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根據自身的經驗 Orz 音痴有兩種 一種是聽得出來自己走音了 (耳朵沒問題可是喉嚨有問題 XDDD 控制不了自己的聲帶) 另一種是自己覺得沒走音可是旁邊的人都說你走了 Orz (耳朵和喉嚨是同步的 一起走……) (我就是很可憐兩種症況都有的人 Orz) 從之前的月影島和七隻烏鴉 我想柯南/新一是第一種狀況的音痴 至於這次的十二彈…… 其實第一種狀況是可以靠練習而克服的 尤其在只有兩個音的情況下 硬記起喉嚨發聲的感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能一小時之後就忘了之類的 XD) --- 身為一個音痴 從小音樂老師對我的評語一向是唱得「很認真」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2.211
conan4869:最後一句...XDDDDDDD 拍拍XDDD 07/19 18:42
sinni:我覺得柯南應該是第二種...因為他在ktv都唱得很陶醉啊~~~ 07/19 19:33
wendy7794:我是第一種,我在ktv也唱得很陶醉<( ̄︶ ̄)> 07/20 01:01
dellcheng:還有一種音痴是聽得出別人走音,但聽不出自己走音 07/21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