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ge1:因為重點是唱"奇異恩典"伶子,讓他們和好,所以就算相馬光在 07/23 22:20
→ chage1:旁邊陪著她,在蘭與新一眼中,應該只是個路人甲吧,更何況 07/23 22:22
→ chage1:兩人當時都沈醉在歌聲中,所以相馬光就不是重點囉... 07/23 22:22
推 WooMyke:忘記是誰說的,好像伶子唱歌時,相馬光已經死了?還是我記 07/23 22:45
→ WooMyke:錯了?囧> 07/23 22:45
推 jyhfang:沒死也不一定會一起出現吧 07/23 23:11
推 frice:照劇情來看 應該是因為原諒他們 才去唱歌的 07/23 23:57
推 iamtako:新一跟蘭憲再高一 他們吵架是國二的事 也就是一年多前 07/24 08:24
→ iamtako:很合理啊 07/24 08:24
→ iamtako:電影裡就有說當時他們國二 而伶子也確實在片尾的時候說 07/24 08:26
→ iamtako:她唱歌的時間點是在向馬光死的時候啊 07/24 08:26
推 miccebk:我也記得是在相馬光死後才去唱的 07/24 14:59
推 dylan29341:可是柯南的確是說三年前的事情 07/1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