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s0007912 信箱] 作者: ms0007912 (無) 標題: Re: 劣文退回(詳見本板公告#1HULeXRc)[實況] 地獄遊記 痾 ID就降 時間: Fri Apr 26 05:10:08 2013 ※ 引述《icyfang (艾晞‧菲恩)》之銘言: : 原文中426之引申意對特定族群造成言論攻擊,違反板規。 4月26日只是剛好講今天的日期 我後面打426就這個意思 少打月跟日 你要腦補死阿路仔是你的問題 我話說到此 : C2【人身攻擊、口氣惡劣、謾罵】 : 對個人或特定群體的人格、動機、地位、階級或處境等之冷嘲熱諷, : 或言語攻擊行為(並非對於文章的評論)。 : [包含但不限定]以下行為: : 發言以反諷暗諷等方式,中傷他人之發言行為; : 發言針對如宗教/人種/國籍/戰隊之類等特定團體,進行嘲諷歧視等言論攻擊行為; : 發言出現三字經或髒字等不雅字眼,語言攻擊情形明顯且嚴重者; : 其他以各種諧音暗喻或挖空格,但其發言所指具可辨識性之攻擊性發言者視同違規; : 發言針對個人,雖未出現髒字,但對人不對事具攻擊嫌疑者,則依告訴乃論原則處理。 : 過去公告中已有判例。 : ●10256 s 9 2/02 memy □ [公告] 多人警告水桶處理 : ┌─────────────────────────────────────┐ : │ 文章代碼(AID): #1H34uPb2 (LoL) [ptt.cc] [公告] 多人警告水桶處理 │ :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oL/M.1359760921.A.942.html: │ 這一篇文章值 3 Ptt幣 │ : └─────────────────────────────────────┘ : C項板規明文規定: : 以發文方式違規[C1][C2]者予以劣文處理。 : 您於原文中進行國籍的歧視,已造成C2項板規違規,依規定便需給予劣退, : 因此駁回您的申訴。 : ※ 引述《ms0007912 (無)》之銘言: : : C2【人身攻擊、口氣惡劣、謾罵】 : : 對個人或特定群體的人格、動機、地位、階級或處境等之冷嘲熱諷, : : a(特定族群)b(謾罵)都成立才算數吧? : : 誠如您所講,我其實都是醬油擦邊帶過,所以板規c2裡面我看了很多遍 : : 真的沒有人身攻擊口氣惡劣謾罵出現,唯一就是政治不正確罷了 : : 說真的鄉民也就算了,板主如果也因政治不正確桶人又劣文 : : 是不怎麼恰當拉 : : 說真的,我遊戲id本來就有爭議性,明眼人都知道我是在開總統玩笑 : : 而且倒數兩行有針對性的 : : 689後面,我有叫他們去死或是攻擊他們嗎? 沒有嘛~ : : 鬆一下,就輕鬆一下,娛樂一下,我遊戲名字就是娛樂大家的阿 : : 鍵盤3000+ 跟鄉民每個30cm+ 不是一樣是開玩笑的嘛~ : : 難道尊稱30cm的鄉民,就是反稽沒有鄉民是30公分,也不用腦補成這樣阿 : : 重點是,後面也是歡迎他們教我玩,請問何來攻擊性? : : a有成立 b沒有 : : 我也不是擺明5566帳來討戰的阿,你看一下就知道我這隻是本尊 : : 還有情形有嚴重到劣文處置嗎? 這也是我不懂的地方 : : 您也說是醬油了 更不可能到劣文程度 ~你說是吧 : : 我接觸lol時間大概就只輸美咪而已,所以也是固定有開實況 : : 只是帳號從newhand(美) 連阿罵嘛比你咖熬(台),到 中壢金城武(台)到現在 罵宗痛(台) : : 雖然一直默默無名,但我也是花錢到網咖開實況娛樂大家的阿 : : 別讓小資深玩家對這板失望,好嗎? : : 我知道水桶跟劣文是不同人,但這明顯看出你們板板主群管板真的很混亂 : : 我要求也不多,就解水桶解劣文,還有下次不要再弄我了這樣 : : 也希望您能快點處理,我好管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9.6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s0007912 (61.57.109.68), 時間: 04/26/2013 08: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