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這週的動畫 不就是之前的176~178嗎? 下週似乎是柯南的第一集... 怎麼會這樣撥阿?? 難道是為了4/18要上映的 第13彈在做復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78.56
DanSu:這週的應該是為第13彈而重製播出 03/26 01:02
DanSu:下次連2週要重播的第1、2話應該是因為調時段播出 03/26 01:04
DanSu:讓原本習慣看週六18:00節目的觀眾了解這個"新來的"節目的吧 03/26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