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shuyu:18有平次的介紹 和葉的在哪集我忘了 10/08 17:42
推 fesiawind:京都的話 迷宮十字路那些地方其實都還滿冷門的 ... 10/08 17:42
推 CostaDelSol:印象柯南中大阪景點就大阪城通天閣這兩個...@@ 10/08 18:34
→ CostaDelSol:剩下的,就是吃的行程,像...御好燒; 10/08 18:37
→ CostaDelSol:大阪鄰近的兵庫看要不要多考慮一下, 景點也滿多的@@ 10/08 18:37
推 hanne:天守閣在大阪城公園裡呀XD車站那邊比較有得玩啦 還有梅田 10/08 21:20
→ hanne:不過去大阪一定要去心齋橋跟道頓堀 那裡才是有吃有玩 哈哈 10/08 21:21
推 FRST:科南動畫有去新幹線車站你要不要也去坐一次大阪->東京 10/09 22:50
→ FRST:還有動畫裡有去甲子園 反正從梅田坐車大概也才二十分吧 10/09 22:51
→ jenny26:新幹線我7月有搭過了~大阪東京來回:) 10/10 17:21
→ marxOO:改看烏龍逛大阪? 10/11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