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該不該防個雷 姑且防一下 以下都是個人意見 若有冒犯 請多見諒 首先 我想應該蠻多人都有跟連載的看 不過原PO是只跟著單行本看的那種 因此剛剛看了15集 不禁想要來宣洩一下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哪有人在封底就把當中一個感覺起來相當重要的場景直接說出來的啊!!!」 要不是還好我這次看漫畫之前恰巧沒有先翻一下封底 我認真覺得看到這個畫面的場景所產生的驚訝就會少了一點 這一定很奇怪的啊...我在想是原本日版的單行本就是這樣 還是東立自行加上的 不管是哪種情形 對我而言都蠻瞎的... 雖然明日香作為棄子的意圖太為明顯 根本就是早晚的事而已 但實際看到還是心揪了一下 然後清大跟汁液(誤)這對也太...我也不知道該拿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了 隱藏在不顧一切的愛之下的到底是什麼我簡直搞不太懂了 然後最後明日香也原諒的太快了 再怎麼看來那個理由都狗屁不通啊!!! 我雖然沒去看漫吐 但我猜這部應該也被吐的蠻慘的吧 唉 這樣一路看下來簡直快招架不住 不過還是買到15集了 還是只能繼續買下去 這絕對不是口嫌體正直啊!!! BTW 最後那張圖 是在畫散華禮彌嘛...讓我感覺很像 感謝收看(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3.67
KobeKober:爛尾公式 母豬的洨鎮 01/12 01:28
ace0824:前幾篇就有這部的心得XDDDDDDDD 01/12 01:28
改一下錯字 ※ 編輯: HanazawaKana 來自: 111.184.23.67 (01/12 01:31)
RAOLA:還好我租的比較不會想丟漫畫XD 01/13 01:18
b2209187:這部女主角越來越讓我覺得噁心,棄追 01/13 20:42
HanazawaKana:我懂... 01/13 23:12
yensinshu:http://0rz.tw/jZ834 看來是日文封面就是這個介紹囉 01/15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