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科南我實在追的夠久了 (從小2看到都快成年了) 我記得剛看的時候以為劇情應該是圍繞在黑衣組織才是 不過看到現在 發覺黑衣組織的規模也太大了吧 雖然每次都看的很興奮 不過最近都要過了幾集才有最新突破 而且有越演越追越遠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為了看科南與黑衣組織對決才追這漫畫的XD 雖然不希望太快完結 但還是希望腳步能夠緊湊 加油了科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253
nccuer:插個題外話...版規第二條要注意一下喔~畢竟柯南是主角 11/07 21:40
nccuer:打錯名字有點......u know...^^a 11/07 21:41
Satosss:不要再科科笑了鄉民!!! (._.)@ 11/08 00:28
conan4869:推樓上XDDD 11/08 01:07
ooqq:現在覺得像是在看[不可能的任務](沒誤) 11/08 18:02
bunny3507:是說我第一眼竟然看成抖南...囧> 11/08 23:13
kid0303:名偵探抖南!! 莔... 11/09 18:01
Satosss:轉笨版~( ̄▽ ̄)~(_△_)~( ̄▽ ̄)~(_△_)~( ̄▽ ̄)~ 11/09 19:14
fhii:原PO趕快修文吧 看到有人推"抖南"真的是...冏 11/09 20:51
jenny81952:快改巴!! 11/10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