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steryHolic:破關好強!!!人物都沒死我就想死了 02/17 12:49
推 MysteryHolic:但遊戲整體感覺很棒 大感謝!!! 02/17 12:50
推 AkiHito:我從昨天就一直卡在寶箱的密碼解不開QQ 02/17 13:33
推 ax9314:剛好就是第一項的受害者(喂) 02/17 14:18
推 westgatepark:在繩子就卡了.......... 02/17 14:23
推 LaStFrIEND09:柯南在調查的時候會一直重覆話才開始調查是正常的嗎? 02/17 14:43
→ LaStFrIEND09:好比說在神社找人對話前就要一直看柯南說這神社真… 02/17 14:44
→ LaStFrIEND09:按到好想哭(咦 02/17 14:44
推 looscfor:請問"微柯哀/新志向"大概是到什麼程度阿? 02/17 15:58
→ looscfor:很想玩但怕自己無法接受QQ 02/17 15:59
推 Tt8:樓上,小蘭完全沒出場XD(去集訓了好像) 02/17 16:19
→ Tt8:卡關了QAO 同意一樓 也有想回去拿OO自盡的衝動 02/17 16:20
推 LaStFrIEND09:嗚嗚,繩子解完就卡住了... 02/17 16:22
推 Tt8:卡半個多小時了完全走不出去..等有提示再來玩好了qq 02/17 16:29
推 LaStFrIEND09:樓上是卡在哪(?)我發現這遊戲危險物品都不能亂用xd 02/17 16:35
推 d080644977:為什麼根本還不能玩就全黑掉了0.0 02/17 16:46
推 westgatepark:解開繩子了 結果在仙后那裡卡了 走錯路就直死太賤了 02/17 16:47
→ westgatepark:再這樣下去我只好畫出地圖了XDDD 02/17 16:47
推 LaStFrIEND09:+1..不過我前面還因為使用東西時人物靠太近死掉過xdd 02/17 16:54
推 kitty1231074:第一項的受害者+1...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是那個答案== 02/17 17:01
推 amory626:逆時針到底算是左邊還是右邊呀?我那時直覺認為12倒回去 02/17 17:23
→ amory626:應該是右邊,結果……… 02/17 17:24
推 westgatepark:樓上 你想太多了XD 02/17 17:43
推 westgatepark:結果又困在心型,這會害人擔心是不是少拿什麼東西XD 02/17 17:48
推 Tt8:和葉某句台詞快害我笑噴了XDD 02/17 18:02
→ Tt8:走著走著總覺得會跳出神奇寶貝...小拳石之類的(好像啊!) 02/17 18:16
→ yao0903:通常是按空白鍵是日常對話,Z鍵才是可以正常直接對話 02/17 19:23
→ yao0903:所以可能是按錯了喔@@ 02/17 19:24
→ yao0903:微柯哀到什麼程度沒有到第十五部劇場板互抱就是了XD 02/17 19:25
→ yao0903:還沒玩就黑掉?要不要重開或是重下載?系統配備是? 02/17 19:26
→ yao0903:不直接GAME OVER就沒樂趣了XD 人家主角是新一咩~((喂 02/17 19:28
→ yao0903:其實很多謎題不用想太多,我也是推理廢QQ 02/17 19:30
→ yao0903:那麼有破關的感想大歡迎~~我想知道是和葉的哪句XD 02/17 19:31
推 MysteryHolic:我卡在冰柱那裡 繞來繞去找不到出口QQ 02/17 19:43
推 westgatepark:多按空白鍵,你會發現新世界 02/17 19:52
※ 編輯: yao0903 來自: 123.205.64.1 (02/17 19:57)
推 MysteryHolic:感謝樓上~ 02/17 20:03
推 tenn816:我卡在「油」那一關 可是拿打火機靠近又會GAMEOVER 02/17 20:10
→ tenn816:我該怎麼辦QQ 我不懂灰原的意思@@ 02/17 20:10
推 MysteryHolic:要靠近但不能站在油上 02/17 20:11
推 d080644977:冰柱進去一直走錯路直接GG-.- 02/17 20:13
→ Bluestxlan:對話完直接用打火機就好了 02/17 20:13
→ Bluestxlan:命案卡關,不知道怎麼讓劇情下去www 02/17 20:13
推 MysteryHolic:同d大 一直走錯路(而且那個地方還不能存檔!!!) 02/17 20:25
推 d080644977:那邊我終於過了 空白鍵是你的好朋友 02/17 20:26
推 etchoco:變回新一走拿到泉水那邊 引發泉水旁小路驚嘆號 02/17 20:27
→ etchoco:新一走在小路那邊就不能動了=口= 02/17 20:27
→ etchoco:這要怎麼辦??? 02/17 20:27
推 d080644977:樓上多試幾遍 我剛野卡過一次 02/17 20:29
推 etchoco:要用S/L大法嗎?? 02/17 20:29
→ yao0903:原來那邊有機率會卡住QQ是有按著什麼鍵嗎? 02/17 20:37
推 d080644977:我之前卡住是切視窗出來 02/17 20:38
→ d080644977:完了 又卡關了QQ 02/17 20:39
推 d080644977:有人有撿到心型的石塊嗎 02/17 20:48
→ Bluestxlan:回樓上,提示:勺子 02/17 20:50
推 d080644977:謝樓上 原來是我一開始勺子用錯地方了 02/17 20:55
推 AkiHito:有人過到後面嗎?那個打字機到底可不可以當寶箱開阿XD 02/17 21:20
→ Bluestxlan:有人能給我命案的提示嗎?卡關ww 02/17 21:21
推 AkiHito:給樓上,調查不一定一次就結束XD 02/17 21:23
→ Bluestxlan:我都按完了耶,現在是不知道要觸發什麼條件 02/17 21:28
推 d080644977:命案過去了 02/17 21:30
