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到今天我才知道有紅雪之巫這款遊戲 看了些介紹後 非常想玩玩看 可是上網找載點.不知道為什麼都開不起來 網頁也都無法顯示 想問板上大大有沒有檔案可以傳給我? 我真的很想玩玩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3.38
ax9314:#1FFAm3_A (Conan) 裡面的遊戲網址裡有 04/20 11:36
ym920822:我就是從那邊去連.可是都網頁都無法顯示 04/20 11:52
batis:寄信問原作者會比較快 04/20 12:06
okokptt:在網頁上打紅雪之巫就會找到網頁和載點 04/20 15:09
Tt8:好懷念啊 當年.. 04/20 23:16
ru8bj:不是也才幾個月前嗎?XD 04/20 23:26
notebookpage:哈 當年超感謝樓樓上的~ 04/20 23:29
ym920822:那可能是我電腦的問題吧... 04/20 23:39
abcdd2829:我剛測試點網址可以耶~ 04/21 00:11
abcdd2829:是不是點錯網址? 04/21 00:11
n873192000:也才今年而已 哪來的當年阿阿阿!!(新八上身) 04/21 09:14
ji31g42go61:也太度日如年了吧......(汗)XD。 04/22 01:59
yao0903:當年是怎麼回事XDDDD||| 04/23 10:56
yao0903:我剛剛有去確認過官網是沒問題的喔@@ 04/23 10:56
yao0903:兩個月前猶如當年是套用柯南的時間軸嗎(遠望 04/23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