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limits:我覺得新一很跩又有點散漫,柯南就不會 05/12 09:13
推 claudia20427:不同人+1 柯南溫柔體貼 新一粗心臭屁 05/12 21:36
推 chenroseyaks:因為新一對蘭說話不經大腦想到什麼就說 05/13 22:08
→ chenroseyaks:柯南無法直接說,拐很多彎思慮相對細膩多了 05/13 22:09
推 light11:新一好像說過他因為變小反而學到更多 05/14 20:50
→ light11:比以前更有耐心之類的,忘了在哪集? 05/14 20:52
→ conective:高二的小朋友這樣已經很不錯了(茶) 05/15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