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cdd2829:推提示~ 完整攻略什麼時候出呢?> < 02/23 20:27
→ yao0903:我在等人寫啊...XD(喂 02/23 20:46
→ yao0903:突然覺得作者自己寫會有點心酸(? 02/23 20:46
→ abcdd2829:我覺得作者寫比較好耶,可以知道作者設計這個題目是要怎 02/23 20:48
→ abcdd2829:麼破解的,畢竟有些可能是我自己"自圓其說"解開的謎題 02/23 20:49
→ abcdd2829:所以想要看看正確解法是怎樣的思路,也可以確認有沒有第 02/23 20:49
→ abcdd2829:二種答案之類的,答案不只一種,玩法不只一種的 02/23 20:50
(這種回文挺方便的@@)
能看到玩家寫的攻略是作者的榮幸XD
所以你們有想寫攻略或解釋謎題的我很歡迎~
不過可以的話事先註明這些謎題都是我跟蒼黎花了一年的時間蒐集快七十個謎題,
然後挑選、想出來的,為了遊戲性大家還是最多看詳細提示會比較有樂趣喔^^
要看攻略我也沒辦法阻止的啦XDDD((說真的自己玩解謎遊戲沒攻略下場也挺慘的~
如果真的想看當初為什麼會怎麼設定之後有空我應該會寫一系列的文章,
(據說從人物設定開始?)會放部落格到時候再一起寫吧~
會什麼時候寫出來其實也不是我能掌控的Orz((科系原因所以課業忙碌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把自己當新一好好享受解謎的樂趣吧!!!(被毆)
推 jack750822:還沒破關 玩到礦區那邊XD 看到第一個提示就end了 02/23 20:51
→ jack750822:發現我居然沒有拿五線譜表XDDDD 02/23 20:51
推 ru8bj:我解NONOGRAM遇到瓶頸~產生矛盾耶~解不開是我的問題八>< 02/23 21:50
推 ru8bj:最右邊是0沒錯吧? 02/23 21:53
→ abcdd2829:發現矛盾通常都是自己有些地方想錯> <我也矛盾了兩~三次 02/23 21:56
→ abcdd2829:最右邊是0沒錯 02/23 21:57
推 ru8bj:砍掉重練!y 02/23 21:57
→ abcdd2829:你可以擺一旁 重做,或許會發現不一樣 02/23 21:58
→ abcdd2829:我玩過的NONOGRAM遊戲都是5格畫粗線,可是原作的卻是三格 02/23 22:00
推 ru8bj:對呀~哈~不過那是明天的事了:Py 02/23 22:00
→ abcdd2829:最後生氣畫了五格標記XD 02/23 22:00
※ 編輯: yao0903 來自: 140.131.30.20 (02/23 22:14)
→ yao0903:三格跟五格解法有差是嗎@@?XD 02/23 22:16
※ 編輯: yao0903 來自: 140.131.30.20 (02/23 22:17)
推 bomito:第一次玩NONOGRAM,已經重玩三次(遮臉) 02/23 22:21
推 abcdd2829:沒有差>< 只是習慣而已XD 02/23 22:21
→ sorrycar:拉繩子那邊 看提示還是不懂 冏 樂理完全忘光了 02/23 22:22
→ abcdd2829:我才要遮臉....我玩了很多次NONOGRAM(至少有50)卻解三次 02/23 22:22
→ abcdd2829:sorrycar~其實不用樂理 看數字大小就好了,我不是用音樂 02/23 22:23
→ abcdd2829:去想的, 然後答案是 "從右到左" 02/23 22:23
話說如果還有誰在實況的,跟我講一下我會去亂入的(喂
※ 編輯: yao0903 來自: 140.131.30.20 (02/23 22:26)
→ abcdd2829:原PO~基於有趣是不怎麼希望一開始玩的人看完整攻略,可是 02/23 22:25
→ abcdd2829:玩玩的人就像想知道原作者做這遊戲的想法> < 02/23 22:26
→ abcdd2829:*玩完 02/23 22:26
→ yao0903:我知道了XD 那我至少會寫比較特別的~ 02/23 22:29
推 abcdd2829:算是擔心自己根本沒有解開謎題 都是瞎掰才過的,所以想看 02/23 22:30
→ abcdd2829:看作者的正確解答,跟思維 02/23 22:31
推 moonshow:請問在溫泉區,另外三人出現對話後,往服部右邊的箭頭走 02/23 22:41
→ moonshow:就會卡在下一個地圖,也無法走回來,是正常的嗎? 02/23 22:41
→ moonshow:還是要在前一個人多的地圖尋找線索? 02/23 22:41
→ yao0903:呃我有點不記得了(毆 通常不能回頭就繼續前進吧~不影響劇 02/23 22:50
→ yao0903:情 02/23 22:51
→ yao0903:如果是卡住不能繼續劇情疑似BUG的話請拍圖給我QQ 02/23 22:54
推 moonshow:Y大,過去之後沒辦法前進,中間有河流擋住跳不過去@@ 02/23 23:00
→ yao0903:喔喔 那可能應該是要按空白鍵的地方~ 02/23 23:20
→ yao0903:不對呀那邊不是溫泉...囧 02/23 23:21
→ sorrycar:洞窟內不能存檔 仙后之淚死掉 又要從油那邊開始 02/23 23:28
