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4 新一&柯南生日快樂^皿^ 在此獻上手繪的黑白賀圖一張 http://ranii.pixnet.net/album/photo/117139008#pictop 蘭送給新一柯南布偶一個 我先畫在紙上 再用相機拍下來的 所以畫質不好請別見怪喔~~ 呼~很久沒有畫一張圖畫得那麼認真了 花了三個小時 把漫畫動畫翻出來參考 塗塗改改 兩個人的表情動作才比較OK 圖中最喜歡的地方 是兩人重疊的頭髮 附上之前隨手塗鴉的 志保 http://ranii.pixnet.net/album/photo/117139018#pictop 和葉 http://ranii.pixnet.net/album/photo/117138997#pict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0.109
iamhch:送柯南布偶太好笑了:D 頓時清醒XD 05/04 04:44
loghelen:好可愛喔!新一好像很無奈?!XDDDD 05/04 10:08
abcdd2829:和葉不是叫遠山嗎? 05/04 12:43
waterfishir:好像是遠山和葉... 05/04 16:57
minksable:和葉不是姓服部嗎 (大誤) 05/04 18:38
Ranii:阿 不好意思 當時畫到快睡著了^^" 請大家自動補成遠山~~ 05/0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