→ d080644977:不過為什麼後面跟著一個灰原 森林裡也有一個 02/17 21:31
推 LinChinHoung:搬木頭過河後怎麼走出森林啊? 02/17 21:35
→ LinChinHoung:走到快崩潰了OTZ 02/17 21:35
推 etchoco:平次要拿出有人走過的痕跡..這是什麼阿Q_Q 02/17 21:39
推 d080644977:樓上 好像在樹旁邊點就會說他發現腳印了 02/17 21:40
推 etchoco:感謝~~~Q_Q 總算觸發了!! 02/17 21:41
推 d080644977:亂走走出森林了 02/17 21:43
→ yao0903:森林那邊我有寫是BUG喔QQ之後會修正~~ 02/17 21:45
推 LinChinHoung:原來是這樣Q_Q 我花了一小時... 02/17 21:49
推 AkiHito:那是bug喔?我是靠著提示走出去的說@@a 02/17 21:50
推 d080644977:房子裡的機關怎麼走啊 02/17 21:51
推 LinChinHoung:AKI大快教我 不然我今天睡不著QQ 02/17 21:52
推 d080644977:終於碰到機關後的門結果索著= = 02/17 21:53
推 AkiHito:我是靠小詩詞、法文表、箭號表走出去的 02/17 21:57
推 d080644977:房子裡寶箱密碼勒 02/17 22:00
推 ru8bj:啊~我玩到變新一拿泉水後就卡住了~要去哪裡才可以引發新劇 02/17 22:03
推 sisi0318:到四把鑰匙(第三把)整個大卡關拉QQ 有人能給提示嗎?? 02/17 22:04
推 AkiHito:是不是開一篇新的討論答案比較好阿,怕會雷到不想知道的人 02/17 22:05
→ AkiHito:樓上我也是 卡了一整天了 XD 02/17 22:06
推 ru8bj:A大提示一下吧!! 02/17 22:07
推 AkiHito:拿完泉水不是上山就好了嗎?@@a 02/17 22:13
推 etchoco:音高卡住了..我好笨喔喔喔喔 02/17 22:14
推 ru8bj:從旁邊小路上山?上不去呀~>< 02/17 22:14
→ AkiHito:阿…有些地形可以用方向鍵加Z鍵爬上去 你曉得嗎? 02/17 22:14
推 ru8bj:不曉得耶~沒玩過~哈~要爬去哪啊= =~我好笨喔 02/17 22:16
推 KTBSPA:繩子卡住了QAQ 可以求救嗎? 02/17 22:17
推 d080644977:繩子喔 要問的水球或啥吧 別雷人好了 02/17 22:18
→ sisi0318:注意音高!! 02/17 22:18
→ sisi0318:強烈建議開個討論串!!! 02/17 22:19
→ sisi0318:我的口氣好像很兇,沒別的意思啊QQ 02/17 22:20
推 etchoco:看到注意音高!!!!! 神經都緊繃了 哈哈XD 02/17 22:21
→ etchoco:卡在這邊好久了....(煙) 02/17 22:21
推 d080644977:樓上放棄的話可以水球我喔 哈哈 02/17 22:22
推 etchoco:謝謝d大!!!!!!^^ 02/17 22:30
推 notebookpage:仙后那裡要怎麼走才不會死掉@@ 02/17 23:32
推 chung74511:拉線那個解答感覺跟題示一點關係都沒有阿= = 02/18 04:45
推 LaStFrIEND09:還是卡在仙后之淚(吐血 02/18 12:02
→ LaStFrIEND09:而且那都不能存檔一直重玩前面的qq 02/18 12:08
推 ax9314:重來之後就不要再走會即死地方,不然會一直GG 02/18 12:11
推 LaStFrIEND09:試了三次終於= ="(感動 02/18 12:18
推 d080644977:NONOGRAM的謎題解不開啊... 02/18 13:36
推 mischelle:心型石頭那裏卡關~要怎樣才會引發劇情啊??? 02/18 14:43
推 Tt8:在有兩個灰原那裡,要小心再往下那座小島..跳下去跳不回來=GG! 02/18 14:46
→ Tt8:樓上要提示可以水球我:) 02/18 14:47
推 cbunsg:那個...... 解完繩子進去死路以後......卡關 Q^Q... 02/18 15:49
→ cbunsg:能否請個好心的朋友站內信指教一下呢 >< 拜託... 02/18 15:49
推 onlysnow31:梅花石塊是在森林之後的房子裡嗎?我怎麼都找不到@ @ 02/18 15:54
推 LaStFrIEND09:解完繩子後有死路嗎?不是就找小孩鑽洞(?) 02/18 15:55
推 cbunsg:鑽完洞以後 後面有個大洞.... 就一群人站在那裡... 02/18 15:57
→ cbunsg:感謝notej!!!! 02/18 16:01
推 r3399r:癡咱X森林之後回來看路線 看出是什麼英文字母 但不懂 02/18 16:02
→ r3399r:^亂走出 02/18 16:02
推 tenn816:嗚 仙后之淚那邊到底要走哪邊壓QAQ 一直GG 02/18 16:38
→ LaStFrIEND09:← 02/18 16:42
推 yin18:我想請問變成新一拿完泉水後要從哪裡上山?我在很多地方都按 02/18 16:43
→ yin18:Z鍵+方向鍵都沒有反應 orz 02/18 16:44
→ dave9898:我剛剛把遊戲關掉結果我筆電就藍畫面了... 02/18 16:51
→ dave9898:硬碟還發出可怕的聲音...好像捏碎什麼一樣,不敢玩了QQ 02/18 16:51
→ cbunsg:yin 還卡嗎? 我記得要離開神社範圍 才有路...?? 02/18 16:53
推 bomito:好像跟樓上卡在同一個地方,拿完泉水新一說:那是...就卡住了 02/18 16:54
→ cbunsg:沒存到這個時間點 不能試出位置 >< 不好意思... 02/18 16:54
→ bomito:兩個人在原地發呆(是bug嗎) 02/18 16:54
推 yin18:對耶,還卡在這裡,感謝樓上^^ 我走出神社範圍外試試^^ 02/18 16:56