推 moonshow:原來那不算溫泉區,難怪我看愛心的提示看不懂@@ 02/23 23:31
→ moonshow:那不知道是為什麼...按空白鍵說的是,想要判斷那三人 02/23 23:31
→ moonshow:是哪一個跟組織有關係,可是全部都對話過了,沒什麼變化 02/23 23:32
→ yao0903:呃我想一下,是那三個人剛出現時囉? 02/23 23:42
推 moonshow:沒錯!剛出現,瞎哈拉完,然後大家都散開對話,右邊地圖 02/23 23:43
→ moonshow:往右邊地圖戰的人是服部、和葉、毛利,右邊地圖沒人 02/23 23:43
→ yao0903:所以是服部那邊箭頭出現之後往下走 不能回頭? 那劇情可以 02/23 23:46
→ yao0903:繼續嗎? 02/23 23:46
推 moonshow:那邊箭頭往右,不能回頭,都嘗試跳躍也沒地方走,空白鍵 02/23 23:48
→ moonshow:的訊息還是跟左邊地圖一樣^^" 02/23 23:48
→ yao0903:不好意思我終於懂了....Orz是卡在甕那裡吧?是溫泉地帶沒錯 02/23 23:55
→ yao0903:那邊要用某道具喔!!!!Orz 02/23 23:56
推 moonshow:那我再找找看甕,現在都沒看到@@ 02/23 23:57
→ sorrycar:剛發現 小洞小找小朋友去幫忙 可以重覆找 第二次完後 02/23 23:58
→ sorrycar:就黑屏了 02/23 23:58
→ yao0903:好的收到Orz 存檔點下次更新會弄多一點 02/24 00:01
推 abcdd2829:有人嫌100格太少嗎? 02/24 00:03
→ yao0903:100應該是夠用啦XD是常被抱怨說很多地方不能存檔...Orz 02/24 00:05
→ abcdd2829:我只覺得油~仙后那比較誇張,幾乎會死 然後隔很遠.... 02/24 00:14
推 batis:原來有五線譜表這種東西 我都沒拿到@@ 02/24 00:25
→ yao0903:五線譜在大廳的某樂器上還蠻多人會忽略的XD 02/24 11:16
→ yao0903:仙后那邊應該下次更新會提供存檔了(哈 02/24 11:16
推 jack750822:手機訊號可以常駐嗎XDD 常常忘記存檔XDDD 02/24 15:28
→ jack750822:不過我獨立殺到礦區小屋之後找不到線索拿鑰匙了@@.. 02/24 15:29
推 LinChinHoung:請問可以把遊戲網站首頁的連結貼在FB嗎? 02/25 22:02
→ LinChinHoung:感覺這麼好玩的遊戲不分享很可惜~ 02/25 22:03
→ yao0903:OK唷,推廣大歡迎^^ 02/26 15:02
推 cbunsg:作者大大 今天又重新玩了一次 發現... 02/26 21:17
→ cbunsg:泉水那裏 如果先跑到泉水左前那片 再出現驚嘆號 會停住無 02/26 21:17
→ cbunsg:反應。 柯哀在雪地裡行走對話後 會突然兩人都消失,並且 02/26 21:18
→ cbunsg:略過石頭那關... 有一段時間畫面中沒有任何人 但是可以操 02/26 21:18
→ cbunsg:控一個透明人行走 最後突然就切到兩人行走在快到木屋的路上 02/26 21:19
→ cbunsg:可能要請你們再注意看看.. 02/26 21:19
推 abcdd2829:泉水 左走驚嘆號 可以直接存檔 在讀檔~ 02/26 22:12
推 cbunsg:這我知道呀 但這個bug總不能一直存在吧...沒用PTT的玩家也 02/26 23:08
→ cbunsg:沒有其他管道知道解決的辦法 不是嗎? 02/26 23:08
→ yao0903:好的,那邊之前程式有看過但是沒看出問題在哪囧 02/27 12:18
→ yao0903:兩人消失這真的要去看看問題在哪了="=也有人告訴我他在小 02/27 12:19
→ yao0903:木屋卡住,這邊再去確認看看 02/27 12:19
→ yao0903:確認過了,我自己玩沒有卡住的問題囧... 02/27 12:28
推 cbunsg:所以兩人消失的問題 只有我出現嗎 ...?? 02/27 19:02
推 abcdd2829:推理之後 HP=0不會死是正常嗎? 時間到才會死 02/27 21:52
推 abcdd2829:片尾曲之後還有東西嗎>< 02/27 21:57
推 abcdd2829:片尾曲還沒唱完就到大廳耶... 02/27 22:00
推 abcdd2829:為什麼要做的這麼有第二集的感覺ˋˊ 我要玩第二集ˋˊ 02/27 22:04
→ yao0903:片尾曲因為RM比較瘦弱所以常常會跳掉,有空會補上完整ED的 02/27 23:32
→ yao0903:續作我會好好考慮的,案件非常重要,我希望能走深度路線 02/27 23:34
→ yao0903:如果有人願意幫忙續作相關事宜,非常歡迎寄信給我唷XD 02/27 23:34
→ yao0903:你是說體力被消耗到0那邊嗎?體力歸0不會GAMEOVER喔~ 02/27 23:35
推 abcdd2829:我重新讀檔再看一次就有完整看完了~ 希望有續作> <,可以 02/28 10:11
→ abcdd2829:幫上小忙XD, 所以體力=0只是走的比較慢而已...>< 02/28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