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GIL0125:我有看錯嗎 因為下面有我的ID和資料? 11/01 17:18
→ ax9314:簽名檔用了控制碼 11/01 17:26
→ frice:你沒看錯 你被駭了 11/01 17:31
→ SAGIL0125:那怎麼辦? 11/01 20:22
→ tommy2474578:不會有事啦 11/01 20:24
推 ichigo1213:SAGIL0125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11/01 21:37
→ SAGIL0125:我被駭的意思是啥 我不懂><" 11/01 22:01
→ ax9314:SAGIL0125大不用擔心拉,原po的簽名檔用了控制碼,所以會出 11/01 22:10
→ ax9314:blogger.現自己的id跟資料 11/01 22:10
→ ax9314:......請無視blogger. 11/01 22:11
→ fluteofwind:S大不用擔心 三樓是騙你的啦 XD 11/02 17:24
推 crystaloud:好像蠻不錯的,還有久里XD 11/02 19:07
→ SAGIL0125:喔喔 謝謝你的說明 雖然我還是不懂 但沒關係的就好 11/03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