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cWccc:太好了,少一個競爭對手 10/08 00:29
推 Revinoir:高中物理和大學普物應該是類似但有差距吧...? 建議上課。 10/08 00:57
推 derekjitter:給一樓,搞不好原PO以後是你同學哩,大家都是好同學 10/09 00:11
推 tiwei:給一樓 不上課的人很多都很強.. 10/10 13:25
推 sleptbeauty:我同學以前有一個普物不上課自己寫全部習題 平均99 XD 10/10 15:39
推 ptt789789:可是趙治宇教授會考他上課教的科學新知 所以我會去上課 10/10 21:19
推 jamtu:我想高中o不ok跟大學普物好不好沒有什麼正向關係吧 10/13 01:17
→ jamtu:跟微積分關係大很多 10/13 01:18
→ jamtu:我想多寫習題就夠了,老師不是針對考試來教學的,也不擅長 10/13 01:18
推 pcboy0831:普物+微積分+微分方程 ,這樣的組合滿有幫助的 參考看看 10/16 01:24
→ pcboy0831:力學的部分我覺的機械系可以好好利用動力學的所學 10/16 01:25
→ pcboy0831:個人大推五樓XD 不來上課者不乏學期平均99者XD 10/16 01:26
推 BBSealion:寫"全部"習題比較離譜... 11/18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