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on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網路上看了亂馬 有一集是小茜的姐姐小靡為了捉弄亂馬和小茜 假裝喜歡上亂馬 一整集都在和亂馬親密的互動 是說 我糟糕的腦袋卻一直想到新一和柯南... 哈哈真的好糟糕 -- 題外 其實我一直柯南和新一有種斷裂的感覺 個性完全不同 而且漫畫最前頁都會有新一柯南藝起辦案之類的插畫 就更覺得他們是不同人了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02.36
nolimits:我覺得新一很跩又有點散漫,柯南就不會 05/12 09:13
claudia20427:不同人+1 柯南溫柔體貼 新一粗心臭屁 05/12 21:36
chenroseyaks:因為新一對蘭說話不經大腦想到什麼就說 05/13 22:08
chenroseyaks:柯南無法直接說,拐很多彎思慮相對細膩多了 05/13 22:09
light11:新一好像說過他因為變小反而學到更多 05/14 20:50
light11:比以前更有耐心之類的,忘了在哪集? 05/14 20:52
conective:高二的小朋友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茶) 05/1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