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scott (林佳樹)
看板Conan
標題Re: [討論] 小蘭的髮型
時間Sat Aug 4 00:29:44 2007
※ 引述《DYT603 (衰人)》之銘言:
: 我從很久前就有個疑問
: 青山為什麼要在小蘭頭上畫一個三角形的不明物體?
: 頭髮立成這樣很不自然耶...
: 我每次看漫畫都會用手指把它遮掉
: 我覺得如果沒有那個三角形的東西
: 小蘭會更正
小蘭的髮型真的是...
橫看成嶺側成峰
每集高低都不同...囧
其實說到髮型
有沒有人覺得只出場一次的某位女性也不錯
忘記他名字
只記得他是為了長門光明報仇
還有偵探甲子園的女「高中」偵探...囧
這種羽毛剪不知道有沒有人欣賞?
PS. 平次這兩個事件剛好都有出現
說不定青山會繼續安排羽毛剪正妹和平次會面?
--
CPU : Intel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 JungleRex AF-21S + AS-21
M/B : 技嘉 965P-DS3 音效卡 : Creative X-Fi XtremeMusic
RAM : 創見 DDR2 667 1GB *2 光碟機 : BenQ 1670 DVD-RAM
VGA : 旌宇 獨角獸 P730 7300GT DDR3 DAC : 電光火石 Spitfire
PSU : 海韻 Seasonic S12 380W 螢幕 : LG 226WT-BF
HDD :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系統碟) +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資料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35.52
推 Annie28:看到你的第一段XDD 08/04 00:31
推 geng1113:第一段好好笑 08/04 00:47
推 ponyryan:有押韻,厲害 XD 08/04 00:58
推 onejellyfish:推第一段!!!!XDDDDD 08/04 01:45
推 kateha123:第一段酷啊~ 08/04 01:47
推 toshuyu:好像叫做"幸" "越水七儭" 08/06 10:15
推 jonsauwi:推第一段...XDDD 08/06 11:30
推 fhii:我也推第一段~太好笑了XDDD 08/06 20:00
推 clearclear:推第一段XDDD 08/07 02:54
推 singinfire:小蘭前面第一、二集的髮型比較好看! 08/07 20:23
推 kidconan:第一段好好笑XDDD 08/07 21:33
推 dnb:第一段真中肯XDDD 08/09 14:12
推 Eiichirou:......第一段改蘇軾的題西林壁當然押韻啊....= = 08/10 14:58
推 tigernaxo:我也很喜歡那個女偵探,可惜出場少 08/11 06:27
推 snk2001:印象中叫做 日向幸 08/11 07:26
推 wingfly:無意間翻到..日向幸殺了長門光明,怎麼會是幫他報仇XD 02/03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