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m921:倉木麻衣唱的耶 01/27 00:59
推 nccuer:每年劇場版上映前都會換OP 通常OP由誰唱 劇場版也會是他 01/27 01:01
推 DanSu:柯南4月要調到土6...不知道OPED會不會再換... 01/27 02:21
→ DanSu:導致「Revive」成為第一個已不再Tieup後才發售的歌啊...?? 01/27 02:22
推 henrryc:大推 今年麻衣出道10周年 可以搭配柯南劇場版真是太棒了^^ 01/27 09:42
推 ilovekd:麻衣要推!! 01/27 16:45
推 kevinyouyou:推~~麻衣跟柯南~~ 01/27 18:49
推 boltsky:推 01/27 22:35
推 shindais:推推推!!!是麻衣耶^__^ 01/29 21:32
→ tau:請問台灣何時上映 01/30 09:07
推 a5981826:應該還是暑假吧 01/30 13:31
推 cherrya93:推! 推麻衣~ 推柯南~ 02/02 10:27
→ cherrya93:4/15發售應該是指日本吧...希望台灣也快點賣啊!! 02/02 10:28
→ fhii:這篇可以借轉嗎? 02/02 14:27
→ Kueishou:可以 台灣也會在4/15發售~ 02/0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