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r51303 信箱] 作者: r51303 (天夢星痕) 標題: 關於LOL版的申訴處理 時間: Wed Apr 10 13:38:49 2013 至今已經2X多天 且假如申訴成立我昨天就該出桶了 不管怎麼說群組長也該給個合理公正的判決了吧 不能一直放著遲遲不處理啊 我實在不知道你們是在什麼地方討論此案 但至少PTT的法務部能看的見的地方我都沒有看到你們再討論 群組長您是否可以盡快處理? 這樣已經嚴重侵害到我個人的使用者權利了 麻煩一下,不管怎麼說也至少該給個答覆了吧 一個申訴案放著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不管判決結果如何 是否判決後需要再上訴都已經影響到我的使用者權力了 是非常嚴重的侵害了 我希望群組長可以重視這件事情 不是M個文說法務部正在討論可是什麼下文都沒有 對於使用者來講實在不知道下一步到底該怎麼樣 該出桶的時間也超過了 因此侵害到的權利你們能夠補償嗎? 很謝謝你的付出跟耐心,但我還是希望能夠看到實際正式的回覆跟判決 不是這樣子繼續等待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3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51303 (140.130.208.137), 時間: 04/11/2013 21:18:11
momoWade:怪群組也沒用阿 上面卡著 111.252.228.58 04/11 23:15
cito:那拖快5年的我怎麼辦? 114.41.166.191 04/1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