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ghelen:三立沒預警的就停播柯南,讓我很難過 QQ 12/20 19:55
推 cashko:禮拜六華視有播,禮拜日凌晨跟下午好像會重播,時間不確定 12/20 21:29
→ ffmuteki9:三立有預警啊,一樓沒看到吧~雖然是用跑馬燈= = 12/20 22:48
推 CHRISTY:我跟一樓一樣,覺得很錯愕兼難過... QQ 12/21 01:26
推 jackmiki:對啊 三立變成忍者亂太郎 我好傷心 ~>"<~ 12/24 17:10
推 candia:星期日凌晨時間不一定,再來就是18:00 12/2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