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oming_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msomeboy (禾斗 禾斗)
看板
Coming_EE
標題
[問題] 請問
時間
Wed Jan 23 16:02:23 2008
請問要轉電機系是不是ㄧ定要修英文 不修行嗎 請問他有規定轉電機ㄧ定要修啥嗎 謝謝大大的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