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ming_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下學期的平均成績不到75 那我是不是已經被淘汰了...?? 煩請回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 編輯: fordku 來自: 140.112.7.59 (07/07 21:21)
assyrian:還是報名吧... 07/08 08:28
※ 編輯: fordku 來自: 140.112.243.84 (07/08 14:07)
fordku:我的心幾乎已經死了...這種狀況報名了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07/08 14:07
fordku:有人可以告訴我我還沒被淘汰嗎? 或者明白的告訴我"死心吧" 07/08 14:08
conlin:去問系辦蘇小姐 07/08 20:12
fordku:我會去.謝謝了. 07/08 21:27
fordku:問完了.捎回一個好消息:蘇小姐頗正的. 07/10 12:12
acquarious:那你到底可不可以過? XD 07/10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