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eeviolet:樓上:因為做賊的喊抓賊啊 ( ′-`)y-~11/10 21:08
推 airslas2006:soga~~~大哥,來,我幫你點菸 ζ11/10 21:10
→ airslas2006: ζ 應該要這個位子11/10 21:10
→ reneeviolet:樓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 ′-`)y-~11/10 21:17
推 airslas2006: ζζζζ11/10 21:17
→ reneeviolet:樓上你這不是在燒我嗎 囧11/10 2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40.181
推 puffbox:如果是絕色的早場價200來看的話,吊飾原價199也沒便宜多少 06/24 22:42
→ puffbox:缺點就在不能選樣式QQ 06/24 22:43
恩對阿,沒有優惠的感覺...
推 angela4420:好想要!!可是好貴ˊ ˋ...不過漫博柯南的東西都頗貴.. 06/25 00:11
推 Silent13180:想要+1...只是吊飾只有一個:( 06/25 02:33
推 nolimits:好貴 06/25 04:12
→ nolimits:根本是在賣吊飾... 06/25 04:13
可能想說獨立賣吊飾不好賣,想讓消費者覺得有送東西的感覺= =
推 lye20818:這樣還會有徽章嗎?? 06/25 11:29
→ SAGIL0125:適用兩張票換徽章的活動,只不過要在劃位時領取 06/25 15:25
就像SAGIL大大說的,他是拿預售票去換電影票兩張,所以一樣有票根
→ SAGIL0125:手機吊飾有得買? 06/25 15:25
露X上面就有了!!
※ 編輯: crystaloud 來自: 125.233.224.134 (06/25 19:56)
推 tfhs:台南國賓 優惠票190 等於吊飾要200 比原價還貴 XD 06/25 22:16
→ tfhs:阿 我豬頭了 國賓不會上 只有華納有 不過還是不便宜就是了XD 06/25 22:18
→ airtrays:手機吊飾好像博客來也會單獨販售耶 這樣就不用買套票了XD 06/25 23:21
推 raimei7875:我買了也已經收到了XD 買4張各送一款 朋友兩個說可以 06/25 23:59
→ raimei7875:跟我們去看但沒有要吊飾~:) 06/26 00:00
推 eva813:難不成 只有我是去搶絕色的會員卡&徽章的套票嗎XD 06/27 03:47
→ eva813:不過今年漲價了> < 06/27 03:47
推 puffbox:樓上不孤單 今年漲價真的超沒道理...不過還是想要 06/27 11:54
→ SAGIL0125:我記得電影票好像漲一段時間了? 06/27 19:08
推 longdog:小哀Q_Q 06/29 20:24
推 tinashih:有去買絕色預售300的 我覺得絕色的很划算 06/30 20:45