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youtube.com/watch?v=Z1_CJlt5H7Y 哈哈 說實在的 動畫版有點卡卡的 我是在學了ParaPara之後 才回來研究這首歌的動作 轉換成現實生活中ParaPara應有的手勢和腳步XD 大家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2.213
t4i0p:原來換成真人版就是這樣啊= =+ 11/29 08:03
bi0ss0m:帥呀 11/29 10:05
kudoran: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29 11:01
ZoZs: 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29 13:49
shinichis:para這不是你很早以前跳的嗎XDDDDD 11/29 14:58
yuyuismcat: 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29 15:15
paraparastar:哈哈 大概一兩年前吧~ 可是還沒有在這裡分享過 11/29 15:56
iamhch:很好看耶XD 11/29 17:27
CHRISTY: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原來柯南是這樣跳parapara的... 11/29 18:10
conan1121:之前有看過...原來就是原PO阿XD 律動性不錯XDD 11/29 20:00
fhii: 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29 20:02
nccuer: 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29 20:39
emilykilly: 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29 21:36
alme: 換成真人板的感覺好奧妙~ 11/29 22:56
septemyu: 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原PO好可愛喔~~XD 11/29 23:19
small14: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XDDD 11/30 00:20
marialwang: 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XDDD 11/30 00:44
sovala: 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XDDD 手長腳長跟柯南差很多XD 11/30 02:11
ClubT:新一版的XD 11/30 09:31
boltsky: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1/30 11:14
iamhsg: 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2/01 16:22
donkeychen:請問這首歌叫什麼... 好像是柯南的OP=,= 12/02 03:41
conancool:哈哈哈 柯南有一個動作頭會平移喔!!XDDD 12/04 00:22
Daria830: 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12/04 06:22
conan4869: 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XDDD 12/04 12:53
LOLO11: 換成真人版的感覺好奧妙~ 好有趣~~ 12/04 21:56
jimmyray825:真人版的真的感覺好奧妙~ 12/14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