推 cbunsg:過了油 變成卡冰柱 我一定沒有解這遊戲的能力...(嘆 02/18 17:04
推 yin18:試著走出神社範圍外,但還是找不到路orz 不過還是謝謝樓上^^ 02/18 17:07
推 rayco:我也卡在愛心凹槽... 冰柱要用物品 02/18 17:08
推 cbunsg:冰柱終於過了 可是我原來只有這個位置有效... 02/18 17:09
→ LaStFrIEND09:愛心那要用物品取水,放入某東西中,然後就get了 02/18 17:09
→ rayco:神社那邊我記得是往山上走 如果有看到"階梯"(地形)按Z 02/18 17:10
→ cbunsg:走錯路 突然死了 Q^Q yin 我重玩看看 希望能幫你找到路... 02/18 17:11
→ rayco:感謝L大(淚) 我在這邊卡了3小時 02/18 17:13
推 cbunsg:對了 這個遊戲裡面的小五郎是不是沒有用呀... 跟他說話都沒 02/18 17:15
→ cbunsg:有辦法得到晉級的關鍵... 02/18 17:16
推 illusionsnow:呃,剛好看到愛心凹槽的問題。我取了水,但凹槽一點 02/18 17:17
→ illusionsnow:反應也沒有...(水缸只是一直把水放掉?!) 02/18 17:17
→ LaStFrIEND09:你得到他了,就是一直要放 02/18 17:18
→ illusionsnow:我放了五次多 Orz ←整個就是沒耐心代表作 XD 02/18 17:19
→ LaStFrIEND09:放到後面就有反應了,沒反應就是壞了(咦是嗎) 02/18 17:19
→ LaStFrIEND09:我是後面拼圖卡了一小時多qq還有好心人放了方法給我 02/18 17:20
→ LaStFrIEND09:雖然後面我還是叫我姐來幫我拼…xd 02/18 17:21
推 rayco:我一開始也是沒耐心放所以才卡超久XDDD 02/18 17:21
推 illusionsnow:哈哈哈我解開了||| 啊啊啊討厭重複動作!(抓頭髮) 02/18 17:21
→ illusionsnow:樓上握握手!樓樓上感謝您! 02/18 17:21
推 ei:我在房子裡卡住了QQ 目前收集到三個石塊 但是鏡子 跟四色繩那邊 02/18 17:30
→ ei:不知道怎麼解>"< 能進去的房間應該都進去了... 02/18 17:31
推 illusionsnow:我拼圖好快喔,不到十分鐘over! 02/18 17:33
→ illusionsnow:但因為重複了好幾次還想說是不是bug...←沒耐心之二 02/18 17:33
→ LaStFrIEND09:我是我姐拼完一個,我才發現原來他不只一個要拼 02/18 17:34
→ LaStFrIEND09:才發現原來我之前有拼完一個過(喂) 02/18 17:34
→ LaStFrIEND09:我真的很不會拼那個哈哈otz 02/18 17:34
推 yin18:給cbunsg:我剛剛終於找到路成功上山了!真的很謝謝你 :) 02/18 17:39
→ yin18:也謝謝幫忙解答的rayco大^^ 02/18 17:40
推 mischelle:請問 那個寶箱密碼跟什麼東西有關嗎? 試很久了都沒開~~ 02/18 17:41
推 cbunsg:恭喜yin ^^ 從頭開始玩要好久 >< NPC的話又不能不聽... 02/18 17:46
推 ei:寶箱的密碼在一張紙上~ 02/18 17:58
推 cbunsg:終於感受到上面各位朋友對仙女之淚的苦痛了 >< 02/18 18:19
→ cbunsg:冰柱都快變成觀光勝地了 Orz 02/18 18:19
推 cbunsg:有人知道梯子要放在哪個點嗎 T^T 還是得求救了... 02/18 18:28
→ cbunsg:他都不讓我放梯子下去... 02/18 18:29
推 westgatepark:放在他們下梯子之後能落腳的地方 02/18 18:38
推 rayco:在不會扣血的那條路底(?) 梯子是由高往低處爬 02/18 18:38
推 cbunsg:我明白了 我再試試。感謝上面兩位... 我到底有沒有走錯方向 02/18 18:43
→ cbunsg:呀... 看起來應該沒錯呀...怎麼是懸崖... 02/18 18:43
推 tenn816:森林要怎麼走出去阿QAQ 02/18 18:55
推 r3399r: CA 02/18 19:00
推 abcdd2829:感覺因為原PO柯南版人氣狂飆>< 02/18 19:04
推 chenchiuchiu:有同感+1 02/18 19:09
推 tenn816:感謝r大 我走出去了!!!! 太神奇了@@ 02/18 19:13
推 nora12631:請問新一志保說要去神社 要帶東西 到底什麼?? 02/18 19:56
→ nora12631:我選空瓶子 他說不是耶 那是什麼??? 02/18 19:56
→ LaStFrIEND09:你是民宿的東西沒帶齊嗎(?)就每樣物品都按Z看看 02/18 20:11
→ LaStFrIEND09:然後收銀機記得也要點(?) 02/18 20:11
推 cbunsg:我記得要有衣服 護目鏡 油 空水瓶 打火器 記得付錢 02/18 20:12
→ cbunsg:食品也可以拿一 些 可以吃。 02/18 20:12
推 nora12631:新問題 卡在神社那邊 完全動不了 怎麼辦才好阿????? 02/18 20:12
→ nora12631:重開存檔也無法 就新哀一直在原地發呆 02/18 20:13
→ LaStFrIEND09:是當機嗎…?當了也就只能重開,目的是去泉那裡 02/18 20:13
→ LaStFrIEND09:好哀傷…我沒發生這問題欸囧興 02/18 20:14
推 cbunsg:真是有挑戰性!先出門運動 等等再回來繼續破XD 02/18 20:15
→ nora12631:L大 不是當機耶 就拿了泉水 突然驚嘆號 就卡住了 02/18 20:16
推 bomito:樓上的問題我是讀前一個檔就很順的跑過去了 02/18 20:24
推 bomito:重新讀同一個檔沒用,也是一直卡(現在是卡在繩子TT) 02/18 20:27
推 maplefcc:我一直重覆遇到一個問題,一開始在餐廳吃飽飯找人講話 02/18 20:30
