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Game-Pl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my (逆光飛行‧挨打我會站好)》之銘言: : : 看板名稱:[LoL] TeSL & LCS EU : 看板英文板名:LoL : 看板所屬群組:G_Strategy : 原板主名單: memy/icyfang/cat0405 : 請辭板主: memy : 異動後板主完整名單: icyfang/cat0405 : (包含未卸任的其他板主,但不含在本篇申請卸任之板主) : 板主是否交接: : (本篇有舊板主卸任, 同時也有新板主接任才是 "yes") : 補充說明: : 我不認為以"意圖看見真相"為由 可以去合理化各種無秩序的發言行為 : 但事實總是與我心相違 熱心被磨耗殆盡 所以我累了 : 無力導正看板風氣 是我個人的責失 自請辭職 讓有心有力又有時間的人去做吧 : 這篇是我的 我不確定其他兩位板主是否同有辭職意願 : 以上 感謝群組長 大家放心 他走不掉的 因為群主長擺爛不做事 這裡形同廢版 申訴的案子壓了兩個月不處理不說 連請組長新增版主的 1個多月也沒掛上 我不知道既然不想作事 那幹嘛掛群組長的位置? 不過群組長不做事 也不用找更高層了 因為最高層的BoardCourt是廢版狀態 CCR版是比較倒楣 遇到還有在管事的小組長 群組長 不然也可以繼續當皇帝 PTT現在版務唯一最後防線是罷免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5.105
OPOP5566:罷免?????依你第一段的邏輯 罷免不也沒用111.255.110.196 07/07 14:29
zseineo:罷免不掉啊...星海板上上禮拜才罷免通過 1.172.120.238 07/07 16:38
zseineo:應該說投票過了 然後也是晾在那邊XD 1.172.120.238 07/07 16:39
felaray:對呀 依照你說的沒人做事 罷免也沒用啊~220.139.146.200 07/09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