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ass:這次的二度變身讓我覺得很虎X..雖然柯南一直都很.... 06/11 12:39
推 chenroseyaks:問問題的換佐藤了, 以前都是毛利大叔擔任這個角色還 06/11 13:11
→ chenroseyaks:要一邊不明就裡地罵柯南笨蛋 06/11 13:12
→ chenroseyaks:感覺她很有識破柯南的潛力,第六感跟小蘭差不多厲害 06/11 13:13
→ chenroseyaks:期待她感受到跟柯南相處的感覺很像 06/11 13:14
推 chenroseyaks:保護他也是做攻...不是!情...不是!朋友的責任 06/11 13:26
推 fujimura:這是他頭一次看到新一吧!所以才會覺得奇怪?跟他覺得柯 06/11 14:53
→ fujimura:南這個孩子聰明過頭是一樣的?不過之前佐藤沒看過服部嗎 06/11 14:53
推 conective:新一好可愛喔~ 06/11 17:56
推 AnnieShaw:話說新一比"三"的手勢很特別...好像奇犽XD 06/11 18:31
推 iamhch:我覺得日本韓國都這樣比3耶~我有韓國朋友也都這樣手勢 (?) 06/11 18:44
→ iamhch:害我以前都以為他跟我說8...囧a 久了才習慣 06/11 18:44
推 AnnieShaw:是這樣子呀(筆記)看柯南長知識XD 06/11 18:50
推 Rigaudon:我變大啦 我又變小啦 我又變大啦 我又要變小啦 06/11 21:14
→ Rigaudon:打我啊笨蛋 06/11 21:14
推 conan1121:我想推原PO的哈欠~ 06/12 00:35
推 Ailbert:順便問一下,最新的單行本什麼時候要出啊?雖然劇情一直拖 06/12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