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Tmz0gzSso
我覺得柯南的第25首片尾曲,就是上木彩矢唱的那一首 “對你我再也不想放手",真的是超級洗腦的說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覺得這首歌很洗腦 為什麼會覺得洗腦呢? “因為每次轉到華視,老是在播這一首!" 然後本堂瑛佑,每次只要登場沒多久,就會回頭重播舊的集數 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華視真的在鬼打牆? 謎之音:這樣就叫洗腦,那聽到藍色狐狸OP的時候,不就要崩潰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95.4
Kueishou:http://www.youtube.com/watch?v=9JRZexQNX5k Live版 05/03 23:58
Kueishou:這首超棒的!!!! 05/03 23:58
also5566:對了可以請問你是用哪個軟體上色的嗎? 05/04 01:00
also5566:推錯了請幫刪,對不起~ 05/04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