推 maplefcc:只要一遇到光彥,柯南就卡住都無法移動,連按S鍵都沒用 02/18 20:33
→ maplefcc:就只能強迫關閉再重來... 好想哭 02/18 20:33
推 Tt8:絕對無力化好機車 02/18 20:54
推 zacds:我卡在繩子這邊@@我是太笨了嗎?怎麼解答呀! 02/18 20:55
推 ax9314:空白鍵是提示 02/18 21:06
推 zacds:可是我照著拉了都沒有什麼變化耶@@ 02/18 21:08
推 Tt8:鏡子也太難了吧...= =都是斜的.. 02/18 21:14
→ ax9314:提示 "五線譜" "調" 直接拉是解不開的 02/18 21:17
推 thinkabout:有人卡在命案現場嗎?跟人和東西調查講的話都一樣@@ 02/18 21:20
推 Tt8:版主~你知道在房子裡是不是注定全身無力走不快嗎@@ 02/18 21:21
→ Tt8:命案現場小卡過 要提示可以水球我~:) 02/18 21:21
→ Tt8:人氣:77 會破百嗎XDD大家都好拼哪 02/18 21:22
→ cbunsg:這款遊戲讚呀 ^^ 02/18 21:23
推 d080644977:有沒有人能提示四把鑰匙那邊 02/18 21:23
推 ei:走不快應該是體力值太低了吧 可以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02/18 21:24
推 maplefcc:新一裝了泉水觸發血河事件後要登山,問題,要登哪裏的山啊? 02/18 21:24
推 Tt8:不是 是我看歸零了吃東西 又馬上給我降回零..吃了好幾樣都一樣 02/18 21:25
推 d080644977:樓上是不是吃東西然後體力沒破百結果又按跑步... 02/18 21:25
→ d080644977:好像是個BUG 02/18 21:25
→ Tt8:不 我從來不跑的@@...覺得體力會燒太快 而且用走的就夠快了 02/18 21:26
推 mischelle:但去睡覺推理值會降低......還是補充體力比較好! 02/18 21:26
推 ei:會降低嗎!?我沒感覺耶@@ 02/18 21:27
推 Tt8:鏡子那邊解的好想哭 解不開就算了 還是龜速..想去讀檔了 02/18 21:31
推 mischelle:那可能是我誤會了~不好意思! 02/18 21:31
推 sumimasuka:話說今天版的人氣頗高耶~是因為大家都在玩遊戲嗎XD 02/18 22:06
→ LaStFrIEND09:70了!!(欸? 02/18 22:07
推 cbunsg:74 XD 02/18 22:08
推 ax9314:九點半左右有到78.... 02/18 22:09
推 Tt8:我有看到80XDD 雖然是進版的一瞬間! 02/18 22:10
推 rayco:看到床就休息體力就不會沒有 (不會降推理值) 02/18 22:13
推 minrurl:繩子到底要怎麼解= = 02/19 00:25
推 nolimits:卡在命案現場... 02/19 00:28
推 LaStFrIEND09:把對話都對完,然後要踩到屍體的某個點,獲得某物後 02/19 00:33
→ LaStFrIEND09:自言自語(空白鍵)後就可以用他了 02/19 00:34
推 notebookpage:森林走不出去 @@ 02/19 00:40
→ LaStFrIEND09:有人可以解開森林的路嗎qq 02/19 00:49
推 minrurl:誰可以跟我解釋怎麼拉繩子T.T 02/19 00:52
推 LaStFrIEND09:第一條紅繩是基準點,就是牆上第一個數字 02/19 00:53
→ LaStFrIEND09:長度就是那個為基準,這樣講懂嗎xd 02/19 00:53
推 JLKING:森林要怎過啊 02/19 00:55
推 MysteryHolic:命案現場 已經從屍體取得某樣物品 那個要怎麼用呢? 02/19 00:57
→ MysteryHolic:或是怎麼繼續下去呢 請問大家 02/19 00:57
推 minrurl:第一個是三還是五啊?? 02/19 00:57
→ LaStFrIEND09:基準紅線就是第一個數字,記得是3 02/19 00:58
推 cbunsg:命案現場那個東西 在平次、毛利、哀這幾個地方有關鍵 02/19 00:58
→ cbunsg:還要記得自言自語... 02/19 00:58
→ LaStFrIEND09:命案現場那好像是要自言自語一番(空白鍵)的樣子 02/19 00:58
推 MysteryHolic:但我得到那個東西之後 只有平次的對話有改變 02/19 00:59
→ MysteryHolic:但跟我拿到的物品無關 而是與屍體狀態有關 02/19 01:00
→ MysteryHolic:我現在按空白件都只有...而已 02/19 01:00
→ cbunsg:關鍵上面有講過了喔 試試看吧 ^^ 02/19 01:01
→ cbunsg:那你有使用那個東西了嗎? 02/19 01:01
→ MysteryHolic:無法使用呢... 02/19 01:02
→ MysteryHolic:他會說現在用不到這個 02/19 01:02
→ cbunsg:我自己是和我剛剛提過那幾個人講話+空白鍵 最後就可以打電 02/19 01:03
推 minrurl:原來跟A沒關係= = 害我還想說是不是A調 02/19 01:03
→ cbunsg:X了! 02/19 01:03
推 MysteryHolic:嗯 我已經跟這三個人對話過好幾次了 也按過N次空白鍵 02/19 01:09
→ MysteryHolic:不過還是不行呢 02/19 01:09
→ cbunsg:拿到手機以後 直接到哀那邊 開始自言自語 ... 02/19 01:13
→ cbunsg:然後就可以使用那個東西了...(為了幫你 回去重玩一次 02/19 01:14
→ cbunsg:糟了 我爆雷... (倒 02/19 01:14
推 MysteryHolic:謝謝你 不過照這個方法重玩一次也沒辦法呢 02/19 01:26
→ MysteryHolic:只好先睡一下 早上再接再厲:) 02/19 01:27
推 duoCindy:繩子到底如何???不是拉以紅繩為零,然後往左數的第3條 02/19 02:01
