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是潛水很久的魚兒啦~~~想問個問題 日前我去日月潭 那邊文武廟的步道 由上而下會有日期以及哪位名人跟你同天生日 因為我媽媽也是5/4號生 我就很開心拉著媽媽 跟她說"媽~~~再撐一下下,工藤跟你同天生哦!!!" 結果.... 工藤被刻在5/8.... 有夠失望 被澆了冷水>< 到底是我錯我還刻的人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6.8 ※ 編輯: peppermintt 來自: 218.162.76.8 (01/08 01:00)
conanhide:5/4沒錯 01/08 01:09
shakepudding:我記得5/8是小丸子 新一是5/4沒錯 01/08 01:11
s950939:是5月4號沒錯阿囧 01/08 02:09
fluteofwind:5月4日沒錯,可以參考電影版第三彈「世紀末的魔術師」 01/08 03:50
kevin0149:我記得第一彈就有講了耶 01/08 06:33
conective:明明就是五月四號 = = 01/08 08:53
ClubT:刻的人又不是要刻新一 囧 01/08 09:02
isomtwolf:看到樓上我笑了...是哪裡啊,寺廟會刻卡通人物生日@@ 01/08 09:10
chung74511:不過我突然想到...生日這資訊漫畫裡有給過嗎@@? 01/08 11:25
henrryc:元旦假期才剛去過那裡XD 不過我沒刻意找卡通人物生日... 01/08 13:08
miccebk:搞不好那是"I藤"原PO一定看錯了 ^^ 01/08 14:23
fhii:推樓上的I藤XD 01/08 21:09
peppermintt:刻"工藤新一"沒錯 有空我補個圖 刻的人真是太不專業了 01/08 23:50
Ntustkid: ~日月潭捐獻大德~ 01/09 02:32
Ntustkid: 工藤新一 五月四號 01/09 02:33
bbh:推..也是5/4生..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01/09 15:33
mous:我也是5/4日耶! 01/15 10:47
kinki2425:我也是5/4生!!! 01/1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