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m920822:我就是從那邊去連.可是都網頁都無法顯示 04/20 11:52
推 batis:寄信問原作者會比較快 04/20 12:06
推 okokptt:在網頁上打紅雪之巫就會找到網頁和載點 04/20 15:09
推 Tt8:好懷念啊 當年.. 04/20 23:16
推 ru8bj:不是也才幾個月前嗎?XD 04/20 23:26
推 notebookpage:哈 當年超感謝樓樓上的~ 04/20 23:29
→ ym920822:那可能是我電腦的問題吧... 04/20 23:39
→ abcdd2829:我剛測試點網址可以耶~ 04/21 00:11
→ abcdd2829:是不是點錯網址? 04/21 00:11
推 n873192000:也才今年而已 哪來的當年阿阿阿!!(新八上身) 04/21 09:14
推 ji31g42go61:也太度日如年了吧......(汗)XD。 04/22 01:59
推 yao0903:當年是怎麼回事XDDDD||| 04/23 10:56
→ yao0903:我剛剛有去確認過官網是沒問題的喔@@ 04/23 10:56
→ yao0903:兩個月前猶如當年是套用柯南的時間軸嗎(遠望 04/2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