→ duoCindy:再拉2、3、5、1、5條嗎???好困擾..... 02/19 02:02
推 LaStFrIEND09:不是xd,紅繩的長度是第一個數字的基準長度 02/19 02:05
→ LaStFrIEND09:323515,牆上是這樣寫,然後小哀有提是說是「音高」 02/19 02:06
→ LaStFrIEND09:希望我沒有提示的太明顯(爆 02/19 02:09
推 tprupw6:有人可以水球我繩子解法嗎= = 沒解開我睡不著啊~~ 02/19 02:48
→ frankyc9132:請問繩子只能拉三次 基準的3要拉兩次 那1要怎麼拉 02/19 02:58
→ frankyc9132:難不成要轉key 02/19 03:02
→ zod101:樓上意思是要把五線譜的C調轉成A調 然後再轉換成五線譜嗎? 02/19 03:05
推 tprupw6:繩子順序是從右邊開始...這真是... 02/19 03:21
→ zod101:3不是帶表簡譜的E嗎? 但五線譜是在線上 繩子卻在線間 好怪 02/19 03:29
推 duoCindy:邊玩邊覺得好像會有怪獸wwww 02/19 04:26
推 NightGod:請問一下全體到了小木屋後接下來要幹嘛? 02/19 10:25
推 cbunsg:如果討論過詩句了 應該就會想再出發了吧? 02/19 10:32
→ cbunsg:音高那裡,其實沒有這麼複雜。最右邊的紅繩可以把繩子都歸 02/19 10:32
→ cbunsg:回原位。但是每繩只能拉三次,也就是他只能拉三種音;牆上 02/19 10:33
→ cbunsg:的1235雖有四音,但是三音+無音是四種組合。 02/19 10:36
→ cbunsg:參考看看吧!再講下去就太明顯了(你這樣已經很明顯了... 02/19 10:36
→ cbunsg:繩子還是有問題,可水球我。 :) 祝遊戲順利! 02/19 10:37
※ 編輯: yao0903 來自: 140.131.30.73 (02/19 11:48)
→ yao0903:更新檔2/19更新囉~請至官網下載!因為程式近日繁忙 02/19 11:57
推 NightGod:請問出發要往哪邊阿? 右邊的山洞嗎 我走到快掛了 02/19 11:58
→ yao0903:如果還有缺漏沒修好的BUG請多多包涵了>< 02/19 11:58
→ yao0903:是小木屋之後的山洞嗎?那邊解開繩子就能過了喔! 02/19 12:05
推 minrurl:誰可以提示一下森林怎麼走~昨天走到三點多= = 02/19 12:08
→ cbunsg:更新檔有增加提示了 樓上要去更新看看嗎?找服部問。 02/19 12:08
推 minrurl:問過了~可是我看不出根符號表有啥關係T.T 02/19 12:10
推 cbunsg:我也去玩了一下 但是森林入口沒有其他提示呀... 02/19 12:15
→ yao0903:這邊再追加一點提示好了...有三張表要一起看喔!!!! 02/19 12:17
推 d080644977:第四把鑰匙啊~~~~~ 02/19 12:20
推 NightGod:Yao大很感謝你, 不過繩子和數字我用小筆電看很不明顯... 02/19 12:30
→ NightGod:所以一直不知道哪邊有機關...白用十字稿打了全洞窟... 02/19 12:31
推 minrurl:三張表有符號表 法文表 還有啥?? 02/19 12:36
→ Bluestxlan:還有小詩詞 02/19 13:00
推 n873192000:到獵屋後要進旁邊的山洞 進入後要怎麼找出道路? 02/19 13:24
→ n873192000:要用礦鋤挖哪裡QQ 02/19 13:25
→ yao0903:CTRL+ENTER可以切換全螢幕QQ希望能容易看一點 02/19 13:26
推 ella77810:小詩詞重點是"打破"~我也卡了好久(一直在想之前的天空) 02/19 13:26
→ ella77810:alt+enter才是全螢幕喔~ 02/19 13:27
→ ella77810:還是都可以!!??哈哈哈哈~ 02/19 13:27
→ yao0903:山洞那邊拉對繩子就會開了!! 02/19 13:27
→ ella77810:還有沒下載更新檔我妹筆電玩根本拿不到小詩詞(不知道是 02/19 13:28
→ yao0903:對不起我講錯了Orz謝謝指正(頭快暈了) 02/19 13:28
→ ella77810:不是電腦問題@@) 02/19 13:28
→ yao0903:小詩詞要用某個東西敲某個地方才拿的到喔!! 02/19 13:32
推 LaStFrIEND09:不是,我是完全連他有個破洞的對話都沒出現.. 02/19 13:33
推 ella77810:對啊我破了哪裡跑去幫我妹發現他電腦敲了沒反應XDDD 02/19 13:33
→ LaStFrIEND09:更新之後新一才觸發對話,我才可以拿囧 02/19 13:33
→ ella77810:不過下載更新檔馬上就敲破了(難怪他一直說:什麼小詩詞!) 02/19 13:34
推 n873192000:繩子還是不懂ˊˋ 02/19 13:48
→ yao0903:謝謝大家下載更新檔QQ 繩子其實這幾串討論頁都有爆雷(? 02/19 13:51
推 n873192000:小孩鑽完洞口以後卡在下一個大洞口 一堆人在那 怎麼辦? 02/19 13:58
推 ella77810:使用東西敲幾下會引發下一步~ 02/19 14:02
→ yao0903:大洞口那邊好像沒bug變成有bug...(倒)出來再進去一次試試 02/19 14:16
推 n873192000:拼圖不會= = 02/19 14:56
→ yao0903:拼圖板上有大大給訣竅喔^^ 02/19 14:57
推 duoCindy:我想問森林那裡,是不是只有兩個字母而已??? 02/19 15:00
推 illusionsnow:樓上,正解。 02/19 15:02
推 duoCindy:那為什麼我走不出去..... 02/19 15:04
推 Tt8:樓上若需要提示可以問我唷 02/19 15:08
推 max21406:我需要左下鑰匙的提示~有人可以幫一下嗎?QQ 02/19 15:34
