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go1985 (Lango)
看板Conan
標題[討論] 超級洗腦的ED25
時間Thu May 3 23:22:10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nTmz0gzSso
我覺得柯南的第25首片尾曲,就是上木彩矢唱的那一首
“對你我再也不想放手",真的是超級洗腦的說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覺得這首歌很洗腦
為什麼會覺得洗腦呢?
“因為每次轉到華視,老是在播這一首!"
然後本堂瑛佑,每次只要登場沒多久,就會回頭重播舊的集數
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華視真的在鬼打牆?
謎之音:這樣就叫洗腦,那聽到藍色狐狸OP的時候,不就要崩潰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95.4
→ Kueishou:這首超棒的!!!! 05/03 23:58
→ also5566:對了可以請問你是用哪個軟體上色的嗎? 05/04 01:00
→ also5566:推錯了請幫刪,對不起~ 05/04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