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討厭等待呀,因為等得愈久, 見面的時候就愈開心。」 這句話到底是在哪裡出現的阿 我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 @@ 謝謝大家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77
mmre95331:電影版第七部 迷宮中的十字路 02/15 13:25
lutblue:謝謝樓上 :) 02/15 13:26
Rigaudon:根本是違心之言 最好等的越久越開心.... 02/16 02:54
frankx:哪有,那是園子先堵他,然後她才會出現這句話,我不覺得她爽.. 02/16 06:24
ckyui:這只是一種理想化與美化, 就別太認真計較了 02/16 20:05
conective:只是要賭園子的嘴 讓她不要再繼續虧她 02/17 13:15
shouben:還不錯啊 讓稍微遲到的人有個台階下嘛 02/18 01:22
kikyon:樓上,新一可是讓小蘭等了"2個小時"喔! 連平次都有吐他哩~ 02/18 08:26
fhii:話說平次自己好像也讓和葉等過"四個小時"嘛... 02/18 22:43
kikyon:平次根本是新幹線坐免費的啊~ 02/19 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