推 cbunsg:那個呀.... 我的後路已經被封鎖了 但是我好像沒有拿到小詩 02/19 15:45
→ cbunsg:詞耶......這樣算bug嗎 ?? 02/19 15:45
推 NightGod:想問一下到大房子後, 鏡子要怎麼開始啊? 我找不到光 02/19 15:48
→ NightGod:還有有法國國旗的房子也進不去 卡了好久〒△〒 02/19 15:49
推 Tt8:鏡子其實早就開始了@@ 就是左上方那道射入的光源:) 02/19 15:50
→ Tt8:@cbunsg 你知道小詩詞的拿法嗎?沒有的話上面推文作者有提示! 02/19 15:51
推 cbunsg:樓上 我已經過了那片需要小詩詞的森林了... 但是我的物件沒 02/19 15:52
→ cbunsg:有小詩詞,也沒有印象哪裡有用破壞器撬壞牆壁... 02/19 15:53
→ cbunsg:除了大冰柱之外 :P 02/19 15:53
推 AkiHito:沒有小詩詞就過了森林喔XD 02/19 15:55
推 Tt8:方向只對一半:p 不過也沒差了 繼續破下去吧!想知道在問我 02/19 15:56
推 max21406:記得直播好像有人說純靠運氣走出去 真強者~ 02/19 15:57
→ cbunsg:過森林的第二種方法:看PTT ; 第三種:亂走 ... 02/19 15:57
推 KTBSPA:可以提示迷宮左下角嗎? O_Q 02/19 15:57
→ max21406:還有一種過法....看直播的存檔XDDDD 02/19 15:57
→ cbunsg:XDDDDDDDDDDD 樓上 02/19 15:58
→ max21406:不過直播還沒拿鑰匙 所以我卡關了XD 02/19 15:58
推 Tt8:直播讚啊XDD 02/19 15:59
→ max21406:有人要左上鑰匙nonogram的圖可以丟我 我有存excel 02/19 16:01
推 AkiHito:鑰匙過得了的話,後面就不難了,加油XD 02/19 16:01
→ max21406:最難的不是礦車嗎XDDDDDD 02/19 16:02
推 cbunsg:等等 森林走法的英文單字,不會純粹是作者的喜愛吧 XDD 02/19 16:02
→ max21406:法的英文單字很好用的..森林後面還是有用到...(雷) 02/19 16:03
推 AkiHito:那是有暗號的 02/19 16:04
推 max21406:...還是不懂clockwise跟地上那些東西的關聯..... 02/19 16:06
推 AkiHito:話說礦車左上的軌道上不是有閃閃的東西嗎 02/19 16:07
→ AkiHito:那到底在做什麼的啊?輾過去後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XD 02/19 16:08
→ max21406:那個閃閃的到底是啥阿 礦車過了就沒去拿了.. 02/19 16:08
→ max21406:想輾過閃閃再過關 我覺得超難orz 02/19 16:09
→ AkiHito:我有輾過後在離開啊 沒有拿到東西 02/19 16:10
推 Tt8:等待會全部破完在回去玩碰碰車試試看好了! 02/19 16:10
→ max21406:威威.....可能要請遊戲製作者回答了@@... 02/19 16:11
→ AkiHito:clockwise應該不是解地上暗號的吧,還是我的解法不一樣@@a 02/19 16:11
→ max21406:卡鑰匙的應該都是左上nonogram 右上寶箱(個人sl硬破) 02/19 16:13
推 Tt8:是解地上暗號的喔。雖然我也沒用到這線索 02/19 16:13
→ max21406:右下密碼解完 左下然後卡住 02/19 16:13
推 NightGod:拿完石塊放好後又卡關了.. 02/19 16:14
→ max21406:四石塊放完回大廳..會多東西...開始絕命終結站(誤 02/19 16:15
推 NightGod:沒有耶 我石塊都放好了大廳仍然不變 02/19 16:18
推 Tt8:@AkiHito大 你覺得前面幾個選擇(例如一開始服部車上說的話) 02/19 16:19
→ Tt8:會影響結局嗎.. 02/19 16:19
→ Tt8:光放完不會變。 02/19 16:19
推 AkiHito:我也想知道會不會影響,可是看結局沒有什麼關聯的感覺 02/19 16:20
推 max21406:我是放完就變了.....是和葉那間的問題嗎? 02/19 16:22
推 Tt8:摁 我還在看結局 02/19 16:23
推 max21406:所以解左下的大致方向是@@? 完全沒sense.. 02/19 16:25
推 Tt8:摁 實測物品欄結果 輾過那個閃閃不會增加東西 02/19 16:48
推 cbunsg:誰可以告訴我礦車到底是怎麼出人命的嗎? 不懂他的原理... 02/19 17:00
→ cbunsg:看來我不適合開礦車... 02/19 17:01
推 LinChinHoung:礦車要在他轉彎的瞬間按下方向鍵 不然就GG了 02/19 17:02
推 max21406:就轉彎要自己按方向 不然有些地方會出軌XD 02/19 17:02
→ LinChinHoung:MAX是耀嶔哥嘛 02/19 17:03
推 cbunsg:囧 可是我有按呀....他還是GO 讓人「殘念」呀... 02/19 17:03
推 max21406:時機抓一下 先出門酸~ 02/19 17:04
推 cbunsg:開礦車真是充滿娛樂效果 ...XD 02/19 17:11
→ kitty1231074:搜尋了nonogram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沒玩過這個啊" 02/19 17:16
推 Tt8:習慣就不難了XD 剛又去玩了一次 真的很妙 02/19 17:17
→ kitty1231074:害我打字卡好久..第四把又零頭緒 寒假過太爽腦袋鏽了 02/19 17:18
推 abcdd2829:剛試玩了一下,前面不會按他就會講一堆話,感覺有點快... 02/19 17:55
推 kamikaze9527:四色繩那邊哪邊有提示? 02/19 18:49
推 zacds:〒△〒我也沒有小詩詞,現在卡在森林出不去 02/19 19:37
