 30天 犯了新版規 ***沒給我30水桶 因為我兩天一PO 新版規上路 : 2013/1/26 30天 犯了新版規 ***沒給我30水桶 : 2013/1/30 30天 犯了新版規 ***卻給我90天水桶 : 我想問是為何1/24至1/29這之間 在我違板新板規之期間mobilesales板主 : TheoEpstein : 為何不給予水桶糾正 到了1/30 第三PO才說我是三篇的累犯呢? : 可是我明明是第一次犯了三天一PO的規定(初犯 第一次違反新版規) : 我要申訴的是 : 為何DigitalTech小組長(LoLoLuan)認為其底下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 90天水桶 : 判決 顯然判決不合理 : 明明就是誤判 應改為30天 LoLoLuan有失公平 : ================================= : 針對第(2)點1440天累犯判決說明如下 : 在我去小組長那申訴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 90天桶判決後 : 小組長仍然維持原判後 的隔天 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說 : 我累犯版規 因此給予1440天水桶 判決完 : 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就拒收信件 : http://darren1215.pixnet.net/album/photo/209376547 : 以下為小組長(LoLoLuan)的回應如下 : -------------------------------------------------------- : 我稍微查了一下whitefen的水桶紀錄 : 2012/3/24 被禁言30天 原因是違反發文規定 : 2012/5/26 又30天 原因是違反發文規定 : 2012/7/7 30天 一月手機多賣 : 2012/11/14 30天 一月手機多賣 : 加上您這次次被水桶的原因 您一年內至少五次挑戰mobilesale板板規 : 次數上有點過多了。 : 再者,您在申訴文中說 板主翻舊帳加重刑期 : 我想您要知道,犯罪就是犯罪 不能說為什麼抓我不抓他 : 也不能說為什麼你之前不抓現在才抓,無論是在這裡又或者是現實社會都說不通。 : -------------------------------------------------------- : 我想問的是在我申訴mobilesales板主TheoEpstein完的隔天 : 我就又收到TheoEpstein1440天的水桶 : 時間點也太巧合了吧 : 小組長說我累犯了5次了 那在前半年為何不判決累犯 2012年不判決累犯 : 或1/24至1/30期間又違規之時 不判決 為等到我申訴板主90天判決是有 : 問題後的隔天 才收到1440天的判決 那拒收信件是怎回事 : 為何所有時間點就是那麼巧 如果板主在1/24我違規之時就判累犯 : 我還覺得合理 幹嘛判完就拒收信件 還是我申訴板主後 : 他心生不滿呢???是不是針對性????? : 針對拒收信件說明如下: : 在DigitalTech 組務板的板規中,有下列一條 : ***需等三日後,對看板板主之回應仍感不滿或三日內不回應再來行申訴*** : 請問一下板主拒收信件 已經不是不回應而已 所謂的不回應是我寫信給 : 板主 板主都不回我 可是現在板主是拒收信件 已經公然挑站組務板的板規了 : 比不回應還嚴重 是直接拒收 我違反到你的組務版版規 : 也已經收到你448天水桶了 可是組務板底下的板主呢 他沒違板組務板的板規嗎 : 小組長可以當作沒看到嗎? : 板主都不遵守你的組務板規了 那板友卻都是重重一罰呢? 公平嗎? : 結論: : 小組長怎可以同意其底下板主針對性水桶 拒收信件等情事發生 沒失職嗎? : 這不是官官相護嗎? 板主享權利的同時 更應以身作則 但現在卻是沒權利的 : 板友給予針對性的判決 板主卻沒事? 身為板主長官的小組長沒失職嗎? : 大家應理性討論 但板主 小組長 有時不會聽你的意見 : 從板主拒收信件一事 也可以看得出來當官者的心態 : 每個人看事情的看法 高度都不同 : 只希望透過更理性的討論 能夠理出一個更公平的看法以及公正的判決 : 而不是 當官者永遠不聽底下的意見 : 請群組長公平公正處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