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synnex:小蘭怎沒換人演@@.. 09/19 06:03
→ DaveQ:小蘭怎沒換人演@@.. 09/19 07:38
推 yoyufaye:我看不懂耶@@ 09/19 07:40
→ crona:雖然黑川演的很好 但是就是沒有小蘭的FU呀 阿唷..... 09/19 08:02
→ banter:雖然因為照耀明天喜歡黑川,但不喜歡她演小蘭呀~~ 09/19 08:05
推 dickyman:兩個都要換才對...~ 都不像... 09/19 08:25
推 cheerytree:小栗是作者指定的^^" 09/19 08:30
推 Wennington:小栗有像啊 但是黑川版小蘭的身高就囧掉了 09/19 08:34
→ integrand:劇情比較重要 上次的劇情很虛 09/19 08:38
推 wangsynnex:希望小栗旬可以剪頭髮 ..Orz 09/19 09:39
→ GOTEN:兩個都非常不適合 上次的SP很難看= = 09/19 09:42
推 allmoon:借轉柯南版 09/19 1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0.207
→ shinichi:編劇還是同一個,渡邊睦月...超級無言 09/19 12:58
→ shinichi:另外柯南 小哀 志保 博士 琴酒 看來都會真人化... 09/19 12:59
推 conan4869:無法接受全部角色都真人化...囧 09/19 15:39
→ conan4869:光琴酒跟伏特加就是難題 弄不好整齣劇都會敗掉 09/19 15:39
推 conan4869:琴酒要夠酷 但配上長髮跟風衣...就算是型男也囧掉了 09/19 15:42
→ conan4869:伏特加..要找一個戽斗演嗎 囧 配上墨鏡的戽斗=喜感 09/19 15:42
→ conan4869:這不是黑衣組織這不是黑衣組織啊 09/19 15:43
推 chnatalie:我曾看過外國人扮新、蘭、圓子、阿信、伏特加~~ 09/19 16:38
→ chnatalie:看完之後,嚇到了~~ 09/19 16:39
推 conanhide:伏特加找豬木演就好了阿 09/19 17:08
推 ronale:樓上害我狂笑XDDDDD 09/19 18:50
推 WooMyke:真人版的琴酒...黑帽長髮配風衣,應該會滿像變態的吧囧 09/19 23:02
→ WooMyke:有些角色活在大家的想像中會比較好…個人覺得XD 09/19 23:04
推 wylscott:竟然還要拍第二集... 09/20 01:08
→ jyhfang:沒辦法想像柯南和小哀實體化會變什麼樣子 = =" 09/20 06:57
→ kid0303:呵呵... 我也想要小蘭換人演 (會不會被打?) 09/20 09:59
→ kid0303:倒是很期待AI 的真人版 09/20 10:00
推 flydandelion:黑川的小蘭的臉太肉了 ^^" 09/23 11:55
推 nccuer:我只求到時黑衣組織的成員不要像日劇偵探學園裡被改壞的賽 09/24 11:56
→ nccuer:伯拉斯就好了(菸) 09/24 11:57
推 wendy7794:推樓上XD 看到賽柏拉斯我都哭了 囧 09/25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