→ LaStFrIEND09:樓上有更新檔嗎,我沒更新前完全觸發不出來小詩詞 02/19 19:39
→ Bluestxlan:小詩詞:打碎崩傷/及/殺死恐慌/的首級 02/19 19:57
→ abcdd2829:我拿完泉水也卡住了...不能控制上下左右只能開選單... 02/19 20:15
→ abcdd2829:重新讀檔可以解決... 02/19 20:16
推 tprupw6:我卡在森林後的屋子...有四石 白紙 進過法國房 已升火 02/19 20:24
推 zacds:我已經在森林裡面了,更新檔也弄了就是沒有看見小詩詞 02/19 20:30
推 tprupw6:小詩詞在進森林之前的地圖 找找看哪個地方可疑的 02/19 20:33
推 johnnylo00:更新檔載不下來QQ 02/19 20:46
推 n873192000:森林過後的屋子內 寶箱打不開 密碼在哪? 02/19 21:02
推 zacds:81人耶,大家好拼! 02/19 21:05
→ zacds:我終於找到小詩詞了XDDDD現在正在解森林XDDDD 02/19 21:06
推 illusionsnow:卡森林大房子+1 戶外的雪球只是滾好玩的嗎 Orz 02/19 21:19
推 Tt8:我都忘記有雪球了XD 過了就忘記它了.. 02/19 21:22
推 illusionsnow:所以那真的只是踢好玩的嗎 Orz 02/19 21:23
推 n873192000:感覺大房子好像在玩脫出遊戲= = 四色繩有提示嘛= =? 02/19 21:23
推 Tt8:我連雪球在哪都忘了,只記得我有推石頭去撞小五郎,沒事發生.. 02/19 21:30
推 AkiHito:雪球我有把屋子外面左上角的三根柱子當球門玩過XD 02/19 21:40
推 n873192000:目前拿到四顆形狀石頭 但四色繩不曉得... 02/19 21:41
推 Tt8:球門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19 21:44
推 rayco:四塊石頭放了 四色繩也剪了(大廳有變化) 接下來要做什麼?? 02/19 22:09
推 cbunsg:大廳如果有出現正確的變化 你應該就會直接進行下一步了 02/19 22:10
→ cbunsg:所以你還沒達到正確的步驟! 廚房的提示可以再看看綠紅的差 02/19 22:10
→ cbunsg:別 ^^ 這是推文沒寫到的。 02/19 22:10
推 rayco:感謝cbunsg大!!!! 劇情終於往下走了! 希望我過得了礦車= = 02/19 22:14
推 cbunsg:沒什麼啦 ^^ 之前也是您幫了我 :) 02/19 22:16
推 SzuHungChang:右下角的鑰匙看不懂@@ 02/19 22:23
推 n873192000:四色繩是用剪的?不是用敲的= =? 02/19 22:44
推 cbunsg:廚房的提示裡面 不是用斧頭嗎 XD 02/19 22:46
推 n873192000:上哪兒找斧頭@@ 02/19 22:47
推 cbunsg:取其意 勿觀形。 02/19 22:49
推 n873192000:提示紅,綠繩的差別在多兩點 是綠繩多砍兩下...?@@ 02/19 22:52
推 cbunsg:我也是這樣想...但是... 你試過就知道了 02/19 22:56
推 chenee711:日文那裡我第二道不知道錯在哪裡唉 我都有對表阿 02/19 22:59
推 bayonet1992:仔細看有濁音呦 02/19 23:09
→ kitty1231074:樓上+1當初都要貼到螢幕上了才看到那兩點= = 02/19 23:11
推 zacds:鏡子那邊我弄了好多種可是都沒有出現光芒,明明第一次有過 02/19 23:31
→ abcdd2829:為什麼森林那不能存檔~今天不能睡了?.. 02/19 23:51
推 kamikaze9527:搞不懂牛皮紙是幹嘛的 還有光頭旁邊地上那些東西是? 02/20 00:03
推 chenee711:我找到了...謝謝大家 02/20 00:29
→ kitty1231074:牛皮紙請google nonogram 02/20 00:31
推 minrurl:森林過後的大房子卡好久= =梅花時在哪??還有法國們怎麼開? 02/20 01:24
推 chung74511:請問石塊要放哪阿?找不到能放的地方阿= = 02/20 02:26
→ chung74511:現在卡四色繩和石塊...也不知道怎點火 02/20 02:26
推 abcdd2829:只有黑桃跟愛心石頭 ,梅花跟方塊石頭要去哪裡找阿? 02/20 11:32
→ abcdd2829:....鏡子感覺不是正常反射...不小心選錯選項 可是就是 02/20 11:39
→ abcdd2829:答案.... 02/20 11:39
→ abcdd2829:我的斧頭不能砍紅色的繩子耶@@這是BUG嗎? 02/20 12:09
→ n873192000:樓上 要先拿剪刀.. 梅花石頭在法國房間 02/20 12:52
推 abcdd2829:我有剪刀,也剪了繩子?可能是繩子的剪法不對.我知道要看 02/20 13:00
→ abcdd2829:圖,可是還沒悟出... 02/20 13:00
推 panda1990:我拉完繩子就卡了QQ 02/20 13:09
推 abcdd2829:樓上是山洞的繩子? 02/20 13:13
推 panda1990:對 是那個有音高的繩子XD 02/20 13:16
→ abcdd2829:是卡在什麼? 油的? 02/20 13:17
→ panda1990:我到了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洞 然後大家都站在裡面XD 02/20 13:18
→ abcdd2829:看看牆壁上有什麼特別的@@多跟牆壁聊天@@ 02/20 13:19
推 panda1990:找到了 謝謝大家QQ 02/20 13:26
推 abcdd2829:礦車 放大玩比較好過XD...剛很生氣的把礦車往返方向開 02/20 13:41
→ abcdd2829:想撞死大家XD,話說灰原那時候怎麼不見了? 02/20 13:41
