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在這個版的首 po, 剛剛爬了一陣子的文沒看到有人討論這個問題 所以想請問大家 若不合板規請告訴我,我再自D 昨天晚上看了第12彈,但是有一個疑問一直找不到解答 新一跟蘭吵架不是在三年前嗎? 但是 相馬光卻是在一年多前死亡 新一跟蘭在河邊看到伶子唱"奇異恩典",就時間點上來說是不合理的 伶子也有說過,那條路是她們的散步路線,若是伶子唱歌的時間點在相馬光生前的話, 那麼新一跟蘭應該會看到兩個人,而不是伶子一個人在唱歌 這個問題我一直想不到合理的解答,還請各位解惑 m(_ _)m -- 不 想 長 大 只 因 為 想 永 遠 當 個 被 寵 的 孩 子 以 最 真 實 的 我 過 我 最 自 然 的 生 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08.82
chage1:因為重點是唱"奇異恩典"伶子,讓他們和好,所以就算相馬光在 07/23 22:20
chage1:旁邊陪著她,在蘭與新一眼中,應該只是個路人甲吧,更何況 07/23 22:22
chage1:兩人當時都沈醉在歌聲中,所以相馬光就不是重點囉... 07/23 22:22
WooMyke:忘記是誰說的,好像伶子唱歌時,相馬光已經死了?還是我記 07/23 22:45
WooMyke:錯了?囧> 07/23 22:45
jyhfang:沒死也不一定會一起出現吧 07/23 23:11
frice:照劇情來看 應該是因為原諒他們 才去唱歌的 07/23 23:57
iamtako:新一跟蘭憲再高一 他們吵架是國二的事 也就是一年多前 07/24 08:24
iamtako:很合理啊 07/24 08:24
iamtako:電影裡就有說當時他們國二 而伶子也確實在片尾的時候說 07/24 08:26
iamtako:她唱歌的時間點是在向馬光死的時候啊 07/24 08:26
miccebk:我也記得是在相馬光死後才去唱的 07/24 14:59
dylan29341:可是柯南的確是說三年前的事情 07/14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