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在整理房間時 找到一張當學生時參加漫畫社畫的柯南 突然想起了一個問題 因為實在離我太久遠了 請問柯南第一集在華視播映是民國幾年 另外漫畫在台灣開始販賣 又是民國幾年 謝謝 希望有人回答 別叫我自己想 我真的太老了 ^^ -- 我 喜歡旅行~如果你愛好旅行~歡迎來和我同行~ 我 喜歡美食~如果你喜愛品嚐美食~歡迎你和我一同品嚐 我 喜歡烹飪~如果你沉醉烹飪成就感~歡迎你和我一同分享 歡迎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kyoko0926 關於我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oko0926&b=46&f=1659820180&p=15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yoko0926&b=45&f=1889098315&p=18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6.247
dalconan:電視版第一集應該是在民國85年左右~~那時候我小六@"@ 08/10 23:15
lavenderess:依稀記得當初是找黃子佼代言@@? 08/10 23:46
Librababy:謝謝~~~ 08/11 00:30
cherrya93:推小六 @"@ 08/11 01:03
ccydfr:我記得華視是86年六月初開始播 08/11 07:54
ffmuteki9:靠!我當時才九歲喔!XD 08/11 19:24
fluteofwind:那時候黃子佼還穿著一身柯南的打扮...很好玩~ 08/11 21:46
farewellyou:我小二....的樣子 漫畫第一本是94年吧 08/11 21:53
chyl:居然還記得是由黃子佼代言,真神 08/11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