推 thinkabout:有人可以提示一下左下的寶箱解嗎@@? 02/20 14:21
推 yeslight:森林還是走不出去~QQ 02/20 14:47
→ zacds:樓上推文好像有答案快去找吧XD 02/20 15:02
推 minrurl:法國門到底要怎麼開阿阿阿 02/20 17:01
推 abcdd2829:法國們很邪惡.... 關件是大廳的紙... 02/20 17:03
推 minrurl:桌上那四張小紙嗎??看不出有啥關係耶~ 02/20 17:12
→ abcdd2829:看樓上要不要思考或試看看,不行在私信問我,怕講太多 02/20 17:14
→ abcdd2829:那四張紙其實很微妙... 02/20 17:15
→ abcdd2829:牛皮紙的用處是不是跟下面的ABCD無關阿?(我解開牛皮紙了 02/20 17:16
→ yao0903:有關喔,不過因為現在設定問題所以有點小BUG沒正確解開也 02/20 17:19
→ yao0903:會過,之後更新就沒那麼好了((喂 02/20 17:19
→ abcdd2829:那我應該是因為BUG過的.... 02/20 17:27
→ abcdd2829:剛讀取舊檔案..試了一下...果然..不只一組解XD 02/20 17:30
推 westgatepark:通關了 但是推理前有些東西就先在人物情報那出現了喔 02/20 19:16
→ yao0903:嗯嗯,1.03會修正的(喂 02/20 20:42
→ yao0903:是推理情報是1.02嗎? 02/20 20:42
推 westgatepark:是01的 不過我看02那沒改 所以我想應該也有XD 02/20 21:09
→ westgatepark:我看到的是最後推理的便當..嗯XD 02/20 21:10
→ yao0903:也有可能是忘記寫了不過02剛剛才發現有個嚴重的BUG...囧 02/20 21:59
→ yao0903:(衝去修) 各位要記得在屍體上拿到關建的東西才能走喔>< 02/20 22:01
※ 編輯: yao0903 來自: 140.131.30.29 (02/20 22:03)
→ yao0903:發現其實問題不大,總之再加一點判定就是Orz 02/20 22:45
推 chung74511:右下那串日文好像有梗耶XD 02/21 02:17
→ chung74511:我好像解出"真相只有一個"?! 02/21 02:18
推 A1onso:NONOGRAM解不開 有人能私信嗎@@ 放棄了.. 02/21 10:42
推 yeslight:在森林後的房子,找完四個石頭剪完繩子就卡住了~>"< 02/21 15:41
推 abcdd2829:剪完繩不就是去玩礦車@@? 02/21 16:50
推 ken3333:礦車在哪裡啊... 02/21 18:03
→ ken3333:也是放了石頭沒反應 02/21 18:05
推 ken3333:有了@@ 02/21 18:11
推 abcdd2829:^^ 加油~礦車我覺得用全螢幕玩比較好~ 02/21 18:29
推 yeslight:請問放完四個石頭剪完繩子還要做什麼~完全沒有頭緒>"< 02/21 19:43
→ yeslight:在房子裡走來走去一整天了~床都不知道睡過幾次了QQ 02/21 19:44
推 yeslight:問完的瞬間就過了XDD 02/21 19:54
推 ken3333:繩子不只要剪掉 還要... 02/21 19:56
推 alice13733:樓上可以給個提示嗎QQ?我卡在繩子也好久了... 02/21 20:30
推 westgatepark:繩子的部分看廚房的提示已經很夠了吧...... 02/21 20:40
推 alice13733:謝謝ken3333大!!! 02/21 22:41
推 fonecat:哪邊有礦車壓~ 02/22 01:30
→ fonecat:找到了~XD 02/22 01:31
→ bromine:山洞繩子的解法跟音樂的什麼知識有關? 想去夏威夷學一下 02/22 13:46
→ bromine:最後用繩子長度跟數字配對 矇到了 >"< 02/22 13:46
→ abcdd2829:我也是用長度跟數字配對解開XD 02/22 15:10
→ pkckpdl:原PO最後的補充解答了我的大疑惑...XD thx 02/22 15:46
→ yao0903:夏威夷XD 02/22 17:33
推 pkckpdl:繩子和鏡子看了提示都還是不懂XD 02/22 17:50
推 abcdd2829:鏡子 跟物理無關....就隨意轉吧XD(答案的方向不會很扯 02/22 17:51
→ abcdd2829:但是不太正常就是了... 02/22 17:51
→ abcdd2829:繩子我也不知道我怎樣過的...沒辦法幫忙XD 02/22 17:51
推 pkckpdl:喔繩子是指房子的~不是山洞內(你知吧 多謝樓上~會努力的 02/22 23:30
推 pkckpdl:解出鏡子了呀比~ 貌似是把鏡子面向下一個鏡子而連成一線~ 02/22 23:34
→ pkckpdl:應該說連成"折線"~然後第三個鏡子確實會有點背對光線 02/22 23:36
→ abcdd2829:恩~我房子的繩子是隨便剪的....所以忘了雖然有參考廚房 02/22 23:44
→ abcdd2829:但是不確定,鏡子真的有點奇特XD也是按錯然後對了XD 02/22 23:45
推 pkckpdl:我是剪了紅、綠、藍~ 想說綠色加了兩點~就繫回去~瞬間get 02/23 00:08
推 chung74511:終於破關了..但感覺好像紅雪巫的部分沒解到什麼謎阿@@ 02/23 01:43
推 dave9898:不會解四色繩跟陷阱地板,還不知道梅花在哪QQ 02/23 20:32
→ abcdd2829:樓上~你還沒有到可以拿梅花的點~ 02/23 20:37
→ abcdd2829:陷阱地板 其實...多試幾次就好了...把會掉下去的記起來 02/23 20:37
→ abcdd2829:你現在應該是要進裡面那間房子,進房子的前提是要有鑰匙 02/23 20:38
→ abcdd2829:有鑰匙的話~那你就可以試試地板~ 02/23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