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rigungo 信箱] 作者: trigungo (玖玖) 標題: 請求違規釋疑 時間: Sat Apr 27 12:58:45 2013 版主你好 我想請問這篇是怎麼被判違規的? #1HOldfQ7 lester928 □ [閒聊] 地獄場是訓練EQ 實力絕對不是重點 噓 trigungo :我金牌去銅牌我也沒有把握100%勝... 04/09 11:20 → trigungo :但是除非對面有代打 不然KDA至少都5+ 04/09 11:21 → trigungo :真的是來一個殺一個 來兩個殺一雙 04/09 11:21 C1【引戰】 對人不對事或因Elo廢人言的反對意見(*註)等行為者。 *註:噓文這個動作,視為反對意見之行為。 首先,標題就提到實力,而標題也是作者所想表達的想法 那麼在一個討論「實力」的文章,反對作者的想法(噓文),並佐以自己的實力為證哪裡不 當? 在一個討論「實力」的文章,卻不准以「ELO」討論不是很奇怪嗎? btw,我明天收假回營,所以如果明天沒有回覆,就要到5/11以後才能再上PTT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97.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rigungo (111.255.241.201), 時間: 06/14